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螢幕沒壞但螢幕滑不動也關機不了?

2023-01-10 21:45:02 字數 4322 閱讀 9192

1樓:坌鳥先飛飛飛

當遇到蘋果11螢幕點不動的時候,請先同時按下「音量加鍵+電源鍵」不放,如圖所示。?隨後螢幕上抄會出現關機選項,這個時候再點選取消。不出意外的話,如果是系統軟體導致的螢幕點不動。

這個方法可以解決。?如果上面的方知法也不行,我們還可以嘗試強制重啟 iphone 11 手機。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按一下「音量+」鍵;2、按一下「音量-」鍵;3、按住「電源鍵」按鈕不放,即使看到關機滑動條出來之後,還是要繼續按住,一直等到看到螢幕上的白蘋果 logo 出來之後。?強制重啟以後,再嚴重的軟道件問題導致的螢幕卡,都可以被解決。iphone11螢幕失靈的解決辦法二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問題了。

這個時候需要你把手機帶到蘋果售後去做進一步檢測了。

2樓:我是你萌大爺

1.嘗試取下所有保護殼或揭下螢幕保護膜,檢視問題是否依然出現。

2.嘗試還原所有設定,這個操作不會抹除任何資料和**,具體路徑為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3樓:龍城

如果你的蘋果11手機螢幕沒壞,但是螢幕滑動不了,也關機不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原因。你可以按住電源鍵,長按十秒左右的時間,強制手機重啟。

蘋果11手機螢幕不動了,也關不了機,怎麼辦你好?

4樓:樂樂影視館

iphone 11手機螢幕失靈故障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一、靜電導致螢幕暫時失靈在冬季,螢幕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的問題,當你把iphone的時間長一段時間不適用,剛開機時,會發現畫面不是很敏感,很可能會因靜電造成的。你可以用乙隻手和iphone,在牆上或地板乙隻手。可以擦拭螢幕,單棕櫚三次,即可消除靜電,然後開啟鎖屏可以正常使用。

二、系統卡死或軟體衝突導致失靈系統卡的擁有者可以或崩潰,可以強制重新啟動手機。強制重新啟動方法:第一步:

首先快速按機身一側的「音量向上」按鈕,然後迅速釋放;第二步:然後迅速按下機身側面「降低音量」按鈕釋放後迅速;第三步:然後按下身體另一側的「電源」按鈕,直到螢幕在螢幕上,然後鬆開手柄。

在第三步中,螢幕將首先顯示關機滑桿,記住忽略它,然後繼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整個螢幕變黑,出現蘋果標誌,強制啟動即可完成。三、觸控ic故障導致失靈如何分辨是脫節ic故障?按壓下方的手機部分,螢幕將被壓和,然後iphone輕拍在手掌上,如果觸控ic故障,則在觸控螢幕的上述操作將不能正常工作之後,可確定ic是觸控螢幕,而不是乙個問題。

四、螢幕排線鬆動/損壞或者內屏故障如果你嘗試不使用上述方法,那麼就可以判斷出螢幕本身有故障,如果螢幕出現了鬆動的電纜,需要電纜暴扣,暴扣未使用的電纜,則僅可以更換整個手機螢幕。以上就是iphone 11手機螢幕失靈的故障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iphone11螢幕沒壞但螢幕滑不動?

5樓:網際網路時代

說明手機很可能宕機了,只要螢幕沒壞的話,需要強制重啟手機就可以恢復。但是如果重啟之後還是不能滑動的話,那說明是手機螢幕損壞了,需要去更換新螢幕了。

6樓:**會卜是

蘋果手機螢幕沒有壞,但是滑不動,很可能是由於蘋果手機太卡了,有可能是由於你經常使用手機,導致手機內部積累了大量的快取,從而會導致手機的效能下降。這個時候只需要還原系統或者解除安裝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或者把你經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7樓:徐半仙知識文庫的店鋪

1. 手機使用時間過長,後台執行系統和手機垃圾較多,整個系統反應嚴重緩慢,在進行螢幕操作的情況下出現系統反應不及時,從而出現卡頓失靈的情況。2、手機螢幕上或者手機有少量的水漬或者雜質,影響到螢幕識別過程,導致螢幕失靈點不動。

3、手機之前因為意外摔落地上受到外力碰撞後,手機觸控螢幕或者內部顯示排線出現斷開(接觸不良)的情況,導致螢幕無法觸控失靈。

8樓:妖蜂

那就有可能是內屏損壞了,因為外屏的損壞是可以通過肉眼看出來的,只有內屏才是內部零件的損壞,是導致滑不動的原因。

9樓:好好耙耙

那是因為手機系統卡頓造成的,將手機強制關機並重啟後,螢幕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為什麼蘋果11突然螢幕划不動了?

