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四年的男朋友,經常莫名其妙地打我,該怎麼辦?

2023-01-11 01:45:03 字數 1117 閱讀 2120

1樓:網友

首先必須明確這是家暴,這樣的男友已經犯法了。請不要糾結你們交往多久了,如果四年的感情都換不來尊重,在以後更長的日子裡怎麼可能會尊重你,他只會變本加厲地把你當作出氣筒。

第二,莫名其妙這個詞讓人很憤怒,我們知道情侶間吵架往往也是有原因的,如果男友莫名其妙就動手,只能說明他要麼自控力太差,要麼精神有問題。跟這樣的男友相處,我不知道有什麼快樂可言,有什麼理由繼續交往下去,除非,女主本身就是受虐狂。

第三,女生的體力本身就不如男生,在合理的情侶關係中,是應該被照顧的物件,如果男人連這點常識都不懂,他不配擁有感情,女主不要愛心氾濫把自己當成救世主,這時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請接受改變不了的事實,選擇對自己有保障的方式。

最後,如果女生還是放不這段感情,那麼,一定是男方經濟條件特別好,這就只能怪女生貪慕虛榮,為了良好的物質環境,為了坐享其成,為了不勞而獲,願意接受身體的創傷,只能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誰也幫不了你。

2樓:梅子啊啦呦

既然她經常打你就說明他這個人是有問題的,你應該盡早分手,家暴的男人一定不能結婚,很多人都因為家暴生活不幸福,不要因為他平時對你好,你就捨不得放棄,家暴這件事情是一定不能容忍的。

經常莫名其妙的煩躁,莫名其妙的想哭,而且還失眠,胃口不好,會

如果你去醫院,一定會 被診斷為抑鬱症,按照抑鬱症去治肯定越治病情越重。其實你不是真正的抑鬱症,是身體出現問題導致出現一些情緒異常,通過 改善體質狀況以後,那些情緒和精神異常的情況就能徹底 經常失眠,煩躁,很壓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莫名其妙的想哭。是什麼原因?失眠煩躁 情緒無法控制,是因為睡眠不足引...

莫名其妙摔跤是什麼原因,經常會莫名其妙的摔倒是怎麼回事

這種要盡快到醫院去進行進行檢查,有可能是大腦神經受到了損傷而引起的,就是人們常說的大腦共濟失調。盡快去越快越好畢竟要是莫名其妙的摔跤而傷到哪點那就還要得不賞識賞失了 走路的話是 路面有水,腳底滑,站不穩就摔了。騎單車丶電車和電單車的話是 車子突然出故障或者路面有油漬,導致車胎失去重心不平衡就摔了 經...

我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傷心怎麼辦,心情莫名其妙的煩躁怎麼辦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其實這就是一種病。一種心病。一種會慢慢延續發展惡化的病態。從多愁善感了無情趣,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