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女的跟屬牛男合不合適?屬牛女和屬虎男相剋嗎?

2023-03-23 14:05:03 字數 2668 閱讀 7581

1樓:情感e解憂

屬虎的和屬牛的,這兩個屬相來看的話,確實是不是很適合。不過這只是從生肖的角度來分析,並不是肯定的結果。

因此這個分析的結果只能是來作為乙個參考,並不是作為依據。

乙個人的屬相是不能夠改變的,自己的感情方面只能是佔很小的部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才可以改變。

所以說如果是彼此喜歡並且感情比較穩固,那麼就不用考慮這個屬相的因素,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2樓:使用者名稱用

屬牛男生和屬虎女生:

男屬牛和女屬虎是不相配的,因為在你們身上,是很難找到共同語言的,就連性格上也很難相同,如果你們談戀愛了,也是一種新鮮感做怪吧,不管你們怎麼相愛,男屬牛女屬虎在一起,到最後也是難以理解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男屬牛是乙個大男人,所以喜歡新鮮的事物,喜歡開拓創新,去探索更高一層的知識領域,而女屬虎呢,就像乙個小女人似的,只對自己的生活圈子感興趣,其它的事情都不喜歡,其實男屬牛最討厭女屬虎的一點性格就是,眼光太短,而且說出來的事情,就算是夫妻,也就像事不關己的樣子,這很讓男屬牛傷心。但是在女屬虎的心裡,男屬牛就是乙個野心太大的人,而且太過於執著,又不看一下自己的能力,偏要搞一些太遠的理想,整天在**做白日夢一樣,所以男屬牛女屬虎在一起時間長了,互不看好對方。

有時候女屬虎因為一點小事情發脾氣,然而男屬牛本來是乙個脾氣非常好的,但是因為女屬虎長時間的嘮叨從而也變成乙個爆燥的人,脾氣是很嚇人的哦,大家都知道什麼是牛脾氣吧,如果男屬牛女屬虎在一起沒有很深的愛情基礎的話,那麼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的。

3樓:一起看景長安花

怎麼說呢,古人確立下來的占卜學,有這方面的解釋,什麼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而生肖也被金木水火土所掛鉤上,但現代來說,感情本來就不是算命才有的,是兩個人的磨合與願意,所以我認為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願不願意,願意了,什麼都是假的,不願意啥都是理由。

4樓:網友

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牛男和屬虎女的個性不同,關於感情的看法和節奏也不相同,因此婚姻關係和家庭生活中也會出現一些矛盾和不快,默契指數還有待提高。

屬虎女做事雷厲風行,個性強硬,在感情中也會堅持自己的步調,想要絕對的掌控權,但是屬牛男卻有著自己的想法,耿直的個性也讓他們不願意輕易遷就,因此彼此的感情尚需進一步的溝通。

屬牛女和屬虎男相剋嗎?

5樓:司馬晟宇

兩人感情有相剋之跡象,男屬牛,五行土。女屬虎五行木,則木剋土對你二人感情影響較為負面,則兩人感情關係很難做到相互依賴與幫襯之跡象。

男屬牛,對感情更注重細膩之處,則兩人乃是物質上的融合,感情上的交織方能夠換來好的回報,女屬虎則更加感受愛情中對浪漫的追求,則你二人對待感情的最終目的不同。

縱然是沒有結果,屬虎的女人也仍然在這段感情中付出心思,用心對待,男屬牛者卻在感情中很注重兩人的結果,沒有結果的感情,作為乙個現實主義的人都不會去付出。

男屬牛者眼中,沒有結果的愛情便會趁早放棄,這樣的選擇最終會讓屬虎女人有吃虧受傷的跡象,感情不得善終。

6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女跟屬虎男可以在一起,不會是想剋的屬相,但也不是和相,屬牛應該跟屬蛇或是屬雞的是和相,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貝貝愛教育

親,您好,這個屬虎男和屬牛女的婚姻還是比較相配的,屬於中吉。

這個啊,屬虎男性格是比較這個爭強好勝,喜出風頭,高傲的,同時呢也是自信的,對自身要求極高。

這個呢屬牛女,為人忠厚老實,淳善之輩,與世無爭,還是比較善解人意的啊,可以說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啊,屬於這個極佳之配偶啊。

這個兩人啊,相處還是比較融洽的,可以說是一靈動非常,一溫婉可人,配合默契。

在這個夫妻婚姻之中,男主外,女主內。

還有啊,就是處理家中瑣事女方井井有條,兩人相處極為融洽,夫妻和睦,一世順昌。

親,您好,這個屬牛的人啊,最配屬相是屬鼠、屬蛇、屬雞。

這個屬牛女與此三屬相為大吉婚配。

提問那跟屬虎不太行是嗎?

跟屬虎是可行的,只是屬於中吉。

這個不過啊,不宜與屬馬、屬羊、屬狗的人婚配。

與這個屬馬、屬羊、屬狗的人婚配啊,婚後的生活啊會甘苦共存,無進取心,內心多憂疑苦慘。

提問大吉跟中吉是什麼意思呀?

中吉呢,可能生活中啊,會有小小的摩擦,但是呢,不會影響二人的感情的。

提問謝謝您。

祝您生活愉快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配的問題上,離婚、喪偶者並不完全是年命相剋相刑、屬相相害,而年命相生、屬相相合的,也有剋夫剋妻之災,男女犯克佔比例最大的,就是柱中凶神惡煞和夫妻年柱干支犯天克地沖者居多。那些自始至終相親相愛、相依為命白頭到老的夫妻,他們之間也有爭吵,但仍能廝守到老,其中最主要的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便是夫妻二人的年柱相生相合,天合地合自然就不怕年命相剋、屬相相刑及柱中凶煞,我們把夫妻二人的年柱比作是樹的根基,兩樹之根相生相合,必然是根基穩固,不易分開,不怕克害,相反的,夫妻年柱犯天克地衝,即使年命相生,柱中煞星少,但因樹的根部受損,必然是根枯樹死,導致婚姻悲劇。

屬牛女和屬虎男相剋嗎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屬虎的女和屬牛的男相配嗎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與否,這個與兩個人的生肖屬相是不存在什麼關係的,關鍵是看兩個人是否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們是很少有共同之處的一對,外人看似感覺不溫不火,甚至會為你們在一起而感到驚訝,實則你們是非常相親相愛的一對。虎太太的愛情濃烈,要求很高,有些許霸道,佔有慾及掌控慾強,沒有肩膀的男人她很難看上眼 ...

屬虎的配屬牛的好嗎,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

古人云 自古白馬怕青牛 羊鼠相交一但休 蛇虎婚配如刀錯 兔見龍王淚交流 版金雞權玉犬難躲避 豬與猿猴不到頭 牛 遇鼠 蛇 雞大吉,與龍 馬 羊 狗 兔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虎 遇馬 狗大吉,與蛇 猴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屬牛人 宜配屬鼠,蛇,雞大吉,天作良緣,家聲大著振,財盛家寧,忌配屬羊,馬,...

屬牛女和屬雞男適合虎年結婚嗎,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

屬牛女1985年農曆7月初四出生的和屬雞男1981年10月16生生的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9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9月03日 星期五 農曆七月25日 沖狗 庚戍 2010年09月05日 星期日 農曆七月27日 沖鼠 壬子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