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了勿擾模式,有人打電話過來會有記錄嗎

2021-06-24 17:53:07 字數 1023 閱讀 3894

1樓:teamo大頭

有的。勿擾模式只是說在你設定的條件下,別人打過來**靜音,不影響自己休息而已,在未接來電中還是會顯示的。

1、設定勿擾模式後,對方聽到的是正常撥號的只是沒人接聽。

2、勿擾模式對於自己是沒有鈴聲或者震動,同乙個號碼第二次才會有鈴聲跟震動的提示。

3、勿擾模式其實就是來電白名單,將想要接聽的人的**載入到個人收藏中,這樣某些人的**就不會錯過了,勿擾模式將會對**和簡訊進行限制,不在白名單內的聯絡人將不會有任何提示(手機任何反應都不會有),只有主動進行檢視或者再通知裡面進行了提醒設定的,才會在待機的介面進行顯示。

手機的勿擾模式有什麼用?開起了模式,**還是可以打進來呀?

2樓:sky後街男孩

如果你的是蘋果手機開了勿擾模式很方便,開啟了之後,可以接到**,但是沒有任何提示音,並且撥打著聽到的是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此功能可以避免你受到打擾,又不會漏掉**,十分方便。設定完成,測試下,撥打**沒有任何提示,手機也不亮,聽筒中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但是點亮螢幕,發現了乙個未接來電。需要關閉「重複來電」及設定允許來電的人。

另外,開通勿擾模式後,只有在螢幕鎖定狀態下來電會變成靜音,然後對方聽到的是在通話中。

3樓:scorpio丶蓮

開啟勿擾模式後可以在收到推送通知、簡訊或提醒時不發出聲音或震動提示。在開會、參加公開活動或晚上睡覺時,這個功能會很有用。

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很方便,開啟了之後,可以接到**,但是沒有任何提示音,並且撥打著聽到的是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此功能可以避免你受到打擾,又不會漏掉**,十分方便。

設定完成,測試下,撥打**沒有任何提示,手機也不亮,聽筒中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但是點亮螢幕,發現了乙個未接來電。

需要關閉「重複來電」及設定允許來電的人。另外,開通勿擾模式後,只有在螢幕鎖定狀態下來電會變成靜音,然後對方聽到的是在通話中。

4樓:

勿擾模式可以把鈴聲遮蔽。我會在通訊記錄裡留下撥打者的號碼

手機開了勿擾模式,有人打電話過來會不會有記錄

開啟勿擾模式後可以在收到推送通知 簡訊或提醒時不發出聲音或震動提示,但記錄還是會有的。有的。勿擾模式只是說在你設定的條件下,別人打過來 靜音,不影響自己休息而已,在未接來電中還是會顯示的。1 設定勿擾模式後,對方聽到的是正常撥號的只是沒人接聽。2 勿擾模式對於自己是沒有鈴聲或者震動,同一個號碼第二次...

手機的勿擾模式有什麼用?開起了模式,電話還是可以打進來呀

如果你的是蘋果手機開了勿擾模式很方便,開啟了之後,可以接到 但是沒有任何提示音,並且撥打著聽到的是你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此功能可以避免你受到打擾,又不會漏掉 十分方便。設定完成,測試下,撥打 沒有任何提示,手機也不亮,聽筒中提示你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但是點亮螢幕,發現了乙個未接來電。需要關閉 重複來...

我人在家裡,家裡電話經常有人定時打電話過來,但是我比較害怕,我又有點不敢接。碰巧的是這個時候當

先搞清楚狀況,不要自己嚇自己!定打過來就接,搞清楚是誰打的!有人敲門就在貓眼上看看到底是誰,如果確認無果,可以考慮去小區保安室報備,讓他們加強巡邏。自己乙個人實在害怕,找家人或朋友陪你一起住。出行注意安全!他心裡只有自己,只想著你乙個人住方便他來與你樂,可曾想過你乙個女孩子夜裡害怕 先不要慌,如果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