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放屁,吃蜆殼胃散有效嗎,什麼人不易吃蜆殼胃散

2023-01-10 19:40:07 字數 1481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嗎丁啉和消食片。

什麼人不易吃蜆殼胃散

3樓:知海致遠

蜆殼胃散治胃痛,肝痛,背痛,蟲痛,積痛,飢痛,飽痛,以及氣頂,反胃,肚脹,飽滯,憂鬱,心翳,噎食,煩惱,心痞,眩暈,嘆氣,不食。

蜆殼胃散一天最多吃幾次,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罐莊每次兩羹,病重。

二、三羹或平口壹鐵茶羹,病發即服,不分次數。服時將藥放入口內,然後用[凍]開水過口,最忌使用[茶],[尤其最忌用開水服],且不宜多飲水送,至病癒仍不可停藥,須於每食飯後,約隔二十分鐘再減半。(小兒減半,若小兒不會吞藥,不得已開水調服,但功效已去其半唉,所以小兒要服多次也。

)這是網上的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指導意見:罐莊每次兩羹,病重。

二、三羹或平口壹鐵茶羹,病發即服,不分次數。服時將藥放入口內,然後用[凍]開水過口,最忌使用[茶],[尤其最忌用開水服],且不宜多飲水送,至病癒仍不可停藥,須於每食飯後,約隔二十分鐘再減半。(小兒減半,若小兒不會吞藥,不得已開水調服,但功效已去其半唉,所以小兒要服多次也。

)這是網上的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醫生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3次,飯後,沒***,放心。記住,要有良心,採納吧。

蜆殼胃散**吃進去有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蜆殼胃散,香港產的,氣味辛而芳香的,是複方,味道不只鹹,應該還有點辛有點苦澀!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每天早上都會痛,可以天天吃香港的蜆殼胃散嗎?

7樓:巴英衛

建議喝益生菌,合適,益生菌(九朱)可以修復粘膜層,保護胃腸壁,益生菌以菌治菌改善胃腸道的菌群平衡,抑制病原菌的生長繁殖。

吃蜆子不能吃什麼,蜆子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可以。1 蜆子幹應該溫水泡發3小時以上才可以使用。炒菜,拌菠菜都可以。但是不及鮮的好吃。2 蜆子屬於貝殼類海產動物,消化系統發育不良。有人說黑色的是屎完全是扯淡,說這話的人一輩子也沒吃過幾次海產。它的屎是排在外面的。水裡看起來像棉絮一樣的就是了 黑色的部分其實是它的膏。或者是黃。只要不含沙子就可以吃...

吃中藥為什麼會放屁呢,為什麼吃中藥會放屁

為腸子總是在不斷地蠕動著,只要腸蠕動存在,就會有氣體從 排出,就會放屁。為什麼消化道會有氣體呢?這是因為人在吃食物時,由於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產生了較多的氣體。這些氣體,隨同腸蠕動向下執行,由 排出。排出時,由於 括約肌的作用,有時還產生響聲。所以,放屁是腸道正常執行的一種表現。相反,如果不放屁,...

為什麼吃中藥會放屁,為什麼吃了中藥老是放屁是什麼原因

你吃的應該是理氣的藥,理氣藥可以條暢氣機,氣滯或氣逆等症,主要適合脾胃氣滯之脘腹脹痛 噯氣吞酸 噁心嘔吐 腹瀉或便秘,肝氣鬱滯之脅肋脹痛 抑鬱不樂 疝氣疼痛 乳房脹痛 月經不調,肺氣壅滯之胸悶胸痛 咳嗽氣喘等證。兼治食積脘脹 濕滯中焦等。一般常用的理氣藥包括 陳皮 枳實 木香 香附 沉香 川楝子 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