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交巡警是什麼,只有重慶才有交巡警嗎?

2023-01-10 04:10:02 字數 2528 閱讀 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通警察,換湯不換藥的。

只有重慶才有交巡警嗎?

2樓:囚與社會

不是,其他城市也有,以河北邯鄲為例:

邯鄲市交巡警支隊認真落實邯鄲市委改革工作部署,連續打出交巡警改革「組合拳」,建立啟動「點線面」交巡警警務管控模式,以警務站、主線道路、「網格化」巡區為依託,著力構建「配置合理、指揮高效、機動靈活、反應快速」的交巡警勤務新模式。

據悉,為深化「平安邯鄲、暢通邯鄲」建設,全面加強社會治安和城市交通管理,經市公安局研究決定,在市主城區範圍內實行交警與巡警聯合執法。

交巡警本著「職能互補、優勢互補」的原則,以主城區「網格化」巡區為依託,有效整合街面交警和巡警的警力,通過交巡警聯合執法執勤,推動城市交通和治安管理創新,較好地解決交巡警職能單。

一、警力浪費的問題,提公升城市交通和治安管理能力。

3樓:

不是只有重慶才有交巡警,不過是重慶率先把此作為乙個特色打造。人版們一說起交巡警權就想起重慶的交巡警了,就像一說手機大家都想到諾基亞。

像余世維博士說的:電子錶是瑞士發明的,但是日本的卡西歐改良的很好;手機是摩托羅拉發明的,但是芬蘭的諾基亞改良的很好;數位相機是美國柯達弄出來的,但是日本的索尼改良的很好。

大家也就不在乎**出來的交巡警了,只記得重慶的交巡警做得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多地方的都有,比如福州就有。

重慶交巡警屬於什麼單位?以後就沒有交警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重慶市公安局下屬部門,依然是公務員性質的。重慶公安部門正在完成警種的整合,以後就只有交巡警和派出所。

6樓:林語莫

交巡警交通警察巡警合一的警務模式,至於以後得看形勢的需要來改變作業模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模式非常好啊!國外都是交巡合一,避免警力浪費。

重慶交巡警總隊網上預約**是多少

8樓:優尼

重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網際網路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台。

◆如何網上預約。

1.登入重慶市公安交巡警資訊網。

2.選擇「網上車管所」進入考試預約介面。

3.點選「考試預約」,按要求錄入身份證、姓名、**號碼等內容,選擇駕校、考試時間、場次等。

4.輸入驗證碼完成預約。學員可在考試前二日上網查詢考試預約是否成功。

◆這些情況不能預約。

1.時間不夠的學員。即科目一考試合格,拿到技能憑證後時間不滿30天(小車30天,大車至少40天者)。

2.「坐月」的學員。即兩次考試不合格,被扣證期間的學員。

3.學時不夠的學員。科目三的學時大車28個學時,小車24個學時。

10659268是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嗎

9樓:熱心網友

10659268這個不是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的號碼的,這是他們用來發資訊的乙個平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公安。

局交巡警總隊。

巴南區 渝南大道17號,是重慶市公安局下轄的副廳級**職能部門,擔負著組織、部署、監督、指導全市交巡警依法履行「管理交通、巡邏防控、服務群眾」的三大職能。

開通**服務平台---968888

服務到您家。

新辦公樓**也是。

10的**應該不是,你可以打官方**落實事情。

重慶交巡警 協警工作時間及休息時間,盡量詳細

11樓:更上百層樓

重慶交巡警平台一共有5個班,3個班輪流,1個班備勤,1個班休息的情況。3班輪換具體分為白班,夜班,深夜班三種。

白班是早上8點到下午4點(如果在主城區就會有交通高峰執勤,早上會早半個小時上班,下午可能會延遲到高峰結束下班);下午4點以後的時間屬於備勤時間,在此階段交巡警不能離開主城區範圍。

夜班是從下午4點開始到晚上12點;深夜班是從晚上12點開始到第二天早上8點(如果是女交巡警通常是不用上深夜班的),深夜班上完以後有40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正常情況下的工作時間具體安排就是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交巡平台一共有5個班,3個班輪流,1個班備勤,1個班休息的情況。3班輪換具體分為白班,夜班,深夜班三種。白班是早上8點到下午4點(如果在主城區就會有交通高峰執勤,早上會早半個小時上班,下午可能會延遲到高峰結束下班)4點以後的時間屬於備勤時間,在此階段交巡警不能離開主城區範圍。

夜班是從下午4點開始到晚上12點;深夜班是從晚上12點開始到第二天早上8點(如果是女交巡警好像是不用上深夜班的,安逸的很),深夜班上完以後有40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具體的安排就是這樣,你記住你什麼時候下的班,下一次上班就是什麼時候。至於協勤的工作時間安排我就不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8個小時 休息24個小時。

江北交巡警平台電話多少 重慶江北區交巡警支隊電話是多少

可以再網上查一查,這裡給你幾個。福寧村平台 固定 江北區北濱路龍湖春森彼岸大門口 67992116 67992086 長安平台 固定 長安中路接建新東路路口右側 67508032 67504891 重慶滙豐國際旅行社 門口。五里店平台 固定 江北區五里店菸草公司門口 67984770 6798089...

重慶輕軌5號線大概什麼時候通車,重慶軌道交通5號線什麼時候通車?站點有哪些

現在正在修的是沙坪壩到重慶西的一段,大概13年。現在連五號線的兩個控制性工程 紅巖村大橋和江津迎賓大橋離完工還很早,所以慢慢等吧!重慶軌道交通5號線是重慶軌道交通的已開通線路,採用鋼輪鋼軌地鐵製式,標識色為淺蔥藍,是重慶軌道交通基本線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一期工程於2013年12月3日開工,已於201...

重慶地理常識,重慶地理特徵是什麼?

朋友,你錯了 重慶直轄市下轄40個行政去縣 自治縣 市 其中15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4個自治縣和17個縣。15個市轄區。渝中區 沙坪壩區 南岸區 九龍坡區 大渡口區 江北區 巴南區 渝北區 北碚區 萬州區 涪陵區 黔江區。其中前九個是主城區 4個市。合川市 永川市 江津市 南川市。4個自治縣。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