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電源指示燈是亮的,就是不製冷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4:43 字數 471 閱讀 4189

1樓:梅萱夫丙

聽下有沒有翁翁響聲,沒有的話,就是電源,溫控開關,壓縮機,保護器,啟動器,有的話就是管子穿孔,

2樓:呂孝貿衣

冰櫃電源指示燈是亮的,就是不製冷的原因分析:

1、冷櫃膨脹閥與出液閥調整不當、系統內製冷劑過多、製冷系統存在空氣、閥板元件密封不良、壓縮機缸套活塞磨損等。

2、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

3、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

4、毛細管中阻塞,製冷劑不能進入蒸發器中蒸發吸熱,所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

5、冰櫃由於焊接或使用不當,使製冷系統中有洩漏點,製冷系統內的冷櫃製冷劑一定時間裡全部漏掉也會不製冷。

6、檢查冰櫃使用檔位是否正確,檔位不同對冰櫃的耗電量和溫度都有影響。

海爾冰櫃電源指示燈不亮,海爾冰箱電源指示燈不亮了,怎麼回事?

冰櫃能正常工作,那就是冰櫃的指示燈壞了,找售後幫你更換乙個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電冰櫃不變事情時,壓縮機處於時開 時停狀況,但箱內照明燈不受壓縮機的控制。不管壓縮機是不是事情,只需箱門關上,燈就亮。一台正常事情著的電冰櫃,俄然呈現燈不亮 壓縮機停轉,其緣故原由大概是溫控器行動使壓...

電視開不了機,電源燈亮,藍色,海信電視指示燈藍色,但開不了機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據說 出現這樣的現象可能是電視機二次電源出現故障或者是負載電路的元器件損壞了。首先拆開電視機檢查是不是元器件明顯的損壞,測量一下二次電源的輸出,一般電視機的二次電源就是非常的容易損壞的。只要及時的將電源更換了就可以了,元器件損壞時同樣是如此。在電視開不了機的時候,你以嘗試輕輕...

電腦主機電源指示燈亮黃燈怎麼辦?

解決方法 我們在使用電腦室有時無法開機,屏無顯示 黑屏。或提示無訊號或顯示器進入睡眠狀態或發出滴滴的報警聲,主要是主機或者顯示器出了問題,具體是哪一方面,就看右邊數字鍵盤燈 nunlock數字鎖定 有沒有亮。如果右邊數字鍵盤燈亮了,但是電腦無無顯示,那麼便是顯示器出了問題 如果右邊數字鍵盤的7上面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