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的暖心備註?要特別的,給女朋友什麼備註好聽又暖心?

2021-03-04 08:54:16 字數 1223 閱讀 9881

1樓:軒轅凝荷延燁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

給女朋友的暖心備註?要特別的

2樓:落花流水

我愛你,等你時,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我愛你!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爛,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再見!

我愛你,故事不長也不難講,恨過,吵過,打過,但一切都源於我們愛過。聽說你後來混的風生水起,可我還是喜歡當初那個一無所有的你,再見!

我愛你、你說你喜歡活在夢裡、像是清晨的山躲入濛濛霧氣、你在哪我都隨你、你愛晨山霧氣、我只愛身邊有你、再見!

我愛你,是你綁架了我到你心裡,可我又沒錢交贖金,如果你不撕票,我就用一生一世的愛

我愛你 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海最深邃 乾淨又透明 我想 他們是沒見過你的眼睛我愛你 願往後的時光 都是嶄新的 去記錄 去尋找 去做夢 願我們都能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給女朋友什麼備註好聽又暖心?

3樓:**交好者

女朋友的話我覺得備註可以取,管錢親愛的,這個怎麼樣。

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今天吃飯了嗎?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吃飽了沒有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如果你瘦了,我會心疼的。

5樓:無名

這要結合你們兩個人之間怎麼相處的?如如果你們一直都是很粗暴的形式的話,那麼你就給她其乙個你平常經常稱呼他的,或者是罵她的。

6樓:一渡娛影

女朋友的備註可以用她的暱稱

或者為她取乙個只有你能喊的暱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給女朋友備註小寶貝,或者我家小孩

給女朋友的暖心備註

8樓:與你有關

小甜心,傻豬,傻子,親愛的,寶貝

9樓:姬顏丶菲

小可愛,大寶貝,親愛的♡ⅴ♡之類的?

給物件備註什麼好聽女,給女朋友的備註特別的暱稱好聽

你物件備註什麼才能顯得比較好聽,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盡量顯得比較親密一點說,比如小仙女寶貝之類的都可以因為本身備註就是讓別人知道這個人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乙個人,而且兩個人的關係很親密,所以只要自己覺得很符合就可以了。可以給她備註,小狗屎,小寶貝,或者是bb,靛藍小孩兒,這些都挺好的!bb的意思...

給自己女朋友備註,溫馨一點的,給女朋友的暖心備註?要特別的

寶貝,小傻瓜,小笨蛋,丫頭,或者她的小名也可以 自己想備註什麼就備註什麼啊,比如最愛,親愛的,baby,等等 給女朋友打乙個親切溫馨的備註 給女朋友的暖心備註?要特別的 我愛你,等你時,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我愛你!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

給女朋友留言暖心的句子,給女朋友留言的簡單的暖心句子

別害怕,什麼時候都有我在你的身後?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讓你做我一輩子的女人 微風輕輕起我好喜歡你 天冷了,記得加衣,別凍著了。你在我心中最明顯的位置。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給女朋友留言的簡單的暖心句子 一 還在上班嗎?你這段時間忙壞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晚上關心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