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麼安寬頻?家裡怎麼申請安裝寬頻

2023-01-10 14:30:04 字數 5435 閱讀 5849

1樓:白曉兔兔兔

怎麼自己安裝寬頻您好親, 1、通常情況下,我們家裡面安裝寬頻上網,需要用到無線路由器、貓,這2個裝置。但是,並不是一定需要的,和你辦理的寬頻業務型別、使用需求有直接的關係。2、如果你家的寬頻是**線、光纖接入,那麼一定需要用到貓(光貓)這個裝置,才可以上網。

3、網線,如果你的寬頻用到了光貓或者adsl撥號器,並且有台式電腦,那麼至少需要2根網線,1根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關貓或者adsl撥號器,另一根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png二、安裝步驟:1、運營商的線路接入到數據機上,wan口連線網線到我們的電腦上;2、在電腦上找到網路連線,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3、選擇連線到internet,單擊下一步繼續;4、單擊寬頻pppoe進入到寬頻連線設定中;5、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密碼後點選連線,開始嘗試撥號;6、下次使用,只需要在網路連線頁面或在桌面找到寬頻連線,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連線即可。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祝您生活愉快!自己不能安裝寬頻,如果需要安裝可先選擇運營商,然後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當地營業廳預約寬頻辦理,辦理後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安裝寬頻推薦寬頻通,建議辦理寬頻通的寬頻+路由器+電視服務**,寬頻速率200m,高品質的寬頻,上網無憂。

wifi滿屋告別卡頓。其優勢是:

2、具有創業精神、創新意識、專業化、高素質的服務隊伍;

3、秉承「一心一意做寬頻,全心全意做服務」的理念,為社群使用者及物業提供最佳服務。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寬頻安裝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寬頻通。寬頻通電信技術****成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努力,公司家庭網際網路接入業務 已拓展到北京所有遠、近郊區,公司優勢經過多年的投入建設,已經建立起一整套先進、完整、可靠的網路系統,將社群內分散的計算機連 接起來,有力支援各種業務的發展,為使用者提供多種資訊的需求,並且保證整個網路的擴 展公升級,以適應未來先進系統的應用,讓我們的使用者享受「新固網、新應用、新服務」帶 來的極致體驗。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需要自助安裝聯通寬頻,可以直接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寬頻」,進入頁面後點選「所在省市」選擇對應的地區了解聯通寬頻資費介紹並預約寬頻安裝。

3樓:洛雅珺

帶上身份證,去家附近的提供寬頻服務的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很容易的,一般是在幾張協議或者合同上簽名,領寬頻貓,有的需要押金,需要帶些錢。有的不需要押金,看具體情況。填完單子,留好聯絡**,等裝機人員上門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安裝寬頻的話,你可以先看一下小區裡面或者附近有沒有寬頻網路覆蓋,然後到運營商線下去申請就可以了。

家裡怎麼申請安裝寬頻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者如需辦理電信寬頻業務可以直接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

2、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選擇後點選立即搶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

4、然後提交訂單即可,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的。

6樓:中國聯通客服

建議您可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聯通手機營業廳app預約辦理,您也可帶上有效證件前往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手網廳具體路徑如下:

(1)您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寬頻」,選擇對應地區的寬頻資費進行預約,我們將安排客戶經理與您聯絡詳談。

(2)您可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app,首頁點選「**」>「裝寬頻」,選擇對應地區的寬頻資費進行預約,我們將安排客戶經理與您聯絡詳談。

(1)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2)部分地區暫不支援網上預約辦理,建議您本人帶上有效證件前往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7樓:妹妹是個靚女

先**中國移動,在中國移動裡面找到報裝移動寬頻,找到報裝的專案,預約,會有人打**給你,然後那個師傅就會找你的位址,給你上門報裝寬頻了。

8樓:懷瀅瀅

去當地的運營網點申請就行。

怎麼安裝寬頻,需要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家裡要裝寬頻,首先需要準備無線路由器、光貓,同時還要準備好**線,光纖接入線,這樣才能夠上網,但是光貓不需要你去購買的,因為無論你選擇的是哪個運營商,辦理的時候都會免費贈送,或者租乙個光貓,後期你只需要交押金,退還就可以了。

2、準備好了這些東西,可以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到營業廳去開通寬頻,之後會安排工作人員上門來幫你安裝、除錯寬頻。需要將路由器準備好,與入戶的寬頻網線相連線,之後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就能夠上網。並且無線路由器配置成功之後,還能夠實現多台電腦或者多部手機同時上網。

3、準備的網線要達到兩個,因為有乙個需要連線路由器和光貓,另外乙個網線需要連線到電腦上。現在很多安裝人員都會將網線帶過去,所以也不需要你自己準備。但是如果你想要多個電腦、多個手機上網,就要多準備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之後會預約上門安裝。需要準備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11樓:嗨聊綜藝

安裝寬頻主要是要去你選擇的寬頻業務運營商那邊去申請,可以網路上申請也可以去營業廳申請,到時候會有人上門來負責安裝的。

家庭寬頻如何辦理?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辦理寬頻的,首先需要確認所在地區是否有相應運營商的寬頻網路資源,如果自己無法確定的可以到對應運營商的營業廳諮詢了解,比如所在地區有中國電信的寬頻資源 那麼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寬頻**,辦理成功後四十八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

