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

2023-01-11 01:15:01 字數 2810 閱讀 1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把電源拿上來插上電源。用一根鐵絲。把電源中綠色跟黑色短接一下,看看電源是不是工作如果電源工作證明?電源沒問題,是主機板的問題。

2樓:網友

你把該換的硬體換上以後,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然後拔掉主機上的所有外接線,在多按幾次開關,五分鐘後,再把電池安裝上去。如果還是點不亮,就應該是主機板有軟故障。

3樓:輕盈又泰然的茱萸

主機電源風扇點不亮,已經換了新電源和主機板還是沒辦法點亮,是不是cpu問題,沒有換, 樓上說的對,千萬要墊個絕緣的東西在主機板底下。

4樓:喬喬最萌

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士給你修理公升級下,一般公升級下系統硬體配置就可以的。

5樓:紅葉黃花醉

在確保你的主機原來是正常使用的、你換上來的主機電源是正常的情況下,換電源以後主機點不亮,首先要檢查的,就是主機裡面的各個插頭是否都連線正確;顯示卡的獨立電源插頭是否插好,如果沒有插好這些插頭,電腦肯定無法正常啟動。

6樓:大炮

首先確認裝置正常只是換了電源,其次確認電源線束正確連線,再次確認電源以外的線束如機箱面板線束和硬碟線束,風扇線束等都正確可靠連線,新電源開關開啟到正確位置,市電進入,這些確認後無誤如果還不能點亮,那麼電源要麼有問題,要麼功率太低。

7樓:a無法脫貧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可能是接觸不良導致點不亮主機的,也可能是主機板壞了,所以無法電腦主機無法正常開機。

8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把電源拿上來插上電源。

9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首先確認裝置正常只是換了電源,其次確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電源燈不亮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

1、首先檢查電腦的電源線是否連線好。如果正常,接著開啟主機箱檢查主機板電源線是否與主機板電源介面連線正常。

2、如果連線正常,接著檢視主機箱內有無多餘的金屬物或觀察主機板有無與機箱接觸,如果有,則可能由於短路造成的無法開機。

3、如機箱中沒有多餘的金屬物,主機板也沒有與機箱接觸,接著拔掉主機板電源開關線,用鑷子將主機板電源開關介面短路,電腦如果能夠啟動,則可能是機箱上的電源開關連線線接觸不良或損壞,維修電源開關線即可。

4、如果將主機板電源開關短路電腦不能啟動,接著將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拔下,用一根導線將連線主機板電源介面的電源接頭的綠線孔和旁邊的黑線孔連線短路,觀察電源的風扇是否轉動,如果電扇不轉動,則可能是電源損壞,更換電源。

5、如果電源風扇轉動,則故障可能由主機板的開關電路故障造成,接著用萬用表測試主機板的開關電路,並排除故障。

11樓:維修那點事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首先檢查一下電源是否工作,其次,檢查一下電源的插接線路是否接的正確,以及,主機板的五伏,12伏,18伏的電壓是否有?同時檢查一下其他線路是否鬆動。

12樓:網友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的話,這個很大可能是你的電源比原先的功率更低了吧原先的。功率能帶的動你的電腦,所以可以開機,但是新的電源功率太低了。沒有辦法帶動你現在的主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換了電腦電源以後點不亮主機,其實你檢查過有沒有插口沒接好,檢查一下主機板上的供電口有沒有接上,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機箱和主機板開機的有沒有接錯,如果都沒問題的話有可能你所換的電源有問題,最好就拿以前舊電源再測試一次,

14樓:有趣雜貨店

當電源被摁下的時候主機不亮,你首先要檢查你的電源是否被接通,正常情況下接通電源都是能點亮的,如果不亮那就證明主機出現了問題,需要進行檢測和維修,同時檢測一下電路是否有鬆動的現象。

15樓:愛學習的艾倫

檢查下主機的主機板問題造成的供電不足的情況,這時就需要維修主機板了。

16樓:別愛我

你好,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然後拔掉主機上的所有外接線,在多按幾次開關,五分鐘後,再把電池安裝上去。如果還是點不亮,就應該是主機板有軟故障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源,就涉及到插拔電源介面的問題。……如果插拔不到位,介面接觸不良,就可能造成供電不正常,也就無法點亮主機了。

18樓:安全護航

顯然此電源不適合該主機,首先查一下你連線線正確了沒有,如果連線正確了再檢查一下每乙個電壓下的電源輸出電流是否與主機板相匹配,最後才確定是不是電源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器沒有顯示,肯定是電腦硬體有問題了,最好採用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1、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

2、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解決方法: 1、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

20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確定線啥的都插對了,那麼情況很複雜,到99%的電腦都不是硬體壞了。供電線都插完了?供電線接頭也有可能鬆動。

21樓:團長波塞冬

電源點,你這個電源用的什麼牌子?是自己組裝電腦嗎?自己組裝電腦,從前來說的話,有可能就會出現小故障,要慢慢排查,你這個是完全不通電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管理的上方搜尋欄裡輸入軟體名稱進行搜尋,搜尋到以後點選「一鍵安裝」按鈕,然後系統就會自動的進行安裝此軟體。

23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首先確認裝置正常只是換了電源,其次。

顯示器不能亮,螢幕不亮燈也不亮,主機有用

如果顯示器接通電源,但是電源顯示燈不亮,基本就是電源線 供電介面或者供電模組有問題,一般不會是顯示卡的問題,接不接顯示卡,通電以後,顯示器的電源提示燈都應該是亮的。那就是顯示器有問題了唄 檢視顯示卡是不是壞了咯 這位朋友是這樣的情況,電腦原來能正常使用,由於工作需要,買了乙個獨立顯示卡,主機板就加了...

電腦主機電源指示燈亮黃燈怎麼辦?

解決方法 我們在使用電腦室有時無法開機,屏無顯示 黑屏。或提示無訊號或顯示器進入睡眠狀態或發出滴滴的報警聲,主要是主機或者顯示器出了問題,具體是哪一方面,就看右邊數字鍵盤燈 nunlock數字鎖定 有沒有亮。如果右邊數字鍵盤燈亮了,但是電腦無無顯示,那麼便是顯示器出了問題 如果右邊數字鍵盤的7上面鍵...

廚房電燈換了電管還是不亮,吸頂燈不亮了換了乙個燈管還是不亮,哪裡壞了呢?

電子整流器壞了也可能,全部換掉 means something in 吸頂燈不亮了換了乙個燈管還是不亮,壞了呢?有可能是鎮流器壞了,換個鎮流器吧,現在都led了,還省電,若鎮流器壞的,直接換成led。牆壁線,仔細檢查一下,望採納,用電筆測一下電線有沒有電好了 我家的電燈 不亮了 開始以為是燈泡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