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筋的男人能當老闆嗎?一根筋的人為什麼容易成功

2023-01-10 21:45:04 字數 5896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筋的男人可以當老闆。如果路子對,生意可能不錯。

2樓:網友

能不能當老闆跟一根筋不一根筋沒關係,只要有條件有機會人都可以當老闆,只要會管理懂經營就可以試試。

3樓:浮清韻

這樣的男人是不會當老闆的,因為這樣的男人思想不是特別的活絡,而且為人處事方面也不是做的特別好,所以當老闆肯定是概率特別低的。

4樓:網友

一根筋的男人也能當老闆,沒有才華多的男人當老闆有出息。有人喜歡。

5樓:網友

一根筋的男人當老闆成功的可能性太小了,很難和自己的員工和客戶相處好。

6樓:逍遙

這個描述太寬泛了,愛賺錢動腦子適合做投資,愛情一根筋是比較專一,這和做老闆沒有什麼直接聯絡。當老闆最起碼要有承擔風險的氣度,為人外向而穩重。

7樓:凌之冰嵐

大多數老實人都是一根筋的,做事很固執。在他們眼裡,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會靈活處理。其實職場上,更多的是利益分配的問題,他們不一定會懂。但是也有當老闆的,不是說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可以當呀,因為當老闆只是需要機遇和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錢,你就是大爺你就是老闆。

10樓:紫海花

一根筋,說明他性格非常內向,做事死板,不看具體情況。

11樓:滿子墨

做大事不拘小節,如果太斤斤計較,會影響公司發展和壯大!

有句話叫作老闆吃肉,他們可以喝喝湯。

12樓:網友

適合當加工行業的老闆。

13樓:網友

說不定就缺這種追根到底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品質。

14樓:fang友人

只要有能力,有錢搞。咋就不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當老闆?只是誰人能賺錢就不一定了。

16樓:脖子毛

只要有錢,都能當老闆。但是一根筋的男人注定會虧一敗塗地。

為什麼我爸這個人很多時候特別的認死理,一根筋。而且在很多事情上經常沉不住氣。看補充

一根筋的人為什麼容易成功

17樓:芹子兒

一根筋的人,為什麼容易成功?

一根筋,這是方言俗語吧,但是用文言語文明語言把它表示出來就是執著的人,古話叫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

也就是說,如果做乙個事情,你就奔著卯足了勁兒,一股子做下去,做不成不罷休,哪怕是這一次沒有成功,坐壞了我都不惜成本,下一次我還要做,那麼這樣的人其實是很可怕的,他們的自律非常強,他們會為了一件事專注地做傾盡全力的去做,你說像這樣的人,他要不成功什麼樣的人才能成功呢?整天躺在炕上做白日夢的人,才能成功嗎?

一根筋的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8樓:愛晏晏兮

性格一根筋的人,思想單一,耿直,也不會多想。想讓他像鳳姐一樣眼觀八方,八面玲瓏,很有難度。

這種男人就一老大粗。認準乙個理,一條道跑到黑,人群中有點不合群,但結了婚也只會對妻子一人好,對其他女的沒啥念想。

那種溫柔長好看有本事的完美男在現實中也許你會遇到,但在之前你遇到的是現在的一根筋,喜歡的也是一根筋,想共度一生的還是一根筋。 愛不只是付出。

一根筋,一條道跑到黑的人,即能做出壞事也能成就好事,由於執著和頑強的持之以恆,最終達到成功的目標就是好事,因為死板和執迷不悟而錯過成功的機會,錯過成功的岔路口造成最終的失敗就是壞事,所以這個形容詞具有多義性,既有褒義也有貶義也有中性義,不能一刀切式的輕易下定論。

好處:幹活肯定很認真吧!不管多麼不好幹也肯定要把它幹好才休息 壞處:1如果是當官的很容易得罪手下員工 2做事不懂得靈活動腦 3不懂得變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筋辦事絕不會搞歪門邪道 這是最大的優點 缺點是認準一門不會回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事有不放棄的精神是好,但不易掌握度,容易讓自己糾結甚至傷害別人!

一根筋的男人 怎麼樣?

21樓:伏樂安

其實一根筋的男人在社會當中也會有人喜歡的,但是大部分人都更喜歡腦筋轉得快的男生。

對我們來說,一根筋的男人就是我們常說的直男吧,你和他對話的時候,他永遠是,毫不留情的直接把你的所有的話堵死,然後讓你都不知道怎麼去接話了。因為按照他的思維,他確實是回答了你的上面的問題,但是他的答案卻是讓人哭笑不得。

所以一根筋的男人在日常生活中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很容易和別人聊天,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聊了,因為人家不知道怎麼去接著他的話了,因為他說話不夠委婉,很容易把天聊死。

22樓:樹浩星安

一辰筋的男人是吃不開的!