13樓:集思廣益的韓老師

回答親,你的問題已經看到,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打字輸入內容需要時間,請你耐心等待,會及時的給你答覆。你的後續提問如果未及時答覆你,可能是在回覆別人的提問,但一定會盡快的給予你答覆,請不要著急。另外不要提問與以上問題無關的其它問題,以避免可能因答主不具備相關知識資訊,而不能回答。

當然如果知道的會盡快的幫助你解答,如果不知道,你也不要見怪,謝謝你的理解和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居住的小區都有哪些寬頻資源,然後到你想辦理懂得運營商營業廳去辦理。不過這樣比較麻煩,耗時還長。當然你也可以去運營商官方**去辦理。

我這裡推薦九橙寬頻網

15樓:雲歸月獨白

玩遊戲的話建議辦電信,去營業廳說明就行了。不玩遊戲的話辦移動聯通,便宜。

16樓:中國聯通

一、您可以在瀏覽器開啟寬頻自助報裝,選擇安裝地點以及寬頻**,點選「我要預約」,然後按頁面提示填寫預約資訊並提交,24小時內服務人員會聯絡您確認訂單資訊及上門安裝時間。

二、您也可以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各地政策不同,具體以歸屬地為準。

自己能安裝寬頻嗎?怎麼安裝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不能安裝的。

目前我們國內的寬頻都是幾家大的寬頻運營商在經營當然也有些小的寬頻運營商。

但是不推薦,可靠性無法保證。

建議還是走電信或者聯通的寬頻比較好,比較穩定。

直接到營業廳辦理手續就可以了,剩下的你都不用操心在家等**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無法安裝。

寬頻需要選擇運營商。

然後攜帶身份證去運營商營業廳,選擇頻寬、繳費、等待安裝。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自己是無法安裝寬頻的,需要使用寬頻的話,首先您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乙個電信寬頻**,辦理後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

20樓:瑪卡巴卡早安

只要你的家裡有網口,自己安裝很方便的,買個路由器,拿回來插上配置下就ok了。

21樓:中國聯通

1、如需安裝寬頻,推薦您辦理聯通的寬頻,聯通寬頻網速快、訊號強、覆蓋面廣、資費低。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寬頻/固話單產品、寬頻+固話、寬頻+4g、寬頻+3g等產品。

家裡怎麼裝寬頻

22樓:安安靜靜的魚

寬頻安裝流程,家裡安裝寬頻需要什麼裝置。

家庭寬頻安裝流程?

2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需要安裝家庭寬頻先了解以下資訊:

2、如您需要安裝聯通寬頻可直接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寬頻」,進入頁面後點選「所在省市」選擇對應的地區了解聯通寬頻資費介紹。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寬頻安裝流程,你首先要選擇哪乙個運營商的寬頻,然後撥打他們的服務**去報裝,或者直接到他們的營業廳去報裝,然後等待服務人員上門裝就可以了。

25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同學,辦理寬頻安裝流程的話,一般情況下,需要你本人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之後就回家,等訊息就可以了,對方會安排人上門服務。

自己怎麼安裝寬頻?

26樓:中國聯通客服

1、您如果需要安裝寬頻,首先要了解需要安裝的區域有哪些寬頻線路覆蓋,具體可詢問片區管理員所在地區有哪些寬頻運營商的佈線;或者撥打寬頻運營商的客服**查詢所在地區有無該運營商的寬頻佈線。

2、如需安裝聯通寬頻可直接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寬頻」,進入頁面的「寬頻業務」專區後,根據頁面提示選擇對應的地區了解聯通寬頻資費介紹,然後申請寬頻安裝。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營業廳諮詢。或者是打運營商的**。電信10000,移動10086,聯通10010

如何申請裝自來水,怎麼申請安裝自來水

在我國目前的國情下,自來水還屬於城市公用設施的範疇,主要是用於解決城市生產 經營 生活用水的。如果你們村距離城市供水設施線路較近,而且在供水能力允許的前提下,你們可以直接向市政設施管理部門或供水公司申請鋪設線路 安裝設施 給予供水,但是線路 設施的材料 施工等費用應由你們村民共同出資。申請不用你寫的...

家裡沒有開通寬頻,怎麼安裝無線網

這是沒有網線的方法親 1 去營業點辦理寬頻業務,辦理好後營業點會下單給裝機公司,裝機公司會派裝機人員拿單去審核埠資源。若埠空閒的話,就會致電給客戶約定乙個上門裝機的時間。建議長期使用的話辦乙個網線寬頻的哦親 你好,如果是通過搜尋不到wifi訊號。那麼證明周圍沒有網路可用訊號。這個你就要得靠自己安裝辦...

寬頻怎麼安裝,怎樣辦理新裝寬頻?

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可以直接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 1 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 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 選擇後點選立即訂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 辦理聯通寬頻您可到聯通營業廳或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及手機營業廳申請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