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25萬元以下的SUV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10 22:50:05 字數 976 閱讀 4290

1樓:以心

suv視線比較好,高高的,比較好開,超車心裡比較有底,通過性好,開著舒服,其它感覺很一般,舒適性沒轎車舒適,個人覺得suv50萬以上的才算suv,等以後有錢了還是得買個好點的suv體驗一把。

2樓:緋攻

suv座位高,所以前方視野非常開闊,特別在堵車的時候,有種高人一等的感覺,同時對前方情況一覽無餘;而轎車在堵車的時候,會有感覺陷入泥潭的感覺,看不到前方是什麼情況,有時候會讓人很焦躁。

3樓:閑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常規的轎車一般在11到15釐公尺之間,suv一般在18到25釐公尺之間。開suv的體驗就是視野很好,比開普通的小轎車感覺好多了,而且車子容量大,一家人出行再也不覺得擁擠了。

4樓:王倩

我買了一輛手動擋的suv。個人建議,如果您生活在大城市,恰好又不是手動檔的「鐵粉」,或者是一名新手,我還是建議你不要買手動檔車型。手動檔車最大的特點就是操作相對繁瑣,需要頻繁的踩離合器,手動切換檔位,來實現車輛速度的控制。

對於新手來說很可能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誤操作。但是手動變速箱也有很多優點,比如,**低,故障率低,起步更快,能夠更直接快速的獲得動力,等等。但是由於目前城市道路越來越擁堵,在路上行駛需要不斷的停車,起步。

手動檔開起來就比較「累」,所以這也是現在很多消費者不願意購買手動檔車型的一大原因。

5樓:小月有愛

我開的二廂小轎車,動力空間足夠,高速也不成問題,日常足夠使用,一直沒有機會找到那種坑窪不平的路段,倒是我偶爾也開開公司的suv,空間大些,視線高些,有一種俯視的感覺,幻想有機會用suv爬高上低,想一想人生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呢,還是務實一點,節油,停車方便。

6樓:妙度離

出行相對安全方便。有車以後,對於以前出行靠擠公交、騎自行車、電單車來講,出行效率有了顯著提高。另一方面,安全性和舒適型也相對擠公交騎摩托來說有了質的轉變和提高。

價位8萬元以下的車哪個更好

嚴重同意二樓的,只有v3菱悅的風采版和捷達才是8萬內的 車車 按說二手車都是落地掉價,但捷達的保值率為什麼這麼高?很說明問題嘛.v3菱悅的風采版可能還沒多少人搞懂它,沒有伯樂光有千里馬真的很悲哀很可惜了.a3根本垃圾乙個,我朋友買了之後真的是後悔莫及,高油耗跟它廣告吹的節油標兵根本就是兩回子事,可以...

20萬到25萬的SUV

如果您不要日系的話可選的還真不多,在這裡給您推薦幾款,大眾途觀,最為紮實耐用,適合您跑工地,但是您又嫌 高,那您看看福特翼虎,翼虎的綜合實力也還不錯,是途觀的勁敵。最後您可以看看現代新勝達,空間最大最實用,南韓進口,現代的維修保養和服務做得很不錯。這個價位的suv能越野的只有帕傑羅勁暢,歐藍德和斯巴...

買30萬元左右的suv哪款比較車好

福特翼虎頂配!價效比絕對高。推薦斯巴魯森林人或者漢蘭達。30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suv按照設計不同,分為硬派越野,和城市。內suv兩大類。非承載結構為容主的硬派越野具有更強大的越野能力,和惡劣路段的通過能力。因此如果有山區道路 工地等惡劣路況使用要求的,最好選擇此類車輛。30萬價位裡,福特撼路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