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怎麼修造型,怎樣修剪鬍子

2023-01-10 18:10:02 字數 5156 閱讀 9035

1樓:偉哥易中天意

鬍鬚是男子用以表現自己氣質、個性和獨特風度的一種標誌,也會對臉型產生一定的影響。 圓形臉可以留一些輪廓比較硬朗、線條直接的鬍鬚,如果臉型比較短,如上唇須,也可以留山羊鬍鬚使臉型加長。三角形臉適合蓄絡腮鬍須遮蓋下巴角,特別是腮幫處的鬍鬚要留得豐滿厚實一些,這樣可使臉型看起來協調一些。

菱形臉可以僅在下巴處留鬍鬚,這樣可使尖下巴變得不明顯。腮幫處不宜留鬍鬚,也不宜留山羊鬍,因為山羊鬍會使下巴顯得更尖。國字形臉留絡腮鬍更能體現陽剛的氣質,可以選擇和上唇鬍鬚一起留。

人中較短者不宜留上唇鬍鬚。因為上唇鬍鬚有使橫向加寬的感覺,這樣會使人中顯得更短。嘴形小者鬍鬚可適當留寬一些,利用寬闊的鬍鬚來掩飾較小的嘴型。

鬍子要蓄也要理,要不很難有好看的款型。剃鬚最好在早晨,因為這時臉部肌肉和表皮都處於放鬆狀態,事前一定要做好清潔,剃鬚時可能出現肉眼不到的小傷口,如果清潔不徹底就有可能感染。 很多男人剃鬚之後就草草完事,其實還漏了一道序,經常剃鬚,會使臉部**組織不斷剝落、更新,導致**鬆弛。

剛剛剃鬚後的**很敏感,要選用須後水和須後乳等保養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鬍鬚造型:

1、下巴尖的臉型比較適合絡腮鬍,應該避免山羊鬍,如果留有上唇鬍鬚,則上唇鬍鬚。

不宜太寬。2、人中短的臉型不宜留上唇胡。

3、嘴型小的人可留略寬的鬍鬚來掩飾嘴型。

4、額部窄小的人可留絡腮鬍須來遮蓋下頜角,加寬額部的視覺效果。

5、臉型比較圓的人可以留一些輪廓比較硬朗、線條直接的鬍鬚。

6、頭髮與鬍鬚的造型要協調,長髮應該搭配比較飄逸的鬍鬚造型,配短硬的鬍鬚造型。

會讓人覺得過於滑稽。

7、從事文藝工作的人可以用特別誇張的鬍鬚來強調突出個性,山羊鬍適合放在嘴唇大。

小適中、額部與腮部比例較好的臉上。

3樓:生活專家鄧

如果你年紀稍大,且是個很man的男人,而且想要變得更有儀式感,那這款鬍子是再適合不過。上面是稍濃的一字胡,嘴巴下面則是經過精心修剪的造型,由唇窩下的塊胡和下巴上的造型胡相組合,因為精心修飾了,所以不會給人邋遢的感覺倒顯得非常紳士。 現在就分享修剪時尚鬍型的方法。

修剪出這款時尚鬍型首先需要剃乾淨臉頰兩側的毛髮,留出上唇的鬍鬚及下巴上的鬍鬚。

第二步,將整體鬍鬚修剪成短茬。將鬍鬚修剪梳安裝在修剪附件上,用水將鬍子打濕,按住毛髮選擇器,將其滑到所需設定的位置。逆鬍子的生長方向移動,修剪成短茬。

然後,就要修出這款鬍子的整體輪廓了。將梳子取下,換上精細附件,留出乙個類似半圓的輪廓線,可以用眉筆先在鬍鬚處畫出線條,用精細附件沿線條修剪。先將上唇的鬍鬚輪廓修剪成乙個類似長條的形狀,再將下巴上的鬍鬚修剪出半月形,整體線條較為硬朗,外輪廓線連貫不剪斷。

親,為您找到相關結果。

怎樣修剪鬍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剪刀修,不要刮。

修的基本上一樣齊就可以了。

等到裡面的絨鬍子也長的那麼長了。

那就一下子把它們剪短。

短的只剩鬍根。

然後只要定期修理就好了。

很帥氣的。我蓄了半年。

5樓:止博員英楠

如果你還年輕,估計留不出好看的鬍子。

等中年了。你的鬍子成熟了。

你再留既符合當時的氣質。

也因為鬍子已經完全成型。

所以會比較好打理成型,現在的可以算是胎胡吧嫩了點刮掉比較好。

清爽也不容易引發毛囊炎。公司裡是不允許蓄鬍的唷~

如何修鬍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鬍子=**or邋遢,關鍵要看你怎麼修了,下邊是一點點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1.依臉型設計鬍子造型。

