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華五號花生種適合河南新鄉種植嗎

2023-01-09 19:25:05 字數 2295 閱讀 8639

1樓:網友

豐華五號花生種適合河南新鄉種植。花生種植主要分布就有河南,大多數品種都是適合在河南種植的。

花生(peanut),原名落花生(學名:arachis hypogaea linn.),是我國產量豐富、食用廣泛的一種堅果,又名「長生果」、「泥豆」等。

屬薔薇目,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莖直立或匍匐,長30-80釐公尺,翼瓣與龍骨瓣分離,莢果長2-5釐公尺,寬釐公尺,膨脹,莢厚,花果期6-8月。主要分布於巴西、中國、埃及等地。

可用於製皂和生髮油等化妝品的原料。

地理分布。中國分布。

分布於山西、遼寧、山東、河北、河南、江蘇、江西、福建、廣東、廣西、貴州、四川等地區。

國外分布。分布於亞洲、非洲、美洲、巴西、埃及、巴拉圭、印度尼西亞、塞內加爾、蘇丹、奈及利亞、薩伊和阿根廷等地。

生長環境。花生宜氣候溫暖,雨量適中的沙質土地區,生長季節較長。

新鄉哪幾個縣花生種植面積大?

2樓:小挎包

延津縣最大,其次原陽縣,封丘縣。他們那的土質是沙土地,適合種植花生。

3樓:網友

延津了,那裡的沙地多,很多地方只能種花生。

我是河南人,河南是個農業大省,想知道在俺們新鄉適合種植什麼經濟作物,能快速致富

4樓:德州正能量

俗話說「一畝園十畝田」,新鄉市已有34家合作社認證73個無公害農產品,「延津胡蘿蔔」、「封丘芹菜」、「輝縣山楂」、「獲嘉大白菜」、「衛輝衛紅花」、「獲嘉黑豆」、「鳳泉薄荷」等7個產品相繼獲得國家農產品地理標誌登記和保護。封丘縣青堆樹莓合作社的產品,在全國農產品加工工業投資洽談會上獲得優質產品獎。延津貢參果蔬種植合作社申報的國家地理標誌產品產地認證「延津胡蘿蔔」,被農業部評為中國消費者最喜愛的公共農業品牌全國前100強。

5樓:郭建陽

我跟你說吧,你們既然有那麼多的地,為什麼不投資買果樹種植呢?一半。

種蘋果,一半種桃子,蘋果用大棚 桃子則是夏天熟, 一年正好兩季豐收, 豐收果實就去水果市場批發,方便快捷,, 估計一年掙個二十萬沒多大問題的。 大哥加油!只要肯投資 和付出努力肯定會成功的!!

6樓:伊〃攬我入懷

快速致富都是異想天開!沒有自己的努力怎麼會有致富?別試圖找捷徑了!只要想富賣糖買零食掃大街都能致富!更何況是種地呢?

7樓:史億工廠

你可以了解哈種植魔芋,可能要好一些,有**扶持。

我是河南新鄉長垣縣的,有沒有適合種植的經濟作物或藥材

8樓:網友

在長垣 種種小麥 玉公尺 花生 大豆啥的把。

自家種植花生,榨的花生油怎麼樣銷出去

9樓:網友

像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先考慮網路銷售。比如在**上開乙個店。然後也在鹹魚或者58上,掛著也一塊賣。

前期做**的時候記好了一定要包郵,不包郵的話生意不是太好。最好的情況下,因為油品這一類的,買家都會擔心食品安全的問題。你最好安乙個網路攝像頭,在你加工的地方。

讓顧客隨時能檢視你的加工進度。和加工情況。這樣可以作為乙個賣點。

10樓:來自石家大院守信的大羽梅

可以直接趕集的時候帶上,或者村里有人要也可以銷售給村民們自己,再或者網上銷售。

11樓:網友

自家種植花生,榨的花生油肯定好,我們想買不到,宣傳很重要讓大家都知道,在網上銷售,怎麼買法告訴大家。

12樓:網友

開個**到網上銷售。

13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自家種植花生,榨的花生油怎麼樣銷出去,量大的話可以做廣告聯絡大的經銷商賣出去,也可以在網上銷出去。

我國哪些地區產花生

14樓:風之子

花生的種植主要在華北和東北南部地區,像河南、山東等省份,我們新鄉種植面積就挺大的。

15樓:聊城tata木門

我國花生的分布非常廣泛,南起海南島,北到黑龍江,東自台灣,西達新疆,都有花生種植,但主要集中在山東,河南,河北,安徽等省,佔全國花生產量的60%以上,我國花生種植以農業自然區為基礎可劃分為七個花生產區;北方大花生區、南方春秋兩熟花生區,長江流域春夏花生交作區,雲貴高原花生區,東北部早熟花生區,西北內陸花生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也有很多地方種花生。

水煮五香花生公尺的正確做法,水煮五香花生的做法?到底煮多長時間?

您好!做法比較簡單!花生公尺500克,加大料3瓣 香葉一起燉熟就行啦!注意事項 大料有毒,不宜大量的使用。有破氣的功效,容易造成氣虛,從而導致孕婦流產!答水煮五香花生公尺主料是花生 鹽 桂皮 八角 放進鍋裡一起煮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煮60分鐘就煮好了。水煮五香花生公尺 首先加大料,花椒,小茴香,香葉,十...

夢見種小麥和花生,,還累的半死,女人夢見種花生是什麼意思,而且花生公尺很大很飽滿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

花生是怎麼樣子種出來的,花生剛種上,什麼樣子呢?

把花生剝出來 埋在泥土中 他就會發芽,開花.然後下針結果 果實在泥土中求採納 花生剛種上,什麼樣子呢?我種了幾棵玩,十幾天了.都已發了芽.大約一週左右能發芽,先出花生的兩個豆瓣,然後中間長出類似槐樹葉似的葉子,長大開花後,花謝了往土裡扎,然後你就等著豐收吧.埋在地下呀,後來才發芽。花生一般要種植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