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龍頭只出冷水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2023-01-09 19:25:02 字數 5059 閱讀 4831

1樓:齊春傑

你廚房的熱水是熱水器供給還是廚寶供給的檢查是否已經開啟,如果全部開啟還不熱應該算是熱水器壞了。

2樓:情感達人阿聰

親,您好,這次由我來您的問題,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大約30秒左右,麻煩您稍等一下。您有什麼關於這個問題有關的事情都可以像我詢問,我會盡我所能對您進行幫助。

有一種情況就是家裡的冷水已經停了,這不僅你一家的問題,其他家庭也出現了相關的問題,這時候只需要打**諮詢一下自來水公司,什麼時候供水就可以了。

如果自來水那邊沒有任何問題,只有你家裡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水龍頭本身出現了問題。而家裡的水龍頭長期使用之後,內部就會有一些水垢、雜質等等。需要使用冷水的時候,水垢可能會使其脫落,導致水龍頭堵塞的問題,要麼就是沒有水,要麼就是水流會比較小。

這時候需要把總閥門關閉,然後把管道內壁清洗一下,可以請專業的工作人員上門操作,他們都有專業的機器。

也有可能是家裡的自來水水壓比較低,開啟水龍頭也可能出現沒有冷水流出來的現象。如果是水壓的問題,我們可以安裝乙個增壓幫浦,水壓足夠了就能夠正常供水。

3樓:情豆逗

如果廚房水龍頭只收冷水不出熱水,那說明你的水龍頭熱水的管制已經堵塞或者是沒有接好,所以才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出來的熱水動力是受到冷水的壓力而產生。冷水在經過熱水器變成熱水的過程會受到自身密度。迴圈阻力等等一系列因素熱水壓力會小於冷水。

熱水管與冷水管用短絲高壓軟管連線起來壓力相等。熱水會因為壓力差的原因憋在熱水器裡,所以放不出熱水。

熱水器出來的熱水動力是受到冷水的壓力而產生。冷水在經過熱水器變成熱水的過程會受到自身密度,迴圈阻力等等一系列因素熱水壓力會小於冷水。

熱水管與冷水管用短絲高壓軟管連線起來壓力相等。熱水會因為壓力差的原因憋在熱水器裡。所以放不出熱水。

處理方法:把熱水管與冷水管之間高壓軟管去掉。加上絲堵。是冷熱水管之間產生壓力差。自然就會放出熱水了。

擴充套件資料:節能減排是國家倡導的發展方向,具有更少能源消耗量的產品將是未來發展的乙個方向。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作為低能耗的產品發展勢頭較好。

然而,由於產品自身的一些限制,產品在滿足消費者需求上有一定的侷限,於是綜合能源利用成為了熱水器發展的另乙個方向。

作為新能源產品的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正展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兩種品類因其獨特的效能迅速拓展市場,在消費者當中有較強烈的反響。

廚房水龍頭不出熱水是什麼原因?前一刻都還有熱水,後面就是冷水了。

5樓:巧公尺樂

做以下來兩種分析:

水垢把自。管道堵塞了 需要疏通 當場時間使用熱水,管道壁上會積累水垢當達到一定量受到水壓衝擊或震動會脫落隨管道迴圈,當遇到管道狹窄部分 比如閥門附近會造成堵塞。

冷水進水管道在天冷的情況下會凍住沒有進水就沒有出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找自己家安裝水電的師傅諮詢一下,你家裡的水路具體作版,讓他來解決問題!另外你權可以考慮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淋浴在其它方面有沒有公用的水源,比如太陽能,電熱水器,等。在使用比如燃氣時必須關閉其它的供水,因為有的供水壓力超過現在的熱水**,造成你就無法使用到熱水。

具體情況我沒看到,無法斷定。找個專業師傅現場觀察解決!! 首先考慮找自己家安裝水電的師傅諮詢一下,你家裡的水路具體作,讓他來解決問題!

