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管和40管厚度一樣那個更結實

2023-01-09 21:05:06 字數 3828 閱讀 9438

1樓:仝文柏

50管和40管厚度一樣那個更結實,在這道題中,兩根管子只是直徑不同,材質,管壁厚度都相同,所以50管和40管應該一樣結實。

2樓:雙魚

下水管一般是用pvc或者upvc材質的,40或者50是指外直徑40公釐和50公釐的 ,內徑和管子的壁厚度不一 會不一樣的,壁厚越厚質量約好 .當然也有用鐵管(是內徑40公釐和50公釐) 不銹鋼管、 ppr 、pe材質的,這些都比pvc的成本高 。

下水管40和50的區別是直徑粗細不同。

3樓:緣來潮汐

管道的尺寸,通常國家有明確規定,這樣能保證在全國範圍內通用。40是代表一寸半管子。50是代表二寸管子。

40小一些,50大一些,小一些管子重量輕一些。大一些管子重量要重一些。40,5o都是指管子內經。

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狍子兮

下水管一般是pvc,或 upvc材料質,40或50指外直徑40cm和50cm.內徑和管子的壁厚度不一會不一樣,壁厚越厚質量越好,當然也有用鐵管的!

5樓:洛枋潤

50管面積大,容易損壞,40管面積小,不容易損壞。

6樓:從前共你

區別就是面板的材質、大小、厚度了。也就是規格的不同的。普通地漏必須是50管以上。超薄地漏適合40管道使用。所以用途也是有點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40管和50管就是簡單的口徑大小區別。50mm的,和40mm 的。希望此條訊息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0*80矩形方管和50*50方管哪個承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厚度一樣肯定是80的大啊,受力方向為80方向,這個和慣性矩和抵抗鋸有關係。

9樓:要的就是噴血

您說的是比重嗎? 比重我這邊有:假設同樣厚度6mm 40*80的比重是 50*50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應該看方管的壁厚 ,還有用在什麼地方。

電視背景牆內用50pvc管暗留至電視櫃,我用40管代替可以嗎?

11樓:知匯居家

不可以的。

具體原因如下:

首先來說一下50管,常規標準的50管,其實也就是外直徑50mm,管壁是2mm厚度的,這樣算一下內徑還剩46mm;

電視機的插頭都是三孔插頭,也就是帶漏電保護的,可以看一下下圖是我搜尋的常規的三口插頭的尺寸。

所以說50管剛好能讓插頭放進去如果被你換成了40管,這樣就導致插座無法從管裡穿過去,所以使用40管是不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管的作用就是以後你電視機掛在牆上把線從管子穿過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1個裝修小妙招 教你放大小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40的,**還是什麼別的原因?房子是你自己的嗎?

pvc40排水管的40是什麼意思?

15樓:一諾伴守

0pvc排水管的40指的是,水管的外徑40公釐。

pvc管排水管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pvc)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穩定劑、潤滑劑、填充劑、增色劑等經塑料擠出機擠出成型和注塑機注塑成型,通過冷卻、固化、定型、檢驗、包裝等工序以完成管材、管件的生產。

地下的水管pvc管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 )、cpvc(後氯化聚氯乙烯)、pp(聚丙烯)。

產品優點:1. 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強度優,管道安全係數高。

2. 抗老化性好,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3. 管道對無機酸、鹼、鹽類耐腐蝕性能優良,適用於工業汙水排放及輸送。

4. 管道摩阻係數小,水流順暢,不易堵塞,養護工作量少。

5. 材料氧指數高,具有自熄性。

6. 管道線膨脹係數小,為,受溫度影響變形量小。導 熱係數和彈性模量小,與鑄鐵排水管相比抗冰凍效能優良。

7. 管材、管件連線可採用粘接,施工方法簡單,操作方便,安裝工效高。

8. 具有良好的水密性:pvc-u管材的安裝,不論採用粘接還是橡膠圈連線,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傲和: 40mm 是外徑,知道這個就可以和各種接頭相配套了。 這種管子家庭裝修常用,用來接洗手池、廚房水槽、淋浴房等等都可以。

