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刮鬍子才能看不到胡茬,怎麼刮鬍子最乾淨一點胡茬沒有讓別人看不出來有鬍子

2021-03-04 07:46:08 字數 2307 閱讀 6487

1樓:

鬍子怎麼刮都會有胡茬的,鬍子粗密的人胡茬很明顯,鬍子細疏的人反之。鬍子刮得越頻繁就長得越快越粗越密。有人的為了美觀就不用刮而是用拔,開始比較痛,習慣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我乙個朋友就是拔鬍子,40多歲的人了一臉光滑。

怎麼刮鬍子 最乾淨 一點胡茬沒有 讓別人看不出來有鬍子

2樓:切你妹軍團

不要用電動的刮鬍刀最好用手動的手動刮得乾淨,不怕疼就用肥皂塗臉再刮如果怕疼就買軟化鬍鬚的膏刮,以上都嫌麻煩就去美髮店吧那裡面全手動而且東西都有就是貴些

刮鬍子時怎麼才能讓胡茬留點在臉上?

3樓:有愛的小猴子

頭一天晚上亂,第二天就會有效果了,哈哈

滿意請採納

怎樣刮鬍子看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眾人物都是天天剃鬍子的,看著乾淨些,你還是十幾歲吧,有鬍子了最好剃了, 免得給人家留著不好的印象哦、

用剃鬚刀掛鬍鬚的方法?是順著胡茬刮還是逆著刮?

5樓:俊雅青年

你好!剃

鬍鬚,刮鬍鬚的方法_經驗技巧:

1.刮胡前請使用熱水軟化鬍鬚,使毛孔張開,並清潔肌膚。或用中性肥皂洗淨臉部,如果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一旦刮鬍刀對**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就會引起**感染。

2.洗淨臉後,以刮獾毛刷刷舉鬍鬚,使之不緊貼於臉部,並軟化鬍鬚。將熱毛巾敷在鬍鬚上,或塗抹軟鬍鬚膏,使鬍鬚軟化。

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皂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減輕對**的刺激。

3.可以刮胡油或刮鬍膏使刮胡當中更順暢,並可保護肌膚。

4.使用刮鬍膏,搓揉至少20秒使之起泡、可以按照刮鬍膏使用說明進行。

5.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其保持彈性和一定的支撐力。

6.選用一把質感佳的刮鬍刀,其握把擁有適當的重量與良好的平衡。

7.順著鬍鬚生長方向刮除,若逆向刮鬍鬚將導致刮鬍刀受損並有可能使鬍鬚往**內生長。若喉部鬍鬚的生長方向與臉部的相反,如果是朝上生長的話,就必須往上刮胡。

8.勿施重壓於刮鬍刀上,否則可能導致剃鬚刀受損並刺激**。只需輕慢地滑動刮鬍刀於臉部即可。

9.刮臉一定要使用剃鬚膏。它會使鬍鬚變得更濕潤並且有助於減少摩擦。

有些物質,如苯坐卡因(benzocaine)和薄荷醇,能使**產生麻木的感覺,刮臉時不宜使用含有這類成分的剃鬚膏,因為它會使毛孔收縮,鬍鬚變硬。剃刀應該保持清潔和鋒利,這樣可以少用點力。而少用力就意味著減少劃痕和破口。

10.先刮面頰部位容易刮的部分,以便使難刮的鬍鬚能夠有充分的時間吸收水分,變得更軟。

11.萬一不小心刮傷時,請使用沾濕的明樊石或潤唇膏幫助止血。

12.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鬍子茬兒。最後請沖淨刮胡刷,控去水分,最後以冷水沖淨,有助於收縮毛細孔。

剃鬚後禁止使用一切含酒精類的保養品或其它物品。之後將刷毛朝下置於剃鬚架上晾乾。

希望可以幫到你,也請採納!

6樓:穢翼

這個,我都是手怎麼順怎麼刮的,我一般是從上往下,從兩邊往中間。主要是鬍子一定要泡軟,不然會有點疼,軟了刮起來是種享受。

7樓:北漂之客

當然是順著刮了,逆著刮的話,除非你手法非常嫻熟

怎樣剃鬍鬚不留下胡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男生都用剪刀剪。刮鬍子有鬍渣不好看

9樓:命苦家窮

不能拔啊,呵呵,用那種手動剃刀,不要用電動的

如何刮鬍子讓鬍子不變粗

10樓:gh49浮雕

鬍子會變粗是因為毛孔變大的原因,一般在刮鬍子的時候會把露出**表面的鬍子往外拉,而鬍子本身跟頭髮一樣是跟毛囊緊連在一起的,因為毛囊本身就比毛孔大,所以當鬍子往外拉時會把毛孔擴大嗎,而後再長出來的鬍子就會變粗。

不會變粗的方法:用剪刀剪而且只剪到跟**表面切齊,這樣就不會把毛孔變大,鬍子就不會變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刮鬍子並不會讓它變粗,看起來變粗是視覺的錯誤。

不會變粗,因為稍細的鬍鬚末段被剔掉,所以僅僅是看起來有些變粗而已。

12樓:青瓊天

最好用東西拔了

但是小心發炎

拔完了洗乾淨擦點酒精

免漆板做衣櫃怎麼辦才能看不到釘眼

應該沒有加工吧,你可以自己看準了自己打孔嘛,但是不要隨意打孔破壞家具是要賠錢的 免油漆木工板怎樣施工才看不到釘子眼?可以訂幾顆釘子先帶住,再用生態木釘上就可以了,然後有釘子冒。釘子眼也可以用灰補,有這種專用的灰。也可以打膩子抹平,然後塗上防鏽漆,再噴漆。這樣就看不到了。裝修板材的分類 實木板夾板夾板...

怎麼才能把鬍子刮得非常乾淨,怎樣能把鬍子刮的最乾淨?

我不用剃鬚刀的 我是用夾眉毛的那種 夾掉 雖然用點疼 但是乾淨 乙個月夾個兩次就過了 用剃鬚刀片掛,手動的。怎樣能把鬍子刮的最乾淨?早晨起來確實不應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鬍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潔。這主要是由於剛起床時,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

怎樣寫字讓寫的字看不到,用水浸一下就能看到

用明礬水寫 幹了以後就看不到啦 水裡一泡就出來啦 哦哦哦 我不知道啊 你要幹什麼 不會是傳密信吧 你是 台灣的嗎?吼吼 開玩笑了 那種水不是普通的水啊?什麼物質寫在紙上看不見 用水一浸泡就能看見寫的字 具體怎麼做啊 白礬,白礬水寫在紙上,幹了以後,什麼也看不見,放到水裡就能看見。如果是用澱粉寫,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