另外你可以考慮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淋浴在其它方面有沒有公用的水源,比如太陽能,電熱水器,等。在使用比如燃氣時必須關閉其它的供水,因為有的供水壓力超過現在的熱水**,造成你就無法使用到熱水。具體情況我沒看到,無法斷定。

找個專業師傅現場觀察解決! 1、熱水器水壓裡的水壓不夠(有空氣未排幹)。解決辦法:捏開。

7樓:h豬腳馬蹄子

應該是水龍頭的水壓不夠大,才導致熱水器打不燃火,燒不了熱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可能堵塞造成能水小,使燃氣無法開啟,就是冷水了。

9樓:維多力亞

進水管可能堵了,建議擰下來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和衛生間都是熱水,證明增壓棒沒問題!可能是廚房的水管堵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廚房水龍頭上的軟管換一根試一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龍頭壞了,出水量小是不加熱的。(不點火)

13樓:孫雪冬

吧廚房的角閥去掉,直接連水管就好了!角閥可能是阻止了水流量。

14樓:雷音程駿琛

檢查bai一下熱水器是。

不是沒du有開,再檢查一下熱zhi水器與廚房龍頭dao之間的閥門是不是內沒有開啟。再看看你的容龍頭是不是單冷的(只接一條進水管的),或者進水的編織軟管是不是拆得太扁。排除以上原因,就要檢查熱水器與龍頭之間的管道有沒有堵塞了。

15樓:教育達人小嫣

(一)電路問題。

一般情況,如果是可以加熱的產品,都是通過能源來進行**熱水。那麼連線的線路出現短路的情況,不能加熱,就會導致熱水**不了,所以沒熱水流出來。

如果是電路問題,我們就要找專業的人員上門來進行維修了,畢竟這比較地威脅,自己不熟悉就不要去動它,以防止把它的燒壞的線路損壞,甚至對自身造成了傷害。

(二)水龍頭本身問題。

水龍頭長期使用,可能會出現顆粒,水垢等雜物,並且使用熱水的時候,會把水垢沖刷致使其脫落,導致水龍頭堵塞。像冬天那樣,其雜物被凍住在管道內,更加地容易被堵塞。

如果是水龍頭本身的問題。那麼就要找出其是屬於哪種原因,檢查是否被雜物給堵住了,如果是堵住了,就需要進行清潔。

水龍頭只出冷水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16樓:爽朗的菜的摳腳

如果是熱水器,首先檢查一下 熱水器的問題。如果不是熱水器的問題的話,你就要找個修水管的師傅幫你看看了。

17樓:我叫_夏未來

是本來就沒有熱水嗎?

18樓:高考指導小梅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家裡所以水龍頭都冷水那邊出水,熱水那邊不出水,還沒有安裝熱水器怎麼回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水壓裡的水壓不夠(有空氣未排幹),捏開底部放水螺母,排乾熱水器的水,重新放。

檢查牆上連線熱水的三角閥,是否堵了,可以先把軟管弄開試試有無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沒裝,熱水管內當然就沒有水了,冷水也進不到熱水管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熱水器,熱水龍頭就出水,熱水器賣給誰?

廚房水龍頭只出冷水不出熱水?

22樓:齊春傑

應該是廚房的水龍頭混水閥堵了檢查熱水管路是否有誰就可以查到具體問題在什麼位置。

廚房熱水出不來是怎麼回事??

23樓:網友

1、安裝天然氣熱水器的時候不合理,比如管道設定得太長,等到了冬天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保溫處理,散熱就會比較快,所以開啟水龍頭的時候可能就沒有辦法將熱水送達到水龍頭處。

2、還有可能是點火的裝置出現了故障,當電力不足的時候又或者電熱水器出現了故障,這時候也會導致不能夠提供熱水。

3、還有一種原因,部分業主在使用的時候,為了可以有大量的熱水,直接將火力值調整到最大,或者一下子就調到了最高的溫度,然後再加入冷水使用,這樣子操作,機器中的熱水就會受到冷水的擠壓,直接將天然氣熱水器熄滅,這時候也提供不了熱水。

