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耳聾耳鳴能治好嗎 中年人耳聾耳鳴能治好嗎?

2023-01-11 00:10:02 字數 1163 閱讀 8934

1樓:烙上千炙

首先,帶你爸爸去醫院做乙個聽力檢測,診斷一下是什麼性質或者什麼原因導致的聽力損失。

那麼,至於能否治好就要看什麼原因導致的了,如果是噪音性的還有恢復的可能,如果是神經性或者混合性,就不能再恢復了。

有些人在疲勞、失眠時耳鳴加重,攝食高脂、辛辣食物,飲用有興奮作用的飲料也會有加重耳鳴,耳鳴是需要心理與身體膳食調整的,是可以消除的。

對於遺傳問題,我們不能確定,也許你爸爸就是屬於敏感人群,就像近視眼是一樣的,所以也不用擔心。

2樓:天籟之聲

先不要著急,你先陪爸爸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做一下聽力測聽,看看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再確定是什麼原因。即使真的有點耳聾也沒有關係,現在有助聽器可以戴,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去,讓專家給您建議,不要隨便去路邊的小店。

3樓:網友

介紹乙個保健的方法給你:

按陽谷穴,這對耳部疾病有幫助,常按有保健作用:

按摩方法:屈肘側腕,以拇指指腹按壓穴位,做圈狀按摩,1—3分鐘。

4樓:張慶圓

宜清肝洩熱,開鬱通竅,方用龍膽瀉肝丸。若肝氣鬱結而火熱倘輕者,宜疏肝解鬱通竅,用通遙丸。

中年人耳聾耳鳴能治好嗎?

5樓:深藍聽覺大觀店

治不好,只能戴合適的助聽器來改善。

6樓:成都唯達東門店

耳聾是無法治好的,只能佩戴助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耳聾分為神經性耳聾和傳導性耳聾,傳導性耳聾可以**,神經性耳聾無法**。

8樓:張慶圓

傳導性耳聾可以**,神經性耳聾無法**。

中老年人患神經性耳聾 耳鳴能治好嗎

9樓:海之聲襄陽店

神經性的耳聾是治不好的,還是早關注助聽器,以免剩餘的聽力繼續下降。

我爸59歲,患中老年耳聾耳鳴,可以**嗎

10樓:益民康中醫諮詢

你會恢復健康的!相信我!

11樓:喵喵

是可以**的,患者這個情況多長時間了?現在聽力是多少分貝?

為啥耳聾這個病能治好呢,為啥耳聾耳鳴這個病那麼難治呢,到底是咋回事?

耳聾是乙個世界難題,很難 的,耳聾是聽覺神經的損傷,耳就目前的醫學來說是無法回覆受傷的聽覺神經的。為啥耳聾耳鳴這個病那麼難治呢,到底是咋回事?因為它是一種神經性的疾病。多!而且難 但是是可以 的!只要找到針對性強的 方法!為啥耳聾這個病那麼難治呢?不僅僅是耳聾難 我們身上很多功能都沒有再生功能,如視...

耳聾能治癒嗎,耳聾可以治好嗎

耳聾,耳鳴目前在醫學山都是疑難雜症,目前最佳的解決辦法就是佩戴助聽器 耳聾可以治好嗎 注要看個人病情程度,發病時間的長短,越早就越好治,所以不要耽擱。耳朵耳聾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情況,但耳聾畢竟是聽覺上出現了問題,對我們的生活是會造成很多的不便的,那麼在耳朵耳聾後可以 嗎?耳聾能治,但也不能治,為什麼...

藥物性耳聾能治好嗎?藥物導致的耳聾怎麼治療?

藥物性耳聾,是一種後果比較嚴重的疾病。這一類患者多數是對藥物有很高的敏感性,或者是存在對應藥物的基因缺陷。藥物性耳聾發生時,早期 效果非常好,多數患者能夠完全恢復或者部分恢復聽力。如果 不及時,容易發生永久性的耳聾。所以兒童用藥時,特別是應用容易引起耳聾的藥物時,要特別注意觀察兒童的反應情況,一旦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