一根筋的人什麼表現?

23樓:星願老師

1、思路都比較閉塞。

比如你跟他說了件是事情,如果和她所熟悉的認知違背了,她就會拒絕接受,不管你怎麼勸說她都不願意接受,甚至還會跟你鬧矛盾。

2、不會觀察別人的情緒,不懂得重視他人的感受。

這種人自詡為耿直、心直口快,其實就是沒禮貌,說話的時候明明知道會觸到別人的痛點,還要以一種很直接的方式說出來,當別人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他的時候,他就會反過來說人家沒禮貌。

24樓:南溪

1、第乙個就是自卑的人。

內心自卑的人說話比較急,在還沒理解別人意思的時候就開始哇哇說一通,擔心別人對他有什麼誤會,這就是掩飾自己的脆弱總是會表現出很要強的一面。這樣的人生活中就理解為性子急,想事情一根筋不會轉彎,卻不知道在別人看來是不懂得怎麼交流,但是這樣的人是重感情的。就算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不對,他們都也不願意去承認自己的錯失。

到最後把自己繞進了死胡同裡。

2、第二個就是自私的人。

這樣的人比較重視自己的利益,一旦有人涉及到了他們的利益,就會想辦法反駁。其實這也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畢竟在生活面前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利益面前他們是完全沒有任何理智可言的,哪怕明知道是陷阱也會一條路走到黑,因為他們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別人的話完全不會聽。

3、第三個就是過度自信的人。

這類人不管是做事還是其他方面都比較有自己的見解,想到什麼事就會去實施,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這還是指的學習的,有時候這也是一件好事,但是有時候他們的一意孤行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感覺,沒法站到別人的立場上思考問題,那麼也就是生活所說的一根筋了,這樣的人就比較適合做領導,但是朋友的話相對來說就比較少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5 .多看別人是怎麼做事的,吸收別人的經驗,大腦一根筋的人最容易成就事業。也需要自己不斷地去嘗試。

改變一根筋:

1學會用實際一樣聽起來卻南轅北轍的邏輯去表達同乙個道理,這樣會讓你有幽默感,更會慢慢的讓你學會不違背內心道德感地去變通。2.多認識朋友,遇到事情以後多和別人商量,時間長了你就可以鍛鍊一些更變通的想法出來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弱點,你要多想辦法展現自己和認識朋友,才不會只活在自己的空間裡。

3.知道自己的缺點,然後就是慢慢改,很多習慣和性格上的東西很難改,但自己注意就好。

4.試著換個生活方式,不要讓現在的生活方式讓你有太大的壓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去主宰,有主觀卻不能太固執和任性。

5.不要急功近利,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盡量尋找與他人溝通的機會,真正的去了解自己,從而改變自己。

26樓:鄭厚

一根筋是認死理的不妥協。不妥協的前提是他們深入地思考過後,變成無欲無求,不願變通的原因是覺得這樣做有悖自己高尚的道德觀念。一根筋是人們對於某些人的性格偏執或固執、死板不開竅、認死理不知變通、做事「一條道跑到黑的人」的一種形容,從完整的意義上說,具有一根筋脾性的人,即能做出壞事也能成就好事,由於執著和頑強的持之以恆,最終達到成功的目標就是好事,因為死板和執迷不悟而錯過成功的機會,錯過成功的岔路口造成最終的失敗就是壞事,所以這個形容詞具有多義性,既有褒義也有貶義也有中性義,不能一刀切式的輕易下定論。

一根筋是一條道走到黑的不聰明。一根筋們偶以假不正經的姿態製造著街知巷聞的事端;憑著最複雜的腦筋卻企圖將事情做到最簡單。

27樓:賣報的小哥

撞了南牆不回頭的人通常都是性格一根筋的人,這樣的人在平時特別的有主意,不願意接受其他人的意見,這樣的性格有好有壞。很多人想改變這樣的性格,所以就都想要知道性格一根筋的人怎麼辦?我來告訴你。

性格一根筋的人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的這個性格,那麼在平時就要虛心的接受其他人的意見。千萬不要自己的主意太強。避免在一些比較小的事情上與其它人爭論。

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事情。那麼性格一根筋的人可以嘗試著聽從其他人的意見。自己不發表意見也是可以的。

