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板裝系統的設定怎麼弄啊

2023-01-10 22:45:06 字數 805 閱讀 9947

1樓:耿卉檀籟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bootdevice」,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2樓:鬱筠圭文成

華碩主板的bios是ami的。

你需要一張dos啟動盤來啟動計算機,然後格式化c盤再裝系統。

開機的時候按f2

然後點方向鍵三下,進入那個"boot"

在第一項就可以設定了,把第乙個改為。

"cd-rom"即可。

3樓:盈柔公孫俊弼

現在的主機板偶爾裝系統的話用不著進bios設啟動順序的,一般開機的時候撳esc或者f12就可以進boot

menu(開機的時候有提示,不同的主機板各有不同),然後選擇你要啟動的驅動器即可。

4樓:步旺詩素

選光啟也沒事兒。

不是啟動光碟的話。

自動就跳過去了,要是選硬碟啟動了。

下次裝系統的時候。

開機一直按f8

華碩版子會有。

選擇驅動器選項。

華碩b250主機板,第一次裝系統怎麼弄?求詳細教程

1 選擇windows7.iso映象並寫入。2 轉到b250配置主機,f2進入bios介面並按下圖找到xhci選項,啟用該功能。3 按f10儲存設定。插入製作好的u盤並重啟電腦,按f11選擇從u盤啟動。4 載入驅動過程中請配合使用tab,上下箭頭,數字 鍵。找到win7資料夾 64位系統對應x64,...

裝win10和ubuntu雙系統怎麼弄

將硬碟分成4個區,第乙個分割槽裝win10,第二個分割槽軟體盤,剩下的空間不要動。然後將win10裝到第乙個分割槽,裝好後,用ubuntu的啟動盤,光碟和u盤均可,啟動安裝,到分割槽的介面時,先分乙個 2g的交換分割槽,然後將剩下的空間分成ext4來裝ubuntu,大致就是這樣。如果你以前從來沒裝過...

華碩A55裝系統,怎麼設定U盤成為第一啟動項

密碼 m0yu希望可以幫到你 開機按esc就會有選項的 進bios裡設定 進得時候按del 華碩主板怎麼設定第一啟動項 選中p6 按回車鍵,把p5這行上移到到 第一行,再檢查並確認 啟動選項 1 是p5 裝置即可按f10鍵儲存退出。在上面啟動選項 1上回車選擇你要用做第一啟動項的。選擇p4選項,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