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的調溫器壞了換個要多少錢?

2023-01-10 12:35:02 字數 997 閱讀 2881

1樓:沉夜孤星

‍‍熱水器的調溫器具體要看電路結構,機械式的溫度開關很便宜,一般幾塊錢乙個,如果是電子式的,電路比較複雜,維修費用較高。全自動多功能電熱水器顯示溫度器控制器品牌/型號:松諾/a3|品牌:

松諾|型號:a3具有在電熱水器上溫度顯示的功能。配置通用電源。

**:元液體式膨脹溫控器;電熱水器毛細管溫度控制器**:

元;**電熱水器水流開關/全銅質水流開關/水流閥/液位控制器品牌/型號:友勝/fs-32t|外形尺寸:

79(mm);重量:2(kg);耗電量:10w/h;熱水器種類:

電熱水器常溫控制器**:元。

2樓:人壽誕辰辰辰

‍‍電熱水器溫度控制器壞了換乙個**是80元,海爾,美的,電熱水器的溫控器都是15元左右,阿里斯頓的電熱水器原廠溫控器是130元左右。ao史密斯原廠溫控器是87元。電熱水器溫度控制器具有水位指示、恆溫及防乾燒、漏電自動斷電保護等功能,使用安全可靠,維修的**是不會很高的,要是您的電熱水器在維修保質期的話,建議可以回到售後的維修服務點,找專業的維修的工作人員維修,**肯定不會很貴的,要是到外面的電器維修部,**應該是高很多。

3樓:wqe快快樂樂

我的海爾液水器,搖控器壞了能修嗎,把**號碼給我是多少。

熱水器水垢清洗方法 要多少錢,清洗熱水器水垢多少錢

首先,從插座上拔下電熱水器的電源插頭,並關閉進水閥門 然後旋開熱水器底部的出水閥,排盡電熱水器內部的水和沉澱物。再開啟進水閥門,用自來水 中洗熱水器內膽30秒,再關閉進水閥門,等電熱水器內部的水再次排盡,又一次開啟進水閥門,用自來水沖洗熱水器內膽30秒 共兩次 清洗過程中不要堵電熱水器的出水口。清洗...

一般上門維修熱水器需要多少錢呢,美的熱水器過了保修期上門維修要收上門費合法嗎

你好,這樣子的話你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法介紹 不換配件的收費不同地方 不同型別燃氣熱水器 不一樣,一般在30 100之間,主要決定於維修難度和當地生活水平 電路板一般是恆溫熱水器的,乙個200一點都不貴 煙道 強排的叫脈衝點火器,煙道的60,強排的100。於網路,僅供參考。您好,三線城市距離較近的一般...

空氣能熱水器格力300昇要多少錢

5600左右吧,果田空氣能熱水器吧,採用原裝的松下壓縮機,質量 全國包送貨,還包安裝,保修6年,價效比最好的。格力300公升空氣能的電壓要多少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電壓都是220v 50hz。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電壓跟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容量大小沒有關係。這個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產品總體質量偏差,技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