一般來說與髮型一樣,鬍子的造型也要以臉型為設計基礎。瓜子臉或方形臉這樣比較標準的臉型最適合小山羊鬍加上指胡(指胡,是指甲蓋大小的塊狀鬍子),或者下巴處修剪成橢圓形的鬍子;而圓臉則比較適合一字胡或者指胡;瘦長的臉則蓄不太長的方形鬍子比較適合;至於三角形的臉蓄成往上走的倒八字鬍更有型。

2.長度與形狀都很重要。

要想蓄鬚的話,一般保持3~5天不刮時鬍子的長度是最合適的。時間太長了,鬍子也會出現彎曲、纏繞,顯得**觀。而特別需要有長度的鬍子造型,一般蓄1周到10天時間也就足夠了。

如果天生鬍鬚長得不夠對稱,可以區域性抹一點促進毛髮生長的生髮劑。

3.鬍子與頭髮的顏色盡量一致。

大多數男人的鬍子都不是全黑的,而染過頭髮的男人要追求最精緻的效果,最好將鬍子也略加染色。

4.修剪鬍子也需要特殊的工具。

要將鬍子修出講究的形狀,除了日常用的剃鬚刀以外,最好再去藥店買一把五官科專用的鑷子,它是圓頭的,不容易傷到**也更方便造型。注意不要用脫毛劑來去除多餘的鬍子。

5.蓄鬚,別忽略護膚。

男人因為經常需要刮鬍子,下巴處的肌膚很容易出現血點等敏感症狀,所以更需要適當的護理。首先蓄鬚當然需要定期修剪,一般2天左右就要修剪一次;然後洗臉時盡量順著毛孔的方向洗;洗完臉後用涼水拍一下鬍子,有利於鬍鬚恢復硬度更加有型;每次刮完鬍子後都要用收縮水和潤膚霜,以防止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和肌膚粗糙。

7樓:多帥鬍子造型器

總覺得鬍子長得太多,是因為大部分人隨意在晚上睡前或晚上剛起床的時候刮子,特別是早上剛起床後20分鐘是男性體內雄性激素高峰值,也是鬍鬚迅速生長的時候,剛刮過,過會兒又長出來了,所以一天總感覺鬍子沒刮乾淨,長得太快了。

這兩年都流行蓄鬍子,因為鬍子能轉運,看上去也很**,很時尚,你看現在的男明星和各種電視劇集的男主角,很多都是留鬍子的,不顯老氣,修乙個適合自己的鬍子造型能給自己的形象加分,形成自己特有的氣質和個人風格,你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把吉列的剃鬚刀 我正用呢 是巴西產的 叫超感剃鬚刀 金屬質地 乙個刀片我居然用了1年半呢!美國產的tobo也就是突破(也是吉列公司的) 反而沒超感來的好用。如果考究點 就搭配著英國產的剃鬚膏羅~剃完就拍上須後水和須後膏 我個人非常節約 用強生的嬰兒皂打底 剃鬚後就再搽上強生嬰兒潤膚乳液~~~哈哈~嬌嫩的咧~~~

你想在沒鬍子的地方長鬍子 那就只能植鬍羅 貴死你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告訴你吧,本人的體驗,鬍子長了千萬不要刮才是真的!第一,鬍子刮後,第二次就會看到又黑又多的黑根冒出來,而且越刮越粗,就會越長越快,二天又要刮,快的每天都要刮,更會加快人體新陳代謝,樣子老得快。年齡比我小五歲以上的,我看起來比他年輕很多,我也沒有保養過。

因為我從來不刮鬍子,呵呵,我是剪的,但要時不時拔一下,不會有什麼感染的,如果不放心,拔鬍子時清潔乾淨面部就行,感染那是醫學上用的措詞,我都是拔過來的,這麼容易感染,那還有什麼脫毛這說法,如果選擇拔,剪方法,鬍子就會長得慢點,少點,細點,人就會年輕點,我就是乙個例子。

男人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修剪鬍鬚造型

怎麼修鬍子

10樓:冰枕

不要修!修了就沒有男人味。不管鬍子如何生長,自然就是最具魅力的!

11樓:古陽慶南琴

首先要勤於剃鬍子,這樣鬍鬚才可以這樣粗,待到粗的時候留著長,差不多釐公尺這樣可以了,然後可以按**人物這樣的形狀,剃掉那些多餘的,如嘴唇下的,嘴邊也要修短,那八字鬍特別容易長。

12樓:明教貓兒

同學不僅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就連鬍子長的形狀也是各型各樣的,黃曉明的那種鬍子型別叫做絡腮鬍,

