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一鍵啟動鑰匙掉了,是配鑰匙,還是要換鎖

2023-02-16 16:45:02 字數 5643 閱讀 1785

1樓:幸福的

都可以。

1、配鑰匙,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並非齒形號,通常在新車銷售的時候一併提供給車主,並要求車主妥善保管)。

獲得這個密碼後,維修站一方面為車主配置金屬鑰匙(這個時候需要車主提供齒形號,沒有齒形號,就需要車主提供車輛和車主的有效證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齒形號),另一方面,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這把鑰匙還是能夠開啟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

2、更換車鎖,比較安全,但花費較高。根據車型不同**相差較大。請維修站更換整車鎖。

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2樓:上海幹波熊貓

重新配乙個鑰匙,機械鎖可以更換乙個,這個不算太貴的,鑰匙比較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配條新鑰匙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放心,就加裝乙個暗鎖。

一鍵啟動的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車鎖要不要換?

4樓:文娛長廊

建議去當底在公安備過案正規開鎖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5樓:途虎話養車

去4s店配一把新的就行了,車鎖是不用換的。

因為當你重新匹配鑰匙的時候,原來的鑰匙就失效了,就不能再啟動你的車輛了,所以自然不必再去換車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備用鑰匙吧 如果備用鑰匙。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起見,車門鎖也一起換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去4s配把心的 吧原來的消掉。

汽車的自動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要換鎖嗎

10樓:布樂正

更換芯。丟一把鑰匙,相當於丟了所有鑰匙,因為原先丟失的鑰匙和現在使用的備用鑰匙都會失效;丟了一把鑰匙,還相當於丟了全車的鎖芯,可見麻煩有多大了,但為安全,花費雖然大得多,還是更換全車鎖更讓人放心。

1、機械式鑰匙是純機械式的車鑰匙已經不多見,多為一些低端車型。這類鑰匙跟不同的門鎖鑰匙一樣簡單,一把鑰匙同時能開啟車門、後備箱和啟動發動機。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備用鑰匙,最好重新更換全車鎖,不然安全隱患就太大了。

2、電子式防盜鑰匙是電子式防盜鑰匙就是在機械式鑰匙上新增了乙個遙控器,遙控器的作用就是開啟車門或車窗。這種鑰匙丟失之後,可使用備用鑰匙重新複製、匹配一把新的,但是丟失的鑰匙雖然遙控器打不開車門,但卻可以強制開啟車門、後尾箱或啟動發動機,所以最好還是整車換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自動車鑰匙丟失,可以重新配一把鑰匙即可,沒有必要換鎖的。重新配鑰匙之後,之前的遙控鑰匙就會失效,即使別人撿到也不必擔心的。

配遙控鑰匙的方法:

a) 插入一把待編碼鑰匙,開啟開關,乙個紅燈會閃15分鐘。

b) 在紅燈不在閃爍的5分鐘之內,把開關關掉,然後再開啟,紅燈會再閃爍15分鐘。

c) 重複b),這一過程大約45 分鐘,鑰匙就編制好了,以前的全部刪除。

12樓:芳芳

汽車自動鑰匙丟失後可以再重新配備一把,不需要換鎖的,而且重新配備後,原鑰匙失效,不能夠再開啟車門,所以丟失後第一時間選擇到專業配汽車鑰匙的地點重新配備就可以了。

汽車自動鑰匙。

是由發射器、遙控**鎖控制模組、駕駛授權系統控制模組三個接受器及相關線束組成的控制系統組成。

遙控器和發射器整合在車鑰匙上,車輛可以根據智慧型鑰匙發來的訊號,進入鎖止或不鎖止狀態,甚至可以自動關閉車窗和天窗。

汽車自動鑰匙越來越普及,而且實用性及科技性很好,受到使用者的大力推崇。

13樓:吉吉這一天

汽車自動鑰匙丟了,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更改密碼另配鑰匙,使原來的鑰匙失效;另一種時換整車車鎖。兩種方式各有利弊。

