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記性特別差有什麼感受

2023-01-10 21:40:03 字數 1162 閱讀 7692

1樓:小月有愛

有個記憶力不好的女朋友的感受我是體會不到了,但是他只表示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很可愛,而且很容易就能知道我每天都在幹什麼,各種放心,是個記憶力不好的女朋友的感受,我倒是可以說說。他說的重要的話都要截圖,每天發生任何事都向他報告。方便不記得的時候取存檔讀進度。

當然,最重要的是,能讓我這樣放心的什麼都不用記住。就只是因為我感受到他心裡慢慢的都是我啊。

2樓:沉夜孤星

不止是她,其實我也是個挺健忘的人,每次她對我說:「我不是跟你說過了的?」我卻總是要翻一遍聊天記錄才想得起來,我們的聊天記錄裡,忘記是最高頻詞之一,比如她學車的時候總是忘打轉向燈,一天下來起碼要告訴我四次轉向燈沒打,然後她把屏鎖桌布換成了「記得要打轉向燈!

」,結果還是沒記住。陪她去考科三,候考時還告訴她別忘了別忘了,還是忘了,還好別的地方都沒扣分。她總是告訴我她又忘了做什麼,有時候她還會給我分享一兩個月前我分享給她過的歌。

3樓:小月愛你

說實話,我就很健忘,真的不是故意的,即使把一些細節記到日記裡,過幾天還是會忘,但是我覺得挺好的,因為不開心的事總會忘光光,不要糾結這個可以是優點又可以是缺點的問題了,只要你真心,你愛她這個感覺,她是永遠不會忘的。

4樓:情獵陪昭務總

有乙個女性朋友而非女朋友,她在我高三那年給了我莫大的幫助,貌似她已一種開化的姐姐教導幼稚的小男生的樣子教我走出迷茫,擺脫痛苦,一直都很感激她。恰好昨天,我去找她,時隔兩年再見,由熟悉走向陌生的舊友之間聊的話題也只有回憶吧,她是個健忘的人,可我一直記得她所幫助我的一切,我幫她回憶曾經的過往,沒說多久她就會突然撲哧一笑,就像幫她喚醒了記憶一樣。至於體驗麼,倒有一絲美妙。

5樓:寇幻玉

日常聊天基本是這樣的,你記得咱們一起幹啥啥事,然後基本上是,我忘了,話說女票還是很喜歡用便簽的,然後並沒有什麼用,因為她老是忘記看。不過有時候記性也是很好的,比如說我遲到2次,然後她現在估計還記得呢,嚇得我都不敢再遲到了。

6樓:回憶

記得剛認識男票的時候,只要隔個一兩天不見,我就得翻他朋友圈才能想起來他長啥樣。

7樓:影子

你不能了解記性差的人的苦惱,我有一次和男朋友提到《冰雪奇緣》,我以為是和他一起看,結果不是,但我很愛他啊,我就是很多事不太容易記住。

來說說和記性差的人做朋友是什麼體驗吧?

生活上就是只記得有那麼個事兒,記不住是什麼事兒。學習上就是只記得好像看過這本書,想不起什麼書名作者還內容。思想上就是只記得我就是這麼覺得,忘記了麼時候起為什麼這麼覺得。說的就是我吧,因為自己記性差,連寢室鑰匙都沒配一把,因為經常忘記放 了,記憶差到,大學幾年都不能準確的知道教學樓的位置。乙個人上課還...

女朋友撒嬌是什麼感受,被女朋友撒嬌是什麼感覺

女生撒嬌bai並不是作,只是想得du到你的關注,想要得zhi到你由著她,任性dao的寵愛。以回下是可能遇到的撒嬌方式 1.再不哄我答,你就要失去我了!2.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3.我有沒有很生氣,就要看你態度了。4.你哄我不一定有用,你不哄我就死定了。5.我是小公主,我也是個小姐姐。6.要一直寵...

有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

能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 其實不容易 女人都是不講理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暢談一下,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這種體驗是非常幸福的,我女朋友就非常懂事。從一些事情的細節裡就可以看出來。在外面乖巧聽話,從來不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知道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