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配1把可要多少

2021-03-04 03:11:26 字數 2854 閱讀 1671

1樓:淺陰默熙

原車的不好配,還不如公升級 移動管家 哪樣的一鍵啟動,以後丟了也不怕,易弄

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配1把可要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一條備匙,開到4s,買一條新的遙控器重新配置,大部分車最多隻配三條,要保管好了再不見了就要換了。但鎖頭的個條開匙是要自己去配鎖店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還有一把備用鑰匙,想再配一把,應該怎麼辦

4樓:八折雙子

一鍵啟動的車輛,如果要是丟東一把只要家裡有備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進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後把丟失的鑰匙數量刪除,那麼丟失的鑰匙無法啟動您的車輛了。

一定要記住刪除丟失的鑰匙數量。

首先確認鑰匙是無意丟失,還是人為盜竊丟失。

如果是無意丟失,則尋找附近的汽車鑰匙師傅將丟失的鑰匙資訊從車載系統擦除。這樣遙控和發動功能就會失效。(如果只剩一副鑰匙,建議多配一副,全丟情況匹配鑰匙**極高)

如果是人為盜竊丟失建議換全車機械鎖然後擦除丟失鑰匙資料。因為別有用心的人即使在你擦除鑰匙資料,使用鑰匙還是能開啟你的車門,竊取車上財務。

5樓:電

不會的,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是原車帶的一鍵啟動 建議到 4s店去匹配 ,如果是後裝的 應該是配不到的 。可以更換控制器換兩把新鑰匙。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汽車問題 找汽車大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使用備用鑰匙去4s配,或者是汽配城,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裡重新配過。

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怎麼配一把

9樓:瀨川日語麼麼噠

找4s店或者修理店配一把,不過比較貴的哦,我們之前也配過一次,好像是8百多

一鍵啟動的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10樓:怪咖餘生

建議去當底在公安備過案正規開鎖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11樓:中華汽車網校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有沒有備用鑰匙如果沒有,找修配鑰匙專業人士開,

一鍵啟動車鑰匙配一把多少錢?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500左右,一般情況一千左右,看是什麼車了?

一鍵啟動車鑰匙丟失,還有一把備用鑰匙,想再配一把,怎麼辦?

14樓:柔情西瓜啊

一鍵啟動的車輛,如果要是丟東一把只要家裡有備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進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後把丟失的鑰匙數量刪除,那麼丟失的鑰匙無法啟動您的車輛了。

一定要記住刪除丟失的鑰匙數量,首先確認鑰匙是無意丟失,還是人為盜竊丟失。

如果是無意丟失,則尋找附近的汽車鑰匙師傅將丟失的鑰匙資訊從車載系統擦除。這樣遙控和發動功能就會失效。(如果只剩一副鑰匙,建議多配一副,全丟情況匹配鑰匙**極高)

如果是人為盜竊丟失建議換全車機械鎖然後擦除丟失鑰匙資料。因為別有用心的人即使在你擦除鑰匙資料,使用鑰匙還是能開啟你的車門,竊取車上財務。

擴充套件資料

1、原理

(1)智慧型鑰匙可區分為進入系統和啟動系統兩部分。不過大部分的無鑰匙進入系統都包括了啟動功能,僅有少數車型具有進入功能。智慧型進入系統採用最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

rfid射頻識別是一種非接觸式的自動識別技術,它通過射頻訊號自動識別目標物件並獲取相關資料,識別工作無須人工干預,可工作於各種惡劣環境。

(2)也就是說當車主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當車主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不過為了防止智慧卡損壞或沒電、車主無法進入車內時,其車門把手上還是保留了鑰匙孔。

2、功能

(1)靠近汽車時:駕駛員將口袋裡的鑰匙靠近汽車時,鑰匙和汽車便開始通過無線電交換已設定好的指令資訊,隨即汽車的關閉系統和安全系統以及發動機的控制系統全部被啟用。

(2)開啟車門時:只要駕駛員一碰觸車門把手,感測器就會探測到這一壓力,同時伺服發動機便會開啟車門門鎖接著座椅、轉向盤和外後視鏡便會自動調整到合適於車主的位置。

(3)啟動前: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轉向盤鎖會被隨即開啟。同時啟動按鈕也會被釋放,最後主制動器自動鬆開。

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配要多少錢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裝的還是加裝的?原裝的直接去4s店,加裝的就去找服務商

16樓:汽車故障檢測

鑰匙丟了,去4s店配的話,費用約1000元!當地汽配城肯定有專門從事汽車鑰匙匹配的,可以配的,費用約500-600元!

小氣車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鑰匙丟了一把怎麼辦?多少錢能配一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找移動管家一鍵啟動,要不也可以重新公升級一套,原廠的配乙個估計1000多,公升級一套化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車子吧 一般的一千多

一鍵啟動的車子怎麼使用鑰匙,一鍵啟動的車可以用鑰匙打火嗎?

一鍵啟動智慧型鑰匙中也有我們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專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屬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子一般不用插入鑰匙,但都有插入鑰匙的位置 其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鑰匙進行啟動 一鍵啟動智慧型系統功能是 自動開鎖。自動關鎖。自動關窗。...

一鍵啟動 兩把鑰匙都在車內 哪個工作

同時都在工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鍵啟動車輛一共兩把鑰匙一把放到車裡一把放在外面車能鎖上 嗎?可以,按一下門上的按鈕就鎖了。提問那我的怎麼可以鎖上。那我用另一把鎖上了。這主要就是看你的車輛,如果說你車輛是一鍵啟動的,無鑰匙,智慧型鑰匙在車內無法鎖車的,但也要看你的...

車是一鍵啟動的忘了帶電子鑰匙怎麼辦

鑰匙沒哪兩種情況,愛人或者朋友和你在一起,恰好你的鑰匙放在你愛人或者朋友包裡,你愛人在車子旁邊或者車上,送你外出,你這時可以啟動車子,然而你愛人沒跟你一起外出,你已經啟動了車子了。這時鑰匙離開車子是不會熄火,你也沒察覺鑰匙不在自己手上。熄火後,鑰匙不在感應範圍不能啟動的。啟動後鑰匙不在感應範圍車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