另配鑰匙比較經濟方便,但存在一定的風險。一般費用在200~1200左右,不同車費用不同,豪車可能要五六千。

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並非齒形號,通常在新車銷售的時候一併提供給車主,並要求車主妥善保管)。獲得這個密碼後,維修站一方面為車主配置金屬鑰匙(這個時候需要車主提供齒形號,沒有齒形號,就需要車主提供車輛和車主的有效證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齒形號),另一方面,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這把鑰匙還是能夠開啟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所以這樣做的缺點就是,車內的貴重物品有被盜的風險。

整車更換車鎖,比較安全,但花費較高。普通十萬左右的車整體換車鎖也要三五千 元,根據車型不同**相差較大。

請維修站更換整車鎖。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14樓:科裕智慧型鎖

遙控鑰匙丟失,去4s店或者是專用配汽車鑰匙的店裡,讓工作人員把丟失的鑰匙禁用後,再重新匹配一把新鑰匙就ok,對於機械鎖部分可採用換鎖芯的方法解決。

15樓:不安志

這種鑰匙是有配的,自動鑰匙是密碼鑰匙,有專業的配這種鑰匙的,一般的修車店都知道**有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更換鑰匙就可以了。如果怕別人開車門最好更換全車鎖比較保險!

17樓:首家典當

如果確定不是被偷了,可以不換去購買的店裡配就好。如果是被偷了的,那就最好還是換了吧,免得留著讓你擔心的丟車隱患。

18樓:小灰灰大熊

可以再重新配備一把,不需要換鎖的,而且重新配備後,原鑰匙失效,不能夠再開啟車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丟了之後,要做以下幾件事:去4s店申請鑰匙禁用、訂新鑰匙、換機械鎖。

拓展資料。一、鑰匙禁用。

鑰匙禁用就是將你丟的那把汽車鑰匙的資料從汽車的防盜控制單元中刪除,讓這個鑰匙失效,這樣即使有人拿到了你丟失的車鑰匙,也無法開啟車門了。

汽車鑰匙丟了之後,車主首先擔心的就是別人拿著鑰匙開啟了自己的車門甚至將車偷走,所以此時重中之重就是去4s店申請鑰匙禁用。

二、訂新鑰匙。

訂新鑰匙需要車主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

根據車型的不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不是齒形號,而是在購買新車時提供給車主的密碼。

有些車型需要由4s店向汽車生產廠家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證件,由生產廠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並傳真給維修站,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三、換機械鎖。

目前汽車鑰匙分為遙控鑰匙和機械鑰匙,同時汽車內也增加了防盜模組、發動機電子防盜、轉向柱鎖等等,所以安全效能還是很高的。

但如果車主非常嚴謹,還是建議車鑰匙丟了以後重新更換機械鎖,以做到萬無一失。

20樓:網友

大可不必換鎖,費用太高,建議你改鎖芯配鑰匙可解決,找附近鎖匠能配汽車鑰匙的就行。可聯絡m.

21樓:小灰灰大熊

1.汽車的自動車鑰匙丟了可以再重新配備一把,不需要換鎖的,而且重新配備後,原鑰匙失效,不能夠再開啟車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丟的,還是換鎖保險,確定不是被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隨車那一對東西中應該有乙個條碼吧?拿那個去配就可以了。

24樓:

沒有備用嗎?去專業配鑰匙的就能配。

汽車鑰匙丟了一把 需要重新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配一把。但必須帶著原來的遙控鑰匙。

因為新配的遙控鑰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一下汽車鑰匙和普通的家門鑰匙有什麼區別呢。大家知道,普通家門鑰匙如果丟失了,若有備用鑰匙則可以繼續使用,或者根據備用鑰匙來配一把新鑰匙。當然這會有乙個隱患,如果撿到你鑰匙的人知道你的住址,那麼他很輕易的就可以進入你的家門。

因此為了安全,往往丟失一把鑰匙後會將家門鎖的鎖芯一同更換,同時更換一套新的鑰匙,這樣即便丟失的鑰匙被撿到,他也不可能開啟你的家門。

汽車鑰匙的情況也類似,丟失後備用鑰匙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汽車鑰匙相對安全和高階的一點則是,如果我們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乙個「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你的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

不過這時很多人會擔心,能開啟我的車門也不安全啊,有沒有更放心的辦法呢。當然,就如同更換家們鎖芯一樣,最為嚴謹的辦法是更換一套全車鎖,這樣的話撿到你鑰匙的人就連車門也進不來了。

配鑰匙**高嗎?

