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可以喝純牛奶嗎,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

2021-06-26 20:57:33 字數 4718 閱讀 3331

1樓:1987肖麗

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1貓可以由牛奶中獲得身體所需要的水分以及一部分來自碳水化合物的熱量2貓無法只靠牛奶來維生

3喝了牛奶後數小時會發生軟便或下痢的情行

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

2樓:大野瘦子

能。給小貓bai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du,可飲用專門的寵zhi物奶粉,大一點的dao

時候可在奶粉中版加一些米粉。權如果直接食用牛奶的話,可能引起拉稀,因小貓不能很好地消化牛奶。

少食多餐,餵食要注意定時、定量、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可以喝牛奶嗎?看寵物醫生怎麼說.

4樓:帖平露吉晶

能。衝奶粉就好。或者把牛奶稀釋了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不要喝牛奶,會拉肚子的。尤其是幼貓,挽救不及時會致命的。養貓的主人一定要記住哦!

6樓:種彩榮閻綢

如果是小貓的話,不適合喝牛奶,正確地說,貓一般都不太時候喝牛奶的,牛奶對貓的腸胃不利,長時間喝牛奶會影響貓咪的腸胃容易患腸胃病。

你是學生吧?沒錢給貓咪買貓糧,那最好去菜市場向小販要一點賣不掉的蝦、魚之類的(已經壞掉的就不要了),但記得去殼去刺(尤其小貓一定不能喂有刺的魚,它並不如你想象的那麼擅長吃魚),小販一般都會給的。不能家裡沒有就湊合著給它亂吃啊,如果喂不飽貓咪用不了多久它就會離家出走自己找吃的去的。

小貓到底能喝牛奶麼?

7樓:雙夏曲夏

不要喂牛奶。

人的bai身體結構du與貓咪的是zhi

完全不一樣,人可以喝dao牛奶但是貓咪卻專不一定。牛奶屬

8樓:朱染昔癸

用專門的貓狗奶粉餵它了,網上有賣專門的貓狗奶粉的。不要用別的動物的奶,成內分不一樣,會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貓媽養的孩子,性格會很野的,我揀的那隻小貓也許是我這輩子永遠都忘不掉的,真的很通靈性,一喊就瞄呼瞄呼得奔過來,而且絕對愛乾淨,有次貓沙被人放頂上,他鉤不到,憋了足足 5個多小時,直到我把貓沙拿下來,他才進去拉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因為牛奶中含有一種物質小貓不能消化,特別是剛剛出生不久的小貓,腸胃消化能力不是很強,所以極有可能鬧肚子甚至死掉,買專用的貓奶粉吧,不貴的,50多元錢,夠小貓喝到大的。剛剛出生的小貓咪一定要好好照顧,最重要的是要保暖,用塑料瓶裝熱水來保證溫度吧,溫度最好在40度左右。

如果實在來不及買專用的貓奶粉的話,用嬰兒用的葡萄糖也可以,不過建議lz最好還是讓貓媽媽來養,因為這樣成活率高,等小貓貓斷奶了之後再抱回家也好呀~不然沒養好的話,多傷心呀~

11樓:僧翱開羨

你要是想單單喂牛奶給它就不行,很容易拉肚子的,你可以自己搜搜,很多人的小貓都是餵了牛奶導致拉稀的,你如果只是想偶爾來點牛奶給貓解饞,也可以,畢竟貓的體質不同,有的可能喝多了都沒事,有的喝上幾口就拉稀了,總之儘量少給或者不給問題都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可以喝牛奶嗎?看寵物醫生怎麼說.

13樓:蒼德文阿衣

不能被消化的牛奶,再腸道中經細菌作用發酵,產酸、產氣刺激腸壁和引起炎症,發生腹痛、腹瀉而印發腸炎及併發症。

因此,最好不要讓小貓喝牛奶!!~還沒,

14樓:乜耕順牟媚

牛奶可以的,米粥也

bai可du以,其實不用特地zhi餵它什麼,一般你吃的飯就可dao以17cm麼?算尾巴也不

回是很小的貓答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網上這些抄東西,都是襲不懂裝懂,人云bai亦云,自du己的貓喜歡喝就喂。zhi我養巴西龜就是,dao不論是賣龜的人還是網上,都說水不要太深,這是完全錯誤的,養巴西龜一定要深水養!給它做個平臺就行了,明顯看出巴西龜在水裡遊的很高興,長的也更健康。

所以說網上的東西千萬不要信,自己去試,只有這樣才能得到真正的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好檢查.然後醫生會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但是我勸你不要養它,野貓很難弄的,張大了以後說不定會離家出走.與其那是傷心還不如現在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貓而異啊。有的貓喝了拉肚子。有的貓喝了就沒事。

18樓:劉宇晨8號

能!!!我家小貓就能喝!!!

19樓:逭邥孞

貓咪可以喝真果粒和純牛奶嗎

小貓能喝牛奶嗎?

20樓:如果科技奇趣

小貓可以喝牛奶嗎?看寵物醫生怎麼說.

