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能用到幾歲

2023-01-11 01:15:02 字數 1481 閱讀 1413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很多家長都會在寶寶小的時候用奶瓶給寶寶喝奶喝水,就算喝母乳的也會用奶瓶喂寶寶喝水,從小就接觸奶嘴,寶寶對奶嘴的依賴還是很大的,而且用奶嘴能夠讓寶寶不哭,很多寶寶都離不開奶嘴,那麼,如何幫助寶寶戒掉奶嘴,寶寶奶嘴用到多大合適。

1.在寶寶一歲之後就可以慢慢的讓寶寶遠離奶嘴了,到了兩歲就不可以再給寶寶用奶嘴,這個時候的寶寶已經長了很多顆牙齒了,如果一直用奶嘴的話容易使寶寶的牙齒畸形咬合不齊,這樣會很醜的,而且不利於寶寶手部活動能力。

2.和斷寶寶的母乳一樣,斷寶寶的奶嘴也是要慢慢的來的,不能一下子就給寶寶斷掉了,要和寶寶溝通,讓寶寶知道奶嘴是小嬰兒用的,像他這麼大的寶寶是不可以用奶嘴的哦,而且牙齒醜了臉也會變醜,這樣就不好看了。

3.寶寶用奶嘴到一歲就夠了,一歲的寶寶完全可以用吸管杯喝水和喝奶,寶寶這個時候肯定會對吸管產生很大的興趣,有了興趣自然是好的,這樣方便寶寶戒掉喝奶嘴,把家裡的奶瓶都收一收,寶寶看不到奶瓶就不會想到用奶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後就不要再給寶寶用奶嘴了,很容易長齲齒的,可以給寶寶用吸管杯了,一般九個月後就可以鍛鍊寶寶用了。

嬰兒多大適合用安撫奶嘴

3樓:生了麼

很多爸爸媽媽覺得安撫奶嘴對寶寶不好,科學研究表明,只要會用安撫奶嘴,對媽媽們帶寶寶確實有很多的作用哦!

4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安撫奶嘴理論上從一出生就可以用了,但不同年齡要選擇適合寶寶年齡的安撫奶嘴。理論上來說2周歲以內的寶寶都不用刻意戒奶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安撫奶嘴能不用最好不用,有很多寶寶用習慣了到幼兒園也用。

6樓:有俠濮友

安撫奶嘴是分階段的,每個牌子分的都不一樣。一般初生嬰兒就可以用了,只要是適合的階段就行。貝親的是0-5個月、5-8個月、8個月以上這樣分的。可以選乙個適合寶寶用的。

安撫奶嘴適合多大寶寶用

7樓:小媽媽的育兒故事

安撫奶嘴能用嗎?要怎麼用呢,使用之後的好處壞處之分。

多大的孩子可以使用安撫奶嘴

8樓:咩小胖育兒

安撫奶嘴有一定的安撫作用,剛出生的寶寶母乳餵養,不能先吃安撫奶嘴,以免影響吃母乳。如果寶寶超過六個月,也盡量不要使用安撫奶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不到4個周的寶寶,是不建議用的。4周以後的寶寶,可以適當使用,但不建議超過15分鐘。6個月之前,最好戒除安撫奶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多大都不使用,對孩子的健康不利。

11樓:小媽媽的育兒故事

安撫奶嘴能用嗎?要怎麼用呢,使用之後的好處壞處之分。

寶寶一般使用安撫奶嘴到幾歲?

為什麼高科技不能用到球場上

使用現在的這些裝置都是在嘗試 讓比賽更準確,更公正 這些裝置都是給裁判用的,畢竟裁判是場上最大的法官另外關於場內大螢幕回放 想想就知道,第一分散球員的注意力,也有可能讓一場完整的比賽變得斷斷續續,另外如果看了回放發現是誤判,那麼裁判就要糾正,這樣下去有點問題就看錄影,有點問題就看錄影的下去,比賽場上...

求幾句每篇英語作文裡都能用到的句子

the main plot is.this simile onomatopoeia metaphor shows that the character development was.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haracters were.and shows.this ev...

機械行業能用到的鋁型材產品有哪些

機械行業裡能用到的鋁型材產品有哪些 1.多功能工作臺 機械車間需要工作臺進行人工作業比如裝配 質檢等作業。2.物料架 需要移動物料架儲存並且運送相關物料等等。3.工具櫃 機械行業用到的工具會比較多且繁雜,有了專門的工具櫃會比較方便也很必要。4.電氣櫃 很多機械裝置都是需要通電需要走線並且需要安放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