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膜炎最好的眼藥水,結膜炎最好是用什麼眼藥水是最好的

2022-02-02 00:11:46 字數 1956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海露滴眼液,這種滴眼液比較泛用,平時難受了就用一下,可以清潔眼睛的炎性因子也可以促進結膜的修復,是目前市面上通用的人工淚液。

結膜炎最好是用什麼眼藥水是最好的

2樓:我關注你好久

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好?

基本方法眼睛充血如果不嚴重,但為難治之病。宜中西醫結合**。

1、對於有細菌感染因素者,可用抗生素眼藥水,每日3~4次。對於非感染因素,不可濫用,更不可常規作為安慰劑,如果想快一點好就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2、可試點皮質類固醇類眼藥水,但不可長點,且應觀測眼壓。

3、針對**進行**。

4、口服湯藥難以堅持,可在辨證的基礎上選服一些菊杞茶這類中醫組方茶,加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5、現代眼睛充血:比如多看電腦、手機,造成的眼睛充血,就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6、外傷所致眼睛充血,可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7、手術引起的眼睛充血,也可以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8、炎症引起的眼睛充血、結膜炎充血以及角膜炎充血就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家祖眼睛充血秘方能快速消除充血,外傷充血應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眼睛充血消除較快。

1、對於有細菌感染因素者,可用抗生素眼藥水,每日3~4次。對於非感染因素,不可濫用,更不可常規作為安慰劑。如果想快一點好就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2、可試點皮質類固醇類眼藥水,但不可長點,且應觀測眼壓。

3、口服湯藥難以堅持,可在辨證的基礎上選服一些菊杞茶這類中醫組方茶,加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

4、現代眼睛充血:比如多看電腦、手機,造成的眼睛充血、外傷所致眼睛充血、手術引起的眼睛充血,炎症引起的眼睛充血,結膜炎充血,應用家祖眼睛充血秘方進行**,充血消除較快。

3樓:愛爾眼科

1.區域性**

(1)沖洗結膜囊其作用主要是清潔,常用者為生理鹽水、2%~3%棚酸溶液或1:5000~1:10000昇汞(或高錳酸鉀)溶液。

(2)不要遮蓋患眼 因結膜炎時分泌物很多,如果把患眼遮蓋,分泌物不易排出,而集存於結膜囊內;且遮蓋後會使結膜囊溫度公升高,更有利於細菌的繁殖,使結膜炎加劇。

(3)區域性用藥 抗菌藥物或抗病毒滴眼劑。根據病原學診斷,選擇相應的**藥物。可用0.

5%~1%硝酸銀,滴眼時要翻轉眼瞼,將眼液滴於瞼結膜上,滴眼後稍停片刻,即用生理鹽水沖洗。或用棉籤蘸少量藥液,塗於瞼結膜表面,隨即用生理鹽水沖洗。

2.全身**

對於嚴重的結膜炎,如淋球菌性結膜炎等,需結合全身用藥**。

4樓:free_翊

你好,您可以給孩子用氯黴素滴眼液或醋酸磺胺液滴眼緩解症狀,對於您孩子的情況還是會有幫助的。

5樓:254醫院眼科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後根據病症用藥,結膜炎分感染性,急性結膜炎。過敏性結膜炎。您可以您根據醫囑按時用藥,並建議您平時要注意用眼時間,把曾經的毛巾換掉,保持眼部的衛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大帥帥

您好,可以用抗生素眼藥水。

廣譜的抗生素種類很多,而獲批可以眼睛區域性滴用的抗生素種類並不多,且其中絕大多數是處方藥,必須到醫院開具,可以有效對抗絕大多數細菌感染引發的炎症反應,短期眼部滴用即可迅速抗菌消炎,有效舒緩眼部炎症問題,有很好的療效。

7樓:膠州康明眼科

您好,結膜炎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很大一部分人都有,症狀不明顯可以不**,症狀明顯時可點用抗生素眼藥水和人工淚液,嚴重時可用少許激素類眼藥水。

請問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好得最快?

8樓:荊州海之聲

結膜炎患者使用眼藥水時應根據**進行選擇,由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可選用抗生素眼藥水;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結膜炎可選用抗病毒眼藥水;由非感染性因素引起的慢性炎症,可選用非甾體抗炎藥類的眼藥水;此外,結膜炎患者還可使用具有潤滑眼睛作用的人工淚液進行輔助**。

治療結膜炎最好用什麼眼藥水哦,結膜炎最好是用什麼眼藥水是最好的

如為細菌 染,可根據檢查出的菌種選擇最有效的抗生素眼藥水滴眼,根據病情輕重,每2 3小時或每小時點眼藥1次,常用眼藥水有0.3 氧氟沙星 0.25 氯黴素眼藥水等,晚上睡前可塗抗生素眼膏,如環丙沙星 紅黴素或四環素眼藥膏,每次點藥前需將分泌物擦洗乾淨,以提高療效。對混合病毒感染的結膜炎,除應用以上藥...

結膜炎不滴眼藥可以自動好嗎?小貓結膜炎會自然好嗎?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結膜炎如果不嚴重,並且在平時用眼過程中注意衛生的話,時間久了有些是會自動痊癒的,但如果習慣性用手搓眼,或電腦電視使用較多,等其自癒的可能性較小。小貓結膜炎會自然好嗎?結膜炎滴眼藥半個月了怎麼還不好 妥布黴素,環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藥水或眼藥膏。3.在特殊情況下,可以使用合成抗生素滴...

得了結膜炎用滴眼液可以嗎?結膜炎用什麼眼藥水好?

眼藥水可以 結膜炎的,但是關鍵得的是什麼結膜炎,用什麼樣的眼藥水?隨著情況的建議,還是到醫院裡就診查明 對症 才是正確的選擇,比如說如果是感染引起的結膜炎,我們要用消炎的眼藥水消炎的眼藥膏,如果你是過敏性結膜炎,那我們就要用抗過敏的眼藥水。得了,結膜炎用電也可以嗎?到了結膜炎可以用滴眼液,但是你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