21樓:jin大

小貓咪是可以喝牛奶的,但不能吃多了。

22樓:

小貓是可以喝牛奶的 只要他願意喝才可以呀。

23樓:娛樂娛樂人間

小貓可以喝牛奶,不過要那支小貓喜歡喝才行,有的小貓不喝牛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單單喂牛奶給它就不行,很容易拉肚子的,你可以自己搜搜,很多人的小貓都是餵了牛奶導致拉稀的,你如果只是想偶爾來點牛奶給貓解饞,也可以,畢竟貓的體質不同,有的可能喝多了都沒事,有的喝上幾口就拉稀了,總之儘量少給或者不給問題都不大

25樓:悠悠青草地

我覺得小貓可以喝牛奶,還可以喂些小魚,小蝦等等,稀飯

26樓:陵六

最好還是不要,貓消化不了裡面的一種物質,可以去買貓專用的奶粉,但是救急的話還是可以喝一點的

27樓:無敵雲姐

小貓應該可以,但要用奶瓶喂

28樓:李藝輝

要看多大了,如果兩個月以上就可以,以下就不行

貓可以喝牛奶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nonono...容易拉肚子...

它吸收不了的

還有就是肥肉...也別給貓吃

有時間的時候,拔點青草給它吃,幫助它嘔吐的,這樣可以把腸胃中的毛球吐出來(因為它愛舔毛),這樣貓不容易腸梗阻...

你可以去市場買鮮豬肝,煮熟,切碎,和少量湯拌飯給它吃,一段時間後,保證...毛光水滑的~

素菜,也不能少喲...對它的尿路系統比較好呵呵,我養貓貓很多年啦~

30樓:霍寧其蝶夢

不喝,人喝牛奶都拉肚子,他們弄不了

31樓:將含溫惠麗

可以喝,最好是稀釋加熱晾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狗和貓的生長和人一樣是自然規律,你的朋友這樣做實際上是殘酷虐待狗。人沒有足夠的食物和營養就會比健康人長得瘦小,體質就會很差。動物也一樣,即使它不餓死也永遠是亞健康狀態。

它餓了一年,太可憐了!讓你的朋友餓3天他就知道肌餓是什麼滋味!

養狗養貓的朋友如果真的愛狗請給它們一個適合的環境,要盡最大的努力去關心它們。天天跟狗叫“寶貝”,你給它打過各種疫苗嗎?你關心它的感覺嗎?

不要像葉公好龍一樣去養狗,只是把它當成打發時間的玩物,高興了和它玩會,生氣了拿它出氣!你會當它生病時不是想盡一切辦法去救治,卻把他遺棄嗎?

希望養寵物就好好對待它們,它們也是生命,且通人性,狗比人類忠誠。如果遺棄它們成為流浪貓狗,它們將會過得很慘,不是肌餓就是被人虐待甚至被抓去宰殺,切記。

33樓:簡塵邶凌春

我家養的貓就一直喝牛奶

34樓:宋沈劇文惠

建議羊奶最好,牛奶的話有時候容易拉肚子

35樓:介夢爾青易

貓可以喝牛奶的,沒有問題的。

36樓:夏ぁ末

有許多貓的腸胃中缺少消化吸收牛奶的酶,喝牛奶會導致消化不良和拉肚子!而且,牛奶與貓奶的成分也不同。

如果你養貓沒有什麼經驗,建議你看看幸運土貓或者貓咪有約,上面有很多很有建設性的建議和方法.

大多數貓無法消化奶,不能直接給貓喝牛奶,除非是加水稀釋很多後,可以少量餵食

37樓:難得不糊塗

不要喝多了

小貓如果胃口不好,適當的給喂一點,但是不能多,否則不消化 ,還拉肚子的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不能喝,要拉稀的。

大貓可以喝的。就是難消化,容易結石。

39樓:蝶舞沙羅

大多數貓無法消化奶,不能直接給貓喝牛奶,除非是加水稀釋很多後,可以少量餵食

40樓:魂紫豔逸

不能,貓要吃貓類奶粉不可以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貓和狗喝多牛奶都會引起腸胃不適!導致拉肚子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選還牌子,不能過量.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貓好像很喜歡喝牛奶

44樓:oοゞ回憶

可以呀!

對貓的身體還有好處呢!

45樓:冰人

絕對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貓貓能喝牛奶嗎,貓咪到底能不能喝牛奶?

小貓可以喝牛奶嗎?看寵物醫生怎麼說.建議不給小貓咪餵食牛奶。第 一 因為牛奶裡面的脂肪對於小貓咪來說比較難吸內收,容易導致容小貓咪出現腹瀉等症狀 第 二 小貓咪一旦腹瀉,就可能會導致小貓咪出現脫水,電解質紊亂而引起嚴重的後果。可以給小貓咪餵食羊奶,羊奶比較容易吸收,不容易引起小貓咪腹瀉。關鍵還是看你...

喝過啤酒能喝純牛奶嗎,喝啤酒後可以喝純牛奶嗎

喝啤酒是可以喝牛奶的,兩種食物不相剋,並且牛奶可以與酒精混合,使蛋白質凝固,減少胃對酒精的吸收,保護胃粘膜,並且還能加快酒精在體內的代謝。喝啤酒後可以喝純牛奶嗎 喝完啤酒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進入胃中能夠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酒精直接滲透進入胃,對胃壁造成傷害,而且進入血液之後還...

孕婦必須要喝純牛奶嗎,孕婦可以喝純牛奶嗎

不一定是非要喝純牛奶的,懷孕期間不要偏食。飲食盡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菸,不要接觸有毒物質和輻射源。戒菸酒茶,防止感冒等。忌辛辣食物。做好定期孕檢,祝你健康,孕婦奶粉比較好,喝孕婦奶粉有很多好處。1.緩解孕期反應 一半以上的孕媽媽在孕初期都會出現妊娠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