10樓:卓安青

遇到了iphone手機觸屏失靈的問題,不妨試試以下方法:第一步:先快速地按一下機身側邊的「音量調高」按鍵後迅速放開;第二步:

再快速地按一下機身側邊的「音量調低」按鍵後迅速放開;第三步:然後,按住身體另一邊的「電源」按鈕,直到螢幕在螢幕上,然後鬆開手柄。執行第三步時,螢幕將首先顯示關機幻燈片條,記住忽略它,並持續按下並按住電源按鈕,直到螢幕的整個螢幕為黑色,蘋果徽標出現,強制啟動即可完成。

iphone有時如果遇到特別冷的天氣,或者你的手指比較乾燥,就會出現所謂的「觸控螢幕失靈」情況。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螢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濕,也不要太乾燥。iphone採用的是電容屏,電容屏的一大缺點是漂移,當環境溫度、濕度改變時、或者環境電場發生改變時,都會引起電容屏的漂移,造成不準確。

還有可能是你的iphone以前摔過了,螢幕可能壞了,請前往蘋果售後尋求售後人員的幫助。

1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iphone11上市兩年後,有不少使用者的螢幕出現了各種症狀。比如螢幕突然滑不動了,也進不去,然後就各種著急,是不是自己手機壞了。

只能說淡定!淡定!

首先我們來分析為什麼iphone 11螢幕突然失靈點不動了呢,是有很多原因的,在拿去修之前可以看看是不是這些小問題在搗鬼?

若以上原因都不是,又排除摔機、進水導致手機螢幕碎屏的可能,那可能就是你剛換到的手機螢幕不好,碰到了無良商家給你換了劣質的才導致螢幕不敏感、卡頓、失靈了。這種情況下就沒轍了撒,只能再次更換螢幕了。

再一次換螢幕要注意選擇,不要再選到無良商家啦!

那麼給iphone 11換一次螢幕要多少錢?不同的方式價錢也有所不同。

換螢幕的方式一般有三種:

一、第三方平台更換。

第三方平台更換是比較折中的辦法,不需要自己動手,可以選擇預約上門服務,**透明,先修後付也很方便,全程圍觀、全程錄影,完全不用擔心偷換零件或者給你修壞了。

二、官方更換。

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的朋友,或者你的手機還在保內、享有ac+服務,你也可以毫不猶豫地選擇官方售後更換。

官方的配件裝完後肯定是有保障的,而且原裝原味,就是只有乙個缺陷,保外**:貴!

總而言之,在選擇上一定要多加注意,畢竟行業複雜,有人魚目混珠也是無能為力的事情。所以一定選擇口碑好的品牌,給自己的手機乙個保障。

三、自己動手更換。

當然,如果你不服氣,覺得手機可能會被修壞或者官方的**實在太!貴!了!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把螢幕買回來更換,只要跟著網上的教程一步一步走就可以啦!

最後。如果你的愛機螢幕出現了任何問題,咱就是說,趕緊更換,不然耗久了可就因小失大了。

iphone螢幕沒壞但螢幕滑不動是什麼原因?

12樓:禍禍家

如果螢幕沒有壞,但是螢幕滑不動,最常見的乙個原因就是手機宕機了,溫度太低,溫度太高或者是開啟的應用太多,都會引起這樣的後果。

13樓:國學龍陽子

注意看不要著急哦~注意看不要著急哦~注意看不要著急哦~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台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覆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解答:1、iphone螢幕沒壞但螢幕滑不動可能是由許多原因造成的,如下:2、手機殼、水滴、油漬等物品粘在螢幕上,讓螢幕無法再感知手指操作。

3、解決方法:脫下手機殼,取下手機螢幕膜,將汙漬擦乾淨,盡量讓螢幕變亮。4、執行太多軟體或其他原因使系統卡住。

5、解決方法:強行重啟手機重啟手機系統(按下並釋放音量向上鍵,按下並釋放音量向下鍵,按住側關機鍵,直到出現apple關機標誌)。6、iphone電池電量過低,會自動切換到低功耗模式,然後關閉電源,同時螢幕也不會響應。

7、解決方法:給手機充電30分鐘以上,再嘗試操作。

14樓:網友

iphone螢幕沒壞到但螢幕划不動可能是宕機了,您重啟一下手機試試,不行按home鍵加重啟鍵強制重啟。

15樓:從來沒有來過

iphone的螢幕沒有壞,但是划不動的話,這個應該是它顯示底座的問題,這個需要拆機看一下。

iphone11螢幕沒壞但螢幕滑不動?

說明手機很可能宕機了,只要螢幕沒壞的話,需要強制重啟手機就可以恢復。但是如果重啟之後還是不能滑動的話,那說明是手機螢幕損壞了,需要去更換新螢幕了。蘋果手機螢幕沒有壞,但是滑不動,很可能是由於蘋果手機太卡了,有可能是由於你經常使用手機,導致手機內部積累了大量的快取,從而會導致手機的效能下降。這個時候只...

螢幕也滑不動,手機螢幕滑不動怎麼辦?

手機螢幕滑不動的解決辦法 1 重啟手機。重啟手機是最簡單直接的辦法,有時候是手機卡住,導致螢幕不動。手機重啟相當於一次系統淨化,簡單的重啟就能讓手機恢復原樣 2 把手洗乾淨,用半幹布片擦拭螢幕。有時候有可能是手上的髒東西,或者手沒幹就碰手機了,這些溼東西會導致螢幕反覆跳躍,或者按不動,這是用半乾的抹...

蘋果11可以螢幕錄影嗎,蘋果11怎麼錄螢幕視訊

可以在設定中的控制中心開啟錄屏功能,之後進行螢幕錄製。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蘋果下拉選單,可以看到預設沒有錄屏功能。2 開啟手機的設定中控制中心。3 選擇自定控制。4 找到螢幕錄製。5 新增後回到下拉選單看到錄屏按鈕。6 點選後,變成紅色圓點開始錄製。7 再次點選結束錄製。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