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不能帶貓咪出遊?

2023-01-09 20:25:04 字數 792 閱讀 5775

1樓:網友

在鄉村也有很多被飼養的貓咪,它們不像在城市中的寵物貓咪那樣,被主人照顧的無微不至,有定期的洗澡清潔,擁有品種豐富營養高的食物等等。在鄉村中人們為了省錢省事經常給貓咪食用剩菜剩飯,其實這些東西不能給貓咪食用,如果食用那麼危害也是很大的。

1.人們在煮飯做菜的時候都會根據自己的口味喜好去烹飪,很多人喜歡在菜餚裡面加入蔥、姜、蒜、胡椒、花椒等各種各樣的調料。當烹飪的菜餚主人們享用不完後,就會將這些含有調料的剩菜給寵物貓咪們吃。

其實主人們不知道這些蔥薑等調料被貓咪食用後會引起食物中毒,嚴重的更需要去寵物醫院及時就診。

2.根據人的口味需要,人們在菜餚中會加入鹽、雞精裡調味。這些對於人都是正常的攝入,但是給貓咪食用,就可能導致貓咪腦積液,腦組織水腫,可能會死忙。

因為貓咪對鹽的攝入量遠遠沒有人類那麼高,如果食用過多的鹽就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3.夏天裡給貓咪為是剩菜剩飯更是不合適,夏天氣溫高,弄好的食物都很容易變質,然後滋生細菌,貓咪食用這些變質的剩菜剩飯,也會導致食物中毒,出現嘔吐,拉肚子的現象。

貓咪雖然和人類一起生活,但是飲食習慣都人類有太大的區別,不能簡單的套用人類的生活習慣去飼養貓咪。如果家中有飼養貓咪,應該為它準備它適合吃的食物,適合的食物才是對貓咪最好的照顧。

到底能不能佩戴本命佛,本命佛到底能不能帶,有的人說能帶,有的說不能帶

佛教沒有護身佛本命佛的說法,那都是商家為了賺錢編出來的,佛像也不是護身符 轉運符 佛教禁止佩戴佛菩薩形象,對佛菩薩不恭敬 有人說佩戴本命佛不好不能佩戴佛像是真的嗎 佛像是木石所造,人心卻不是木石。把它當做木頭,它就是木頭 當做佛像,它就代表著無上的悲智。建造寺廟 塑立佛像 供養寶藏等,都是歷代大 大...

去美國留學,能不能帶茶葉,出國能不能帶茶葉(澳洲)

可以帶的。順便給你普及一下 美國海關對進入美國旅客攜帶物品入境有很嚴格的規定,不少物品入關是需要申報,如不申報一經查出首犯者罰款300美元,第二次違規罰款500多美元,當然物品也要被沒收。通常海關查的比較嚴的是水果 蔬菜 肉類等物品,這主要是從防疫的角度考慮。進入美國時,有一些物品是禁止帶入美國的,...

貓咪可以喝純牛奶嗎,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

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1貓可以由牛奶中獲得身體所需要的水分以及一部分來自碳水化合物的熱量2貓無法只靠牛奶來維生 3喝了牛奶後數小時會發生軟便或下痢的情行 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能。給小貓bai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du,可飲用專門的寵zhi物奶粉,大一點的dao 時候可在奶粉中版加一些米粉。權如果直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