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埃及的電影,求一部老電影,好像關於埃及

2021-03-04 02:03:03 字數 3619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鬼傳奇 又名盜墓迷城

2樓:天意

原名木乃伊(mummy),譯名神鬼傳奇

3樓:亥熙延潔玉

蠍子王、

木乃伊歸來

都不錯你說的應該就是蠍子王

求一部老電影,好像關於埃及 15

4樓:球灬魁

古代埃及人的信仰差不多經過2023年歷史,其中出現多次大變化,所以一篇文章,甚至是一整本書都不可能闡述完整的信仰系統。埃及神話與希臘或羅馬神話最大的區別是埃及神話中大部分的神明都是人身動物頭。

5樓:獅子的雄心

關於埃及的老電影有很多,有記錄片的,也有科幻片的,比如埃及金字塔,埃及法老王,木乃伊1和2,埃及豔后,尼羅河**,法老與眾神……

6樓:宬非又

埃及神話[1](同時也是古埃及宗教)指**教和伊斯蘭教傳播以前,古代埃及人所信仰的神體系與宗教。但是,古代埃及人的信仰差不多經過2023年歷史,其中出現多次大變化,所以一篇文章,甚至是一整本書都不可能闡述完整的信仰系統。埃及神話與希臘或羅馬神話最大的區別是埃及神話中大部分的神明都是人身動物頭。

7樓:璇子噹噹

有的呢,我有你想要的電影,你可以看我簡戒試試,裡面都是免費的

求一部電影,內容與埃及有關

8樓:日光燈沒亮

先留個名,這電影我看了一半,前面的頭沒看到。名字一下想不起來。記得有條蛇一直在保護那個孩子,那條蛇好像能變**。

9樓:墨少

我看過叫《第七卷軸》有三部

第七卷軸1古墓幻影

第七卷軸2古墓神蛇

第七卷軸3哈比王傳奇

尋找一部關於埃及的電影?

10樓:百度使用者

答七卷軸 2、第七卷軸2古墓神蛇 3、第七卷軸3哈比王傳奇 2023年前,埃及豔后和大將軍坦因斯**生下一男嬰,事情敗露後,皇后的忠實奴僕泰塔祈求河神大靈蛇的保護,將小孩放在尼羅河裡。 2023年後(即公元2023年)年輕的考古家羅蘭和她的丈夫杜瑞德在尼羅河畔撿到了乙個神秘的小孩,將其收養,並取名為哈比,二人在考古過程中發現了瑪莫西時期的奴隸....泰塔的墳墓,並在墳墓裡發現了七個卷軸。

泰塔在卷軸裡記載了宮廷裡所發生的一切,而記載有寶藏法老古墓位址的卷軸卻成了碎片,於是二人決定復原第七個卷軸。在即將復原成功時,文物大盜席勒介入了他們的研究中,搶走了第七卷軸並殺死了杜瑞德,羅蘭忍著悲傷帶著哈比求助於丈夫的朋友,好色的考古家尼克、哈伯,共同去尋找寶藏。 在尋寶的過程中,羅蘭他們遭到了部隊和文物大盜的阻撓與殺戳,通過智慧型最終他們能否闖過重重機關找到寶藏.......

求一部關於埃及的動畫電影 50

11樓:ryoma_依

尼羅河女兒、天是紅河岸、太陽公主、埃及王子、遊戲王(這個有一點),這些你都去找一下吧,看看有沒有你要的那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王子》,華納公司出品。電影是根據《舊約》中的故事《出埃及記》改編,大致內容是摩西帶領受埃及殘酷統治的以色列人逃出埃及。「摩西的手杖」是這個故事的標誌情節。

雖然你覺得記憶中的電影跟《埃及王子》不一樣,但好像再沒有其它改編自《

尋找一部外國關於埃及的電影

13樓:井澤a噲

中文名稱:第七卷軸 英文名稱:seventh scroll, the 資源型別:

***rip 電影導演:kevin connor 電影演員: 傑夫·費伊 jeff fahey ....

nicholas quinten-harper 羅伊·謝德 roy scheider .... grant schiller wilfried baasner .... lászló i.

kish .... jeffrey licon .... karina lombard ....

royan 埃爾塔·馬里克 art malik .... taita valeria marini .... tony musante ....

edmund purdom .... phillip rhys .... tanus massimiliano bianchi ....

rasfer 上映: 2023年11月02日 ( 法國 ) 地區: 美國 ( 拍攝地 ) 對白:

英語 顏色: 彩色 時長: 267 分鐘 型別:

劇情 劇情介紹: 2023年前,埃及豔后與大將軍坦圖斯之間擦出了違禁的情慾火花。處刑時兩人的慘叫聲中卻有一絲安慰,因為忠僕泰塔已把他們的孩子放進尼羅河裡,祈求河神大靈蛇的佑護。