想要改變性格是比較難得的事情,盡力做就可以了。

想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比較難的。所以性格一根筋的人想要改變自己性格的時候,一定要在平時從生活中的繁瑣小事上改變自己的性格。想要突然改變是不可能的。

所以想要改變自己一根筋的性格,那麼在平時要注意各個方面。而且要有意的改變自己,千萬不要想著突然改變,要不然是不會成功的。

性格一根筋的人是特別多的,在和這樣的人打交道的時候,要盡量避免與其進行一些無所謂的爭論。和他們的意見不能統一的時候可以暫且的擱置在一旁,不要理會,要不然會影響到兩個人的心情。

28樓:月似當時

一根筋的人不管是做事還是其他方面都比較有自己的見解,想到什麼事就會去實施,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這還是指的學習的,有時候這也是一件好事。

但是有時候他們的一意孤行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感覺,沒法站到別人的立場上思考問題,那麼也就是生活所說的一根經了,這樣的人就比較適合做領導,但是朋友的話呢相對來說就比較少一。

29樓:丫頭文玥

被人稱作一根筋的人,其實就是沒有過多的心眼,頭腦簡單,沒有必要去披上一層偽裝的外衣,這樣的人一般都是真誠可靠的真實人類,很多修道之人就是要修煉到這個境界,除去慾望和自私自利的偏激心態,所以說,一根筋的人無意間就達到了乙個很高的境界了,無欲無求的快樂人生且不是妙哉?

30樓:網友

說話和做事不夠圓滑,腦子思維刻板,不容易接受別人的建議和新潮的事物,這樣的人不好相處。

31樓:臺桖晴

一根筋的人就是個犟驢,十頭驢也叫他拽不回來,就這種表現。

32樓:柴建本

一根筋的表現: 偏執 固執 死板 死心眼 不開竅 認死理 不知變通 一條道跑到黑 撞完南牆撞北牆。

33樓:網友

做事太死板。不會變通。會得罪人。

一根筋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34樓:肥肥聊劇場

你好,一般一根筋的人性格比較直爽,有一說一,但是這樣容易在生活工作甚至人際交往中得罪別人,雖然有些話是事實,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愛聽實話,所以有時候把一件事情按不同的方式委婉說出來還是需要一定技巧。

一根筋的人容易被人看透,但是也容易得罪人。

你是否是這樣的性格?是否為這種性格有點煩惱呢?

提問。那什麼樣的性格好?有完全優秀的性格嗎?

我不知道自己屬於什麼樣的性格,今天才聽到有人這樣子說,我很納悶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每個人性格不可能完全一樣,但是肯定有討人喜歡的性格,總結來說開朗自信,不管是為人處世還是說話技巧都能夠比較有技巧,這樣的人是比較受歡迎的。

別人說你一根筋可能是特指某些方面,你在哪些事情上別人說你一根筋呢?

他不一定是批評你,有的時候朋友親人說你一根筋有時候是指你受了一些委屈自己也硬撐著自己受著,也會為你心疼說你一根筋死腦筋之類。

所以這個別人這麼說應該是在某些事情上他覺得你比較直接或者不太委婉或者自己硬撐著。

一根筋是笨嗎

不是傻,這個形容詞具有多義性,既有褒義也有貶義也有中性義,不能一刀切式的輕易下定論。一根筋 是人們對於某些人的性格偏執或固執 死板不開竅 認死理不知變通 做事 一條道跑到黑的人 的一種形容,從完整的意義上說,具有 一根筋 脾性的人,即能做出壞事也能成就好事,由於執著和頑強的持之以恆,最終達到成功的目...

遇到一根筋的人要怎麼做,遇到一根筋的人要怎麼做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呢?

要學會傾聽,順著一根筋的人去說,說了以後讓一根筋的人去做,這樣就能達到自己的目的了。現實生活中一根筋的人還是經常可以遇見的,當你遇到以後不要一直跟一根筋的人講道理,尤其是意見不同的時候,要讓一根筋的人冷靜,不要爭辯就對了。記住像這種一根筋的人,有些事情一根筋的人是想不開,需要用時間和經歷慢慢解釋,和...

腦子一根筋怎麼辦

一根筋 形容某些人的性格偏執或固執 死板不開竅 認死理不知變通 做事 一條道跑到黑的 行為。一根筋 能成事也能敗事。如果方向目標正確,一根筋走到底,成功可能性要高許多。與人相處還是圓滑變通一些比較好,那樣相處起來都舒服。就拿工作來說吧,本是相互配合的事情,一個能變通相互理解配合的幫手,和一個一根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