了解了汽車鎖的簡單原理,可能有人會問,汽車換鎖**高嗎?操作起來是否麻煩呢?我們選取了寶馬,奧迪,福特,廣汽豐田,奇瑞汽車這五家不同級別的品牌車型進行調查。

通過調查我們發現,配鑰匙可比想象中的花費要貴了很多,除了廣汽豐田4s店表示不提供配鑰匙業務以外,根據車型和品牌不同,單配一把遙控鑰匙的花費至少要在百元以上,一些豪華品牌車型則要數千元,這還只是單配一把鑰匙。

當然要想達到絕對的安全,則要更換全車鎖,這個**則比單換鑰匙貴了很多。從調查結果來看,由於不同檔次車型它們使用的「碼」和鎖芯的級別不同,要想更換全車鎖,**都在千元以上,自主品牌和部分合資車型**稍便宜一些,一些豪華品牌車型的更換**則要在兩三千元左右,甚至個別車型要突破四千元,**確實不菲。

不過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調查中奧迪a6車型若需要單配鑰匙,則需要在德國進行,所以費用非常高。如果是更換全車鎖則費用反而便宜不少。

來說去,車輛的鑰匙是乙個看起來不起眼,一旦丟了或是壞了會很麻煩的東西。不僅耽誤事,費錢費時不說,還會留下不太安全的隱患。因此平時愛惜車輛的同時也要好好保護愛車的鑰匙。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如果丟了一把的話,這個必須要重新匹配一把鑰匙,防止這一把鑰匙丟了以後全匹配的話,費用是比較高的。所以說,需要重新再匹配一把鑰匙做備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鑰匙來說,如果丟了一把,建議您重新匹配一把就可以了,這個如果沒有備用鑰匙的話,這把丟了你就需要更換全車鎖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鑰匙丟了一把的話,那就必須要帶上備用鑰匙,去4s店重新配一把鑰匙,並且重新匹配,這樣的話你丟失的那把鑰匙就會失效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一把,建議最好重新配鑰匙吧,否則車子不安全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都是可以配的,你可以去專業配鑰匙的地方,或者去汽配城都是可以的,**450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遙控鑰匙丟了的話剩下一把備用鑰匙開鎖車會不方便對吧最好還是店裡配一把三百左右一般。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情況最好到ssss或者匹配鑰匙的地方重新配鑰匙,再重新配鑰匙的同時,原車的丟了的鑰匙就作廢了,即便有人找到鑰匙,打算開您的車,也是沒辦法開啟的 沒辦法行駛的。

一鍵啟動的鑰匙感應不動,一鍵啟動鑰匙超出感應距離車子會自動熄火嗎

你好,估計是鑰匙的電池沒電了,或者是感應模組壞了,如果幫助你請設為最佳答案。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故障是無鑰匙進入天線檢測不到鑰匙造成的,原因有 車輛鑰匙電池電量過低 有其他干擾的電器裝置 智慧鑰匙控制系統有問題,可能是天線或者控制模組有問題!先檢查一下鑰匙電量是否正常,再檢查一下有其他的干擾源沒有,如...

一鍵啟動什麼品牌好,鑰匙和一鍵啟動哪個好

一分百一鍵啟動最好,專車專用免接線無損安裝,效能穩定。鑰匙和一鍵啟動哪個好 現在的技術來講,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一切只看你的使用愛好了。我車是一鍵啟動的,用習慣了和鑰匙啟動的沒啥區別了。不過從外觀來講,還是一鍵啟動更有吸引性。現在好多國產車都是一鍵啟動的,科技角度來說當然是一鍵啟動好,方便而且看起來...

一鍵啟動的車子怎麼使用鑰匙,一鍵啟動的車可以用鑰匙打火嗎?

一鍵啟動智慧型鑰匙中也有我們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專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屬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子一般不用插入鑰匙,但都有插入鑰匙的位置 其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鑰匙進行啟動 一鍵啟動智慧型系統功能是 自動開鎖。自動關鎖。自動關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