沒有別的引數。但在實際購買時一般還要選擇管子的厚度,不影響使用,只是耐久性不一樣。

17樓:大學問

40指的是直徑。但是一般排水管的最小規格是50的。

18樓:小小工程知識點

dn40 指的是pvc管的公稱直徑。

pvc管人家說50管是幾分管啊,還分厚度嗎

19樓:大蓋出不來

pvc50的管子是指公稱直徑為dn50,2英吋;

dn50表示公稱直徑為50mm,即2寸管,16分管。

厚度分別為:和。

pvc穿線管有 16 20 25 30 40 50 75 90 110

pvc排水管有40 50 75 90 110 160 200 250 315 400 500

pvc給水管有20 25 32 40 50 63 75 90 110 160 200

pvc管特點:

1、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強度優,管道安全係數高。

2、抗老化性好,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3、管道對無機酸、鹼、鹽類耐腐蝕性能優良,適用於工業 汙水排放及輸送。

4、管道摩阻係數小,水流順暢,不易堵塞,養護工作量少。

5、材料氧指數高,屬b2耐燃材料,具有自熄性。

6、管道線膨脹係數小,為,受溫度影響變形量小。導熱係數和彈性模量小,與鑄鐵排水管相比抗冰凍效能優良。

7、管材、管件連線可採用粘接,施工方法簡單,操作方便,

把管平放中間懸空,60x40的承重力和50×50的承重力哪個大?

20樓:思夢恨天

如果把管子平放中間懸空,那麼60×40和50×50,承重力都是一樣大的呀,因為懸空了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梁跨度為5000mm, 梁下無牆, 樑上砌3200mm高的180牆, 則:

梁高度400有些偏小,應將梁做成240*450-500;

梁配筋下部3根20和上面2根16都屬於合理, 但中間腰筋2根18沒必要放。

腰筋: 梁的構造筋或抗扭筋,由於都是設定梁的中間,所以一般俗稱腰筋。 規範規定:

當梁腹板的高度超過450 mm時 須設定梁構造筋。 (當梁上有板時,梁腹板高度=梁高度 - 樓板厚度; 當梁上無板時,梁腹板高度=梁高度).

22樓:小家不碧玉之歌

這是乙個非常標準的數學問題剛才我解了半天沒有做出來非常抱歉。

23樓:穰映

拔罐平放在中間的懸空,他們兩個的壓力應該是基本差不多,同樣大的。

一條同樣尺寸同樣厚度的鐵鋼管和不銹鋼管哪個堅固,哪個能承受更高的重量

24樓:戴南不銹鋼管廠

應該都差不多,指不過不銹鋼管耐腐蝕性好。

同長度,同厚度的鋁管,外徑越大,越結實嗎?

25樓:網友

同長度,同原度的鋁管,相比外徑越小應該才更結實,外徑越大更不結實。

jdg管與kbg管的價格是一樣的嗎

kbg鍍鋅管作為乙個新型材料,不僅僅是 比較便宜,質量也輕。所以在現在的建築佈線,kbg鍍鋅管的使用非常的多,但是,也不是什麼地方都適合kbg穿線管的使用,所以環境對於kbg穿線管是有影響的。具體有什麼要求,下面讓我來跟大家說一下。現在的建築佈線裡邊,kbg穿線管因種種特性優點,深受大家喜愛,廣泛應...

MIC二極體和HY二極體一樣麼,MIC二極體到底是指什麼品牌

我玩了這麼久電子都沒明白,我知道二極體有整流二極體 穩壓二極體 電容二極體 發光二極體 mic只是個牌子而已,hy沒有聽說過 m1c是高速開關二極體,250v100ma,to236封裝。hy是穩壓管,0.1w3.89 4.16v.vsc封裝。mic二極體到底是指什麼品牌 10 mic是美創半導體的品...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因為沒人管沒人教就不知道怎麼和別人相處,而苦惱而自閉的?直到現在依然如此,惡性迴圈

人生因為未知而有了神祕感,繼而也有了吸引人們不斷前行的動力 人生又應為 有知 而有了方向和動力,之後便是行走在這條有方向的路上。這樣說來,人生似乎是在 未知和有知 之間完成著無窮的變化。有時候,我們常常聽到一些抱怨生活無趣,人生無聊的話,想來大抵是那人生一路見底,缺少神祕感的鼓動,又或許是無了方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