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少林寺的喜劇,求一部關於少林寺的電視劇集

2023-01-09 16:20:04 字數 1636 閱讀 9631

1樓:須臾印年華

龍在少林(那個小胖子應該是郝邵文)

有什麼電影關於少林寺的小和尚搞笑片

2樓:小0的銀幕之旅

《旋風小子》 《新烏龍院》《新烏龍院之ⅱ》 十兄弟》 {中國龍》 《**島歷險記》 《龍在少林》 《哪吒大戰美猴王》 《祖孫情 》 笑林小子ii》 《無敵反斗星》 《天庭外傳》 都是釋小龍和郝邵文小時候拍的 都很搞笑 有的不是小和尚哦 呵呵。

3樓:楓曉月

烏龍院 雖然很舊的**了 但是很經典,個人看了n遍呢。

4樓:熙師囈語

《無敵反斗星》, 笑林小子》1,2,3,

求一部關於少林寺的電視劇集

5樓:情侶滴

殭屍鬼王。

分。主演:方言高子涵楊峻茗吳丹。

導演:房映華。

型別:喜劇愛情驚悚。

時長:63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6樓:

考試沒考好 還看電視劇集 我服了。

求一部電影名。吳孟達、郝邵文演的。大概講的是吳孟達去少林寺學了武功後去學校教書的故事。急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是《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郝劭文飾)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新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樸實憨厚的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

達叔任職的高中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換了多個老師都沒法教得成,校長終於懸出五十萬重賞徵求新老師。因賣花女眼疾要五十萬手術費,達叔遂和小生上烏龍寺學藝,以期練成金剛不壞身回來賺取重賞。

達叔拿了錢給賣花女作手術費,回到小生的家自首,才發覺小生的身世。一天,達叔重臨賣花女的街檔,卻發覺街檔已不在了,變了一所新的花店,賣花女已經治好眼疾,在店裡做事。達叔發現賣花女有了男朋友,無奈只好否認自己然後轉身離開,留下乙個孤獨的背影。

8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影片名:《蠟筆小小生》

外文名:trouble maker

其它譯名:臭屁王。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中國台灣。

導 演:朱延平。

類 型:劇情、感性、喜劇。

主 演:郝邵文,朱茵,吳孟達,金城武。

影片簡介:該片講述了鬼靈精怪的小生因不滿父親迎娶新妻,冷落自己而離家出走。流浪途中認識了校工達叔,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

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希望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最終通過小生的協助,成功籌齊為盲女**眼睛的50萬元,但最後仍未獲芳心的故事。

9樓:千首觀陰

蠟筆小小生。

導演: 朱延平。

編劇: 郭箏。

主演: 郝劭文、 吳孟達。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1995-05-21

時長: 88分鐘。

10樓:怎麼說起

新烏龍院 幾十年代的電影。

少林寺位於五岳中的哪一嶽,少林寺和懸空寺位於我國五岳之中的哪乙個?

中岳少林寺 位於河南省登封嵩山五乳峰下,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 中國漢傳佛教禪宗祖庭。由於其坐落嵩山的腹地少室山下的茂密叢林中,所以取名 少林寺 嵩山是五岳中的中岳。中岳嵩山,天下功夫出少林 少林寺 在中岳嵩山,位於河南省登封市。五岳,是五大名山的總稱。在我國一般指北嶽恆山 位於山西 西嶽華山 位於陝西...

新少林寺裡吳京演的是什麼角色,有一個少林寺電視劇,吳京演的,叫什麼來這?

新少林寺 裡吳京演的是淨能 角色介紹 淨能,少林大師兄,平時與師兄弟們穿上黑衣行俠仗義 因為家人死於戰爭,憎恨侯傑,二人相處後,漸漸冰釋,學懂放下仇恨,共同救人抗敵。演員介紹 吳京,1974年4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1989年進入北京市武術隊。1994年獲得全國武...

有部電影吳孟達演的說的是他從少林寺出來後去當老師

蠟筆小生,也叫臭屁王。裡面有我喜歡的朱茵演盲女,還有小胖子郝邵文。蠟筆小新!或者是蠟筆小小新!好像是 蠟筆小生 來著 求一部電影名。吳孟達 郝邵文演的。大概講的是吳孟達去少林寺學了武功後去學校教書的故事。急求 電影名是 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 郝劭文飾 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新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