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可以開啟車門但是一鍵啟動不了?

2023-01-09 19:10:04 字數 2102 閱讀 2323

1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汽車無法啟動這種情況,是分為兩大方面,第一方面是車輛啟動沒有任何反應,那這種情況1:首先需要檢查一下是不是電瓶虧電導致的這種現象?如果是電瓶虧電的話,需要給電瓶充電或者是更換新的電瓶。

2:在確定電瓶不虧電的情況下,重點檢查一落車輛起動機是不是有問題或者是防盜是不是鎖死,3:如果啟動機有問題的話,需要檢查起動機相應的控制線路或者是更換起動機。

4:如果是防盜系統有問題,需要重新做防盜匹配。第二大方面就是車輛發動機可以轉動,但是不著火,那這種情況重點檢查一下,1:

是不是汽油幫浦幫浦油壓力不足或者是車輛發動機不點火,2:如果是幫浦油壓力不足,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汽油幫浦。檢查一下,汽油幫浦相對應的保險絲或者是線路。

3:如果是不點火的話,重點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和點火線圈。以上這兩大方面是車輛無法啟動的相關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建議做一下相關的參考!

13年凱美瑞鑰匙失靈,用機械鑰匙能開啟車門,但是一鍵啟動沒有電,機械鑰匙沒辦法大火!怎麼辦,急求!

2樓:福西西很

自己解決不了,去四兒那看看吧。

吉利博越檢測不到鑰匙,但是可以開啟車門一鍵啟動沒反應,就是檢測不到鑰匙,謝謝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遙控器放到一鍵開關那個部位燈變色就可以了,兩個原因,沒電了,室外有干擾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遙控電池沒電了!你用備用鑰匙試試,能否檢測到!

車鑰匙能開啟別,但是不能一鍵啟動車窗,要打火才能啟動車窗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是只要能夠通電就可以正常使用的,而不是打,開啟車門,這個跟開啟車門沒什麼關係,哪怕是你鎖著門,這要是車的通電也能夠正常的啟動車窗,所以還是要看電瓶的電量。

北汽b20智慧型鑰匙鎖不了車門,但可以一鍵啟動怎麼回事?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汽車遙控鎖失靈有可能是車體或遙控鑰匙本身的原因。遙控鑰匙中時間控制模組失靈、車上遙控發射器的天線老化等都有可能導致遙控鑰匙不起作用。這就需要車主在遙控鑰匙失靈時及時到4s店或專業維修處檢查找出問題所在,確定是否是機械出現問題。

問下大家我的哈佛h2智慧型鑰匙啟動不了車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一鍵啟動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7樓:幸福的

遙控鑰匙打不開車門,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性:

1、汽車電瓶沒電,導致車輛接收不到訊號。

2、遙控鑰匙沒電導致無法開啟車門。

8樓:沒錯我就是老狼

檢查汽車電瓶……如果你的車是兩年以上的那就85%的幾率。

大眾朗行感應鑰匙沒反應,可以開門可是顯示屏顯示no key,車子啟動不了,是什麼原因呢?

9樓:貝貝愛教育

大眾朗行感應鑰匙沒反應,可以把車鑰匙放在感應區內,也就是**扶手或者一鍵啟動鍵上面,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將汽車的智慧型鑰匙放在感應槽也就是儲物槽前部。

3、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4、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5、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

注意事項:1、沒有反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2、還可能是撞擊導致訊號傳輸不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車一鍵啟動配置的吧?去4s店匹配下,如果不成功的話,那就是電子方向鎖壞了,裡面整合了訊號線圈,這個經常壞,而且都是新車的時候壞,

11樓:老鹽

我的朗行車也遇到這個問題,乙個半年多沒用的鑰匙就出現按開鎖鍵可以開門,但是無法啟動車子,顯示沒有找到鑰匙,我是長按開鎖鍵大約3秒,聽到嘀的一聲,儀錶盤上燈閃亮,解鎖自檢後,就可以啟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沒電了,鑰匙摔壞了,,你停車的位置存在電磁干擾,無鑰匙進入系統故障等,都會出現以上情況。

一鍵啟動的鑰匙感應不動,一鍵啟動鑰匙超出感應距離車子會自動熄火嗎

你好,估計是鑰匙的電池沒電了,或者是感應模組壞了,如果幫助你請設為最佳答案。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故障是無鑰匙進入天線檢測不到鑰匙造成的,原因有 車輛鑰匙電池電量過低 有其他干擾的電器裝置 智慧鑰匙控制系統有問題,可能是天線或者控制模組有問題!先檢查一下鑰匙電量是否正常,再檢查一下有其他的干擾源沒有,如...

一鍵啟動什麼品牌好,鑰匙和一鍵啟動哪個好

一分百一鍵啟動最好,專車專用免接線無損安裝,效能穩定。鑰匙和一鍵啟動哪個好 現在的技術來講,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一切只看你的使用愛好了。我車是一鍵啟動的,用習慣了和鑰匙啟動的沒啥區別了。不過從外觀來講,還是一鍵啟動更有吸引性。現在好多國產車都是一鍵啟動的,科技角度來說當然是一鍵啟動好,方便而且看起來...

一鍵啟動的車子怎麼使用鑰匙,一鍵啟動的車可以用鑰匙打火嗎?

一鍵啟動智慧型鑰匙中也有我們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專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屬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子一般不用插入鑰匙,但都有插入鑰匙的位置 其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鑰匙進行啟動 一鍵啟動智慧型系統功能是 自動開鎖。自動關鎖。自動關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