4、還有乙個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天然氣已經嚴重不足了,當然就不能夠燒熱水,或者說即使有燃氣,但是管道出現了堵塞的問題,就會使得燃氣量比較小,也沒有足夠的燃氣來加熱。

24樓:匿名使用者

(1)涼水那側過濾網堵了,拆下來那個管通一下就好。

(2)拆下軟管如果軟管有水,是水龍頭混水閥有問題,換或者修混水閥吧。

25樓:成就家修

廚房沒有熱水一般原因有:

1、首先檢查熱水管路有沒有通廚房,若有管路則檢查熱水角閥是否開啟,若以開啟把混合閥開到熱水位置若不出水,則熱水管路堵塞。

2、廚房下面的閥門沒開啟,或者是熱水器不工作,也就是沒熱水 。

3,水壓過低。

水壓過低時熱水器無法正常啟動,如是樓層高水壓一直都低,可以安裝增壓幫浦來增壓,若是水管堵,可以做一下水管清洗。

4.線路接觸不良(包括水位開關接觸不良,冬天夏天轉換開關接觸不良,電池盒接觸不良,點火器外接的引線接觸不良)。

5.點火器故障。

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熱水器也不出熱水。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26樓:賣身去打醬油

如果遇到家裡衛生間淋雨頭沒有不出熱水了,首先不要急著找維修師傅,可以去看一下廚房是否有熱水,如果廚房也沒有的話,有可能是燃氣裝置電池沒有電了,可以換電池試一下。 如果廚房檢查過有熱水,試了好幾次,衛生間淋浴頭依然不行,那問題就出現在衛生間的淋浴頭上了,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燃氣裝置就會打不著,也無法有熱水。 確認是衛生間的淋浴頭問題後,首先把淋浴頭卸下來,用水衝乾淨。

找到一枚針或者細細的鐵絲,把淋浴頭拿到比較明亮的地方,用針或者細鐵絲乙個乙個的把淋浴頭上面的孔扎一下,會明顯感覺到有水垢堵塞。 當淋浴頭裡面的孔扎乾淨後,不要急著直接把淋浴頭安裝上,一定要灌上水,把淋浴頭來回的搖晃幾次,這樣做的目的是把裡面扎出的水垢清理出來,避免再次堵塞小孔。 淋浴頭都清理乾淨後,這時就可以安裝上去了,就可以用熱水美美的洗個澡了。

真的是很管用的小妙招哦! end 注意事項使用針或者細鐵絲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避免傷害自己。

為什麼水龍頭都是左側出熱水右側出冷水

昔日,當時水管中只有冷水的時代,水龍頭只有乙個向右的開關,這主要是為了方便佔絕大數的右撇子的使用。所以當有熱水的時代到來時,自然就將熱水的開關設計向左。這是左撇子的罕見勝利。畢竟,誰會用冷水。也許是因為設計師是個左撇子吧,為了方便自己,所以說所有的水龍頭都設計為右側出冷水,左側出熱水。在我們生活中的...

水龍頭熱水出水小,冷水出水大,怎麼解決

是不是堵塞了 是一直小 還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小,是不是有角閥 閥門啥的沒完全開啟 解決 關了閥門,擰下水龍頭,看看是否有雜物堵口,另外洗臉盆下的閥門是否開到最大。水壓穩定不穩定看看,看看是不是堵了還是出水管太細了有幾個原因.出水壓力不大,一般就是水壓的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加裝乙個增壓幫浦。花灑噴頭可...

水龍頭熱水出水鞋冷水出水大怎麼解決

您好,飛羽有很多款水龍頭,閥芯設計也各不相同。不太清楚你說的是哪款。但是飛羽的所有水龍頭流量都是可以通過手柄在一定範圍內調節的。針對您說的熱水流量小,冷水流量大,我分析可能的原因是 能量守恆原理。以2kw的為例,在功率是一定的條件下,出水的流量與出水的溫公升 出水口溫度 入水口溫度 成反比。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