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重慶的印象是什麼?

2023-01-03 02:30:05 字數 986 閱讀 3738

1樓:編號

你對重慶的印象一火鍋為主,因為一想到重慶的話就會想到美食,重慶的美食在全中國也是數一數二的,他那邊的川菜會比其他地方的好吃,而且會做的比較正宗。但是重慶這個地方氣溫也非常熱。

2樓:回憶

重慶美食的最大特色就在於麻辣。重點在麻,也就是花椒。就算不放辣椒還是能感覺到辣,總的來說口味比較重(重油、重辣)。

吃辣基本上是不可避免的。重慶的美食真的沒得說,大街小巷到處都是,解放碑、洪崖洞、磁器口等熱門景點附近都有美食街,就是一路邊玩邊吃的節奏。其中,火鍋和小面是到了重慶必須要吃的。

不過如果想找最地道的美食,就要記得一條——往老巷子走,一般在路邊的店不怎麼好吃,那種店面很破的但是卻很多人在路邊坐著吃的最好。

3樓:達

重慶的夜景非常漂亮,小香港的外號不是白來的,尤其是在千廝門,洪崖洞,解放碑附近的夜景堪稱中國夜景之最。因為重慶是兩江交匯之地,所以兩邊的山水也非常多,整個重慶的生態環境非常好,濕度很大,適宜居住。

4樓:回憶

說起重慶,火鍋、數不盡的美食小吃,魔幻3d的地形,這些都不算啥,最值得驕傲的是那可能就是娶乙個重慶老婆!關於娶重慶老婆這事兒,江湖上有許多傳說。重慶女人膚白貌美、嗜辣如命,嫻靜處如嬌花照水,狂躁時若霹靂弦驚。

最難以置信的是,她們結婚竟然不收彩禮!娶乙個重慶老婆的遐想,飄盪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有特別多的風味小吃,基本上在每條街我們都能找到當地的特色。當你平常的時候,你會發現和你在家鄉所買到的味道是不一樣的。

重慶很有名的還有它的火鍋,它的火鍋以辣著稱,對於喜歡吃辣的人是一種享受,對於不能吃辣的人簡直就是災難。

6樓:池莫愁

重新對於我的印象就是網紅城市。那裡面有好多好吃的小吃,還有一些比較美的建築,最主要他的路行跟我們平常的不一樣,所以說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很想去重慶看一看,體驗一下坐公交就能感覺到坐飛機的感覺。

你對蘇州的印象是什么,你對蘇州的印象是什麼?

古城多臨水而居,依水道流通而聚居。小橋流水,泛舟往來出行。白的牆壁,青黑的瓦。粉牆黛瓦,只寥寥幾筆,便勾勒出淡雅溫婉的蘇州風情。黑白相映成趣,留白於天地水色之間。若在四月天清明雨上時,定是一番煙雨江南景!蘇州的基建做的很好,即便是鄉鎮裡面也是馬路寬闊,瀝青鋪設,綠化率很高,而且環境也好,很少看到塵土...

說說你對重男輕女的看法是什麼,談談你對重男輕女思想的看法?

我覺得這種思想很不可取,男女不一樣嗎?沒有女的哪兒來的下一代?而且很多重男輕女的是女的,因為她小時候家人重男輕女,所以當她成了母親或者奶奶之後,她也會重男輕女,還會更甚。我不是很懂有這種思想的人。首先把處男 這個觀念是從古代傳遞下來的,當然就肯定是非常的不對的,那我們就需要去改變那種觀念。我個人覺得...

什麼叫印象詞,印象是什麼詞性

印象詞就是 親密無間 推心置腹 肝膽相照 情同手足 志同道合風雨同舟 榮辱與共 同甘共苦 關懷備至 盛情款待促膝談心 情深似海 拔刀相助 海誓山盟 心心相印八拜之交 白首同歸 道義之交 高情厚誼 恨相見晚恨相知晚 莫逆之交 傾蓋如故 深情厚誼 深情厚意莫逆於心 相視莫逆 心照情交 心照神交 一諾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