2023年後,年輕的考古學家羅蘭和她的丈夫杜瑞德在尼羅河畔撿到乙個孩子,為他取名作哈比。命運指引他們走入埃及馬西莫時期奴隸泰塔的墳墓,並在墓中發現了七個卷軸,上面記載了上古埃及宮廷內發生的一切,但記載著擁有大量寶藏的法老墓位址的卷軸已經成了碎片,兩人決心復原第七個卷軸。但即將成功之時,文物大盜席勒搶走了卷軸,並且殺死杜瑞德。

羅蘭強忍悲痛帶著哈比求助丈夫生前的好友:好色的考古學家尼克、哈伯共同繼續尋找寶藏之旅。身後是地方部隊和文物大盜的無窮追殺,而眼前,卻是無數更為凶險恐怖的陷阱和機關,他們能否攜帶寶藏逃出生天?

2023年之前宮廷秘事還有多少不為人所知的陰暗真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在上初中的時候看過乙個電影。多名外國人跟乙個中國人好像是在金字塔裡面。發現了好多寶物。

很多人忍不住拿了只有中國人跟1-2個外國人沒拿。然後後面情節有個是過乙個石洞有個女的被砸死了。乙個個拿了那些寶物的都死了。

只有沒拿寶物的中國人跟其他2個外國人沒死。(當時不知道是什麼電影。同學覺得恐怖就關了。

找好好幾年。有誰知道是什麼電影的麼?)

求一部關於毒品世界的電影

15樓:律達網法律諮詢

請問是:《法律之上》或者《鐵獄魔難》嗎?

這兩部都是與律師及毒品有關的電影

可以嘗試看看

有法律問題,可以追問我哦

有一部關於埃及的電影,電影有三部如題 謝謝了

16樓:柯採雁

《第七卷軸》 第七卷軸1古墓幻影 第七卷軸2古墓神蛇 第七卷軸3哈比王傳奇 2023年前,埃及豔后與大將軍坦圖斯之間擦出了違禁的情慾火花。坦圖斯戰死沙場,埃及豔后產下她與坦圖斯的兒子哈比,但失血過多而含笑而死,因為忠僕泰塔已把他們的孩子放進尼羅河裡,祈求河神大靈蛇的佑護。2023年後,年輕的考古學家羅蘭和她的丈夫杜瑞德在尼羅河畔撿到乙個孩子,為他取名作哈比。

命運指引他們走入埃及馬西莫時期奴隸泰塔的墳墓,並在墓中發現了七個卷軸,上面記載了上古埃及宮廷內發生的一切,但記載著擁有大量寶藏的法老墓位址的卷軸已經成了碎片,兩人決心復原第七個卷軸。但即將成功之時,文物大盜席勒搶走了卷軸,並且殺死杜瑞德。羅蘭強忍悲痛帶著哈比求助丈夫生前的好友:

好色的考古學家尼克、哈伯共同繼續尋找寶藏之旅。身後是地方部隊和文物大盜的無窮追殺,而眼前,卻是無數更為凶險恐怖的陷阱和機關,他們能否攜帶寶藏逃出生天?2023年之前宮廷秘事還有多少不為人所知的陰暗真相……

求一部埃及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埃及的女王復活之後需要吸取人的精

法老的寵妃 尼羅河的女兒 尼羅河上的 忠誠 埃及豔后 埃及王子 木乃伊 走向深淵 埃及古墓歷險記 澤娜白 歐默爾先生 星期五晚上 青春的夢 青春萬歲 名為 尼羅河的女兒 你確定是電影不是 嗎?和一本 很像 法老的寵妃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乙個埃及的女王復活之後需要吸取人的精 你的描述好像是蘇...

求一部關於昆蟲電影的名稱,求一部關於昆蟲電影的名稱

肯定是 迷霧 因為裡面的生物 劇情等跟你說的基本吻合 沒錯 電影 金剛 裡有這段。樓主想看要記得是 05版金剛啊 這是jack peterson 拍的新版 金剛 的片段 king kong 如果你喜歡昆蟲 紀錄片 微觀世界 或 點蟲蟲 你會喜歡 求一部昆蟲電影 動畫 的名字 微觀小世界 第一季 mi...

求一部古裝武俠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古裝老電影名字?

這是邵氏的老電影吧?你找找邵氏的經典武俠片 求一部古裝老電影名字?劉三姐,這部電影是60年代的。你說的是香港電影 封神劫 封神劫 是由華山導演,劉永 劉雪華 莫少聰等主演的回古裝動作電影,於1983年出品答 該片改編自香港武俠 家黃鷹的同名作品 大帝王傳奇 封神劫 中文名封神劫 外文名usur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