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鬍子了怎麼弄,怎樣才能讓鬍子不長了

2021-03-04 07:46:08 字數 2865 閱讀 7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屬於第二性徵啦,體內雄激素的作用。這是再正常不過的生理現象。實在不想長鬍子的話,去補雌激素,這樣鬍子沒了,當然其它的性徵也跟著退化了,你還是順其自然吧,這樣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要鬍子?跟貓貓一樣多q呀?

怎樣才能讓鬍子不長了

3樓:忠誠的

鬍鬚初時很少、柔軟、顏色比較淡,以後變得稠密、粗硬、色黑,生長的範圍也擴大了。有些少男覺得鬍鬚不好看,又怕用刀刮鬍鬚會越長越硬,於是就用手或鑷子一根一根地拔,這種做法是徒勞且是嚴重有害的。

因為鬍鬚的根部有毛囊包圍著,毛囊底部的上皮細胞**繁殖使鬍鬚不斷生長。拔鬍鬚可以拔掉毛根但拔不掉毛囊,拔了還可再長。

而且拔去一根鬍鬚,就會形成乙個外傷創面。如果這時有細菌進入創面,就會引起感染,形成毛囊炎。有的毛囊炎癒合後,可使區域性的**形成小瘢痕,如果炎症擴散,則後果更為嚴重。

如果要消滅鬍鬚,有乙個辦法,就是手術破壞鬍鬚毛囊。

鬍鬚是男性所獨有的,它在一定程度上表現出男性美與男子的氣魄,讓其自然生長是最合理的。

4樓:休瑤渾鵑

你好,偶也是這樣阿,沒有辦法,誰讓咱是爺們呢!只能天天刮唄。有文章說如果是早上刮鬍子,最好是起床20分鐘以後,因為睡眠時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旺盛,此時剃鬚因鬍鬚生長速度快,所以剃好不久便會生出來,效果不好。

其他也沒有什麼辦法了,無非是選擇合適的剃鬚工具,如果覺得電動剃鬚刀剃的不夠乾淨,可以選擇好的刮鬍刀。但一定要注意刮前的**準備和刮後的護理工作。謝謝

5樓:超自然事件薄

最好是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做雷射脫毛。因為目前只有雷射脫毛是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的,身體的毛髮無時無刻都在生長,同樣的作為生理機能,鬍子也會不停地生長。

6樓:冷櫃貨架製造廠

脫毛膏是一種可以將鬍鬚脫掉的產品,一般塗抹之後有顯著的效果,但是可能終身與鬍鬚分離,永遠不長鬍鬚啦。所以你可以嘗試下這種產品來脫鬍鬚。

2

你還可以通過一種不太合適(我是這麼認為的)的手段拔掉鬍鬚,減少其生長,在時間和濃度上抑制它。可以用工具把鬍子拔出來,還可以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然後一併撕除。

3

電療脫毛法、雷射脫毛、茜爾冰雷射脫毛、光子脫毛,後三種為永久性脫毛,用雌激素,對身體有害,請酌情考慮後使用。

4

對鬍子進行拔除操作時,拔完後馬上擦緊膚水,讓毛孔收縮。 最好是洗完澡後拔,等它下次長出來的時候繼續拔。迴圈幾次就沒有了。另外每天一杯豆漿(豆漿裡含有雌性激素)。

5

其實,鬍鬚不必太在意,如果你不想留鬍鬚,永久與男人擺脫關係的話你可以嘗試,但是你可以對鬍鬚進行護理,抑制它的生長。

end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唇毛不要去刮就可以了。醋是無法去除唇毛的。

你說的這就是唇毛,就是一種激素紊亂造成的,你也不要著急,因為很多人和你一樣的。

唇毛或者臉毛是不可以隨便刮和拔掉的,不然會導致越來越濃密的。

你說的豆漿是沒有任何科學道理的,只能起到輔助作用,但是豆漿是用來喝的不是抹的。

女生有了唇毛之後就不要糾結了,因為越是糾結唇毛反而會越多,越來越濃密,所以千萬不要糾結,心態要放寬心。

有唇毛的女生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情況是後天的,後天的情況主要是吃了一些有激素的食品,比如一些炸雞腿之類的食品。就會導致出現很濃密的汗毛。

這些知識我也是在〈蘇姝心路〉這個博文裡看到的,這個女孩就非常不容易,她竟然在自己家裡就去掉了鬍子,真了不起。你可以學學她的毅力和勇氣。

我覺得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這裡主要就是表現在不要熬夜,少喝酒,注意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到這點之後,再學學那個部落格的知識,就可以永久的去掉鬍子了。

希望我的回答你可以滿意,我祝你早日成功去掉煩人的唇毛,祝你快樂漂亮!

8樓:張璐叉

鬍子的出現和很多因素有關係,可以這樣說女生都有鬍子,只是大部分人看不見而已,少數人因為唇毛很長感覺到了一種痛苦。

千千萬萬不可以刮,也不可以隨便拔除的,不然會越來越多和濃密的。

可以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這個姐姐去掉的辦法

9樓:雪窗螢火

怎樣才能讓鬍子不長了,這個是困擾我很多年的問題了,一直以來他長得最快了。

10樓:似水流年清染晨

怎麼樣都不能。不過拔過後長的比較慢,但是疼。

11樓:

這個麼 除非你不是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用脫毛膏脫光子對**有害嗎

我16歲了,長鬍子了,可我不想長,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鬍子了很正常啊 一般不用管的 這是說明樓主已經成熟了 呵呵 如果真的想要處理掉(覺得有鬍子影響美觀)的話,建議樓主去買個小剪刀(專門修鬍子眉毛的那種), 然後修剪一下。 千萬不要買刮鬍刀刮, 否則越刮越重。 等到20多歲以後再用刮鬍刀。

14樓:meng安

上面的同志們說的有道理,有一點記住千萬不能拔,要不就不好看了,讓他自然生長,如果長得厲害的話,可以用刮鬍刀的,沒事的,男人嗎!

15樓:半坡

改長就長,很好很男人

怎麼才能永遠不長鬍鬚,怎樣才能讓鬍子不長了

乙個成熟男人,如果先天決定其性徵 體毛 是密密麻麻的,任何遏制鬍鬚不再長的辦法,都對其身體有害.不宜使用.希望接受脫毛用脫毛膏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

車裡怎麼才能增加香味,不想放置,怎樣才能讓車上有香味?

買個固體可揮發空氣清新劑 味道有非常多種 不單單只是有香氣 更重要可以去除原有的異味買回來只需要你開啟蓋子即可 隨便扔在車的哪個角落裡也不影響揮發 又不像噴劑需要人去操作 不噴便沒香味 更不像液體清新劑 放在車上框裡咣噹的響 還會擔心撒出來一個固體清新劑只需要幾塊錢 好點的也就十來塊可以使用一兩個月...

怎麼樣才能不胡思亂想,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胡思亂想

為什麼你總喜歡胡思亂想?3個方法,讓你停止這種內耗行為 很多時候,胡思亂想是因為沒有事情做,才會發生。或者對於某件事情過於計較或者焦慮,解決焦慮的事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行動起來,培養乙個業務愛好和技能。或者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總之讓自己快樂起來,就會停止胡思亂想。第一,深呼吸,然後換個姿勢 假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