和平精英連續包月特權微信登陸上不去了怎麼取消?

2023-01-11 04:15:07 字數 2588 閱讀 5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連續包月取消方法:微信端需要到微信錢包中找到自動續費選項,然後在自動續費選項中找到和平精英自動續費功能,將其關閉即可。qq端的玩家則是到qq錢包中找到自動續費選項,然後在自動續費選項中找到和平精英的自動續費功能將其關閉即可。

和平精英特權訂閱值得開通嗎 獎勵特權介紹分析。

其中可免費獲得4種物品以及1種功能,4種物品它們分別是:180點券、限定滿減券兩張以及6張任務卡,1種名為快捷換裝卡槽的功能。

除此之外,每日還會有3種特權,可以領取特權禮包、每週禮盒折扣以及特惠的裝備道具~同時擁有特權的玩家還將會獲得乙個「特權**」,用服飾幣兌換到普通玩家無法獲得一些裝備道具。

蘋果:如果大家使用了蘋果手機開通連續包月,那麼就需要在對應的蘋果id中進行關閉,大家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自己的id,然後點選進入具體的操作介面。在該介面我們可以找到自己訂閱的各種收費服務,其中就包含了和平精英的連續包月特權,我們只要在這裡將訂閱取消掉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特權連續包月qq的怎麼取消?

2樓:職場問答官小***

在qq支付,然後繫結的支付裡面直接把和平精英刪除就可以。

如何撤回和平精英連續包月特權支付寶?

3樓:高傭聯盟

開啟支付寶首頁——我的——設定——安全設定——賬戶授權——解除授權。

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特權訂閱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5

4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在手機付費裡面有個管理付費然後關閉自動續費就可以了。

5樓:網友

建議你聯絡客服進行取消自動續費。

6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3、進去之後,點選扣費服務,進去之後,找到和平精英特權訂閱,進行取消自動續費就完成了。

4、如果使用的是qq開通的和平精英特權訂閱自動續費,需要到qq中取消,手機開啟qq,點選我的錢包,選擇設定,如下圖所示。

5、進去之後,點選自動扣費管理,找到和平精英的特權訂閱,點選進行取消就完成了。

7樓:網友

他顯示有效中關閉不了啊 怎麼才能讓他無效。

我用的是小公尺手機,所以我有兩個微信 但是我的和平精英預設了第乙個微信登入 我想知道怎麼取消預設?

8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登入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下角的齒輪圖示。

2、進入設定頁面,確保右邊選中的是第一項的基礎設定。

3、在這個頁面的左下角,有乙個【退出登入】按鈕,點選它。

4、點選後,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點選視窗上的確定按鈕。

5、成功退出了當前賬號,來到了登入頁面了,在這裡選擇要登入的賬號型別。

整個有一套流程,每個環節都要注意,避免出錯。

9樓:環京資訊

1、開啟系統的「設定」選擇「應用設定。

2、開啟「應用雙開」

4點選「登入和分享」修改之前誤選的選。

5、根據自己是實際需要,更改成誰為默。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開啟設定。

②開啟應用設定。

③開啟應用雙開。

④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⑤把個性設定裡的登入和分享改成每次詢問。

親試,已解決預設登入問題。幫助他人快樂自己。

11樓:你愛我惜

你在遊戲裡退出賬號,然後再登入的時候輸入另乙個賬號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在設定裡面應該有,找到以後取消預設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開啟不小心設定了總是開啟怎麼辦?

記住當時選的那個瀏覽器,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

如果記不清了,看看手機裡目前有的瀏覽器,解除安裝即可!

14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在登入的時候,重新點賬號就行了。

已經把和平精英在微信裡的授權管理關閉了為什麼還會自動續費?

15樓:雪雨舞裳

應該是因為你沒有把自動續費關閉,只是把授權管理關閉了,而這個自動續費是在你收錢管理關閉之前就已經授權成功了的。

16樓:元亨利貞

應該是你沒有關閉自動續費,所以授權管理裡面關閉不管用,它會自動續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動續費,你要是蘋果的話,你需要在那個蘋果自己的賬戶裡把他這個自動續費,這個東西取消了就停止訂閱,要他每個月還會訂閱的。你在那個設定裡邊找。

我在和平精英上的微信登入開了好幾個號但是如果我登陸了另外乙個號剩下兩個號就進不去了,除非重新**?

18樓:古今歷史隨風逝

我也切號,但是沒有遇到過這個問題,需要點選和平精英右下角有個設定,然後右側列表中找到登陸設定,然後退出登陸一下才能重新登陸其他賬號,否則一般直接進入就是預設上一次登陸賬號。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怎麼使用,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後怎麼使用?

剛玩的號的話,登入7天有一張改名卡,成長任務1 10以內的任務做完也有一張。以及久遠的活動簽到可以獲得。沒改版之前只有通過版本更新才能領,現在的 話可以花100點券購買或者公升級賽季通行證到精英到15級可以領取 一段時間不登入,再次登入就有老兵回歸,應該有改名卡,改名卡可以免費獲得,我沒有充錢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