如何修理鬍子比較好看

13樓:網友

什麼樣的臉型,該配什麼樣的鬍鬚,這是很重要的,留了不適當的鬍鬚給別人的第一直覺就是不乾淨和邋遢。

一般的人都會選擇不留鬍鬚,那樣看上去乾淨和清爽,修理鬍鬚前先用溫水洗臉(不要使用任何洗面奶之類的東西洗臉,就用溫水清洗),讓**毛孔盡量的張開,然後在需要剃鬚的地方塗抹剃鬚膏,等1~3分鐘,鬍鬚軟化以後,再使用刮鬍刀逆向進行剃鬚,注意刮鬍刀要採用上下方向,不要左右亂晃,容易刮傷**,如果**不小心刮破了後,馬上用清水清理一下,否則在剃鬚的時候**破損了很容易造成感染。

刮完鬍鬚後,**會有緊繃感,用稍熱一點的水把毛巾打濕後放在臉上捂一分鐘左右,臉上就會清爽很多了。

一般剃鬚時間為一星期左右一次,不要經常剃鬍鬚,對**損傷比較大,另外鬍鬚是越刮越容易長,經常刮鬍鬚會導致你的臉上早晚都是「毛毛」,這點要注意哦。

攻略一:清理皮層,準備剃鬚。

先用潔面緊膚水來軟化鬍鬚,然後用溫水和肥皂徹底清潔肌膚。熱水可能會使肌膚過於乾燥,甚至導致肌膚表皮小血管破裂。

攻略二:在沐浴時或者沐浴後剃鬚。

蒸汽和溫水可以讓毛髮吸飽水分,從而變得柔軟而容易剃除。

攻略三:正確使用剃鬚膏或剃鬚啫喱。

以鬍鬚生長的反方向使用。注意不要弄出過多的泡沫,太多的泡沫會阻礙剃鬚刀的滑行,導致輕微的割傷和灼痛。

攻略四:磨砂皮層以免內生須困擾。

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向內捲曲的內生須會重新向外生長。磨砂皮層還能夠幫助清洗毛囊,預防暗瘡。

攻略五:徹底又舒適地剃鬚。

一次往往很難刮乾淨小胡茬兒,所以應該順著鬚髮生長的方向刮兩次。在剃鬚前使用面霜,可以讓早晨的剃鬚更順暢舒適。

攻略六:保護剃鬚後的肌膚。

須後水能收縮毛孔,給**消毒並留下爽潔的清香。而須後乳液或滋潤產品能確保乾燥區域得到充分滋潤,以便下次剃鬚。

攻略七:使用乾淨、清潔的剃鬚刀。

剃鬚刀應該經常用熱水沖洗,在水龍頭下徹底沖淨再收納起來,以免髒物堵塞毛孔。

在使用2~4週後更換刀片,不要使用變鈍的刀片。

攻略八:控制油脂分泌。

每天進行清潔和使用無油配方的保濕霜來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將會有效收縮毛孔、細緻肌膚,使剃鬚過程更順暢,剃鬚後的面頰更清爽。

攻略九:不能忽略防曬。

剃鬚之後不要忘記塗上防曬霜。

許多男性為了方便,喜歡使用噴霧狀的防曬產品。但是為了最好地抵禦日曬灼傷和光老化,應該定時重新塗抹防曬產品。

附:**並茂的修理鬍子過程。

鬍鬚應該怎麼修剪好看點

14樓:陳玉峰花

修剪鬍子的方法:bai

方法一1.留出du下巴周圍的zhi鬍鬚,注意邊界要整齊乾淨。區域多dao大取專決於自己,一般來說,臉越屬長,鬍鬚的留得越寬。

2.在下唇下方剃出近似三角形(或圓形)的區域,仔細修剪邊緣部分。

3.鬍鬚的長度不同,修飾臉型的效果也不同,所以可以多嘗試一些長度。

它最適合三角形的臉或過於尖的下巴。

小鬍子怎麼去除,女生怎樣去掉小鬍子?

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 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回 皮答質類固醇 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 若你是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

如何做出絡腮鬍子的造型,如何留絡腮鬍子

你這問題太深奧,沒人能幫你回答.真可憐了.拿筆畫,然後剪 詳情請諮詢春 和諧 哥 怎麼改變鬍子形狀,我好像就上顎有鬍子,我想要乙個絡腮鬍 那就必須天生就有,中國人中大多的人不會有絡腮鬍,如何留絡腮鬍子 1.用茶水擦。首先,取一點隔夜的茶水,不要太多,否則就會壞掉 其次,往茶水裡加幾滴蜂蜜。2.生薑辛...

怎樣正確刮鬍子,如何刮鬍子?

刮鬍子給你帶來的麻煩主要是因為刮的方法不對而造 刮鬍子對於男士來說不陌生,什麼時間掛鬍子,如何掛鬍子才最好呢 能刮的好看的 都叫正確 對於絡腮鬍子的問題,你沒有必要敏感。首先,這是你男人的第二性徵,這是無可厚非的。其次,男人刮鬍子是為了防止寄存在鬍子上的病菌侵入體內。第三,就是為了外觀形象。但是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