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吳孟達演的說的是他從少林寺出來後去當老師

2021-03-04 08:54:25 字數 2762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生,也叫臭屁王。裡面有我喜歡的朱茵演盲女,還有小胖子郝邵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或者是蠟筆小小新!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蠟筆小生''來著

求一部電影名。吳孟達、郝邵文演的。大概講的是吳孟達去少林寺學了武功後去學校教書的故事。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是《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郝劭文飾)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新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樸實憨厚的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

達叔任職的高中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換了多個老師都沒法教得成,校長終於懸出五十萬重賞徵求新老師。因賣花女眼疾要五十萬手術費,達叔遂和小生上烏龍寺學藝,以期練成金剛不壞身回來賺取重賞。

達叔拿了錢給賣花女作手術費,回到小生的家自首,才發覺小生的身世。一天,達叔重臨賣花女的街檔,卻發覺街檔已不在了,變了一所新的花店,賣花女已經治好眼疾,在店裡做事。達叔發現賣花女有了男朋友,無奈只好否認自己然後轉身離開,留下乙個孤獨的背影。

5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影片名:《蠟筆小小生》

外文名:trouble maker

其它譯名:臭屁王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中國台灣

導 演:朱延平

類 型:劇情、感性、喜劇

主 演:郝邵文,朱茵,吳孟達,金城武

上映時間:2023年4月1日

影片簡介:該片講述了鬼靈精怪的小生因不滿父親迎娶新妻,冷落自己而離家出走。流浪途中認識了校工達叔,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

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希望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最終通過小生的協助,成功籌齊為盲女**眼睛的50萬元,但最後仍未獲芳心的故事。

6樓:千首觀陰

蠟筆小小生

導演: 朱延平

編劇: 郭箏

主演: 郝劭文、 吳孟達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1995-05-21

時長: 88分鐘

7樓:怎麼說起

新烏龍院 幾十年代的電影

求一部電影,是吳孟達和郝邵文演的,片中吳孟達是演以為洗車工後來去少林學了功夫,之後去學校當了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臭屁王/蠟筆小小生 (1995)

劇情:可愛搞怪的小生(郝紹文 飾)因受不了父親娶了新妻子而責罵自己,便離家出走。一路遊蕩,接著小生認識了校工達叔(吳孟達 飾),糾纏達叔收留他。

達叔一直喜歡乙個賣花的盲女(朱茵 飾),並假裝有錢人天天在她的花攤買花,希望盡綿力幫忙她。達叔所任職的學校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沒有老師能夠把他們教好,校長只好懸賞50萬聘請老師。達叔知道盲女的手術費正好是50萬,面對頑劣的學生,達叔決定跟小生一起到烏龍寺學藝。

學成歸來的達叔果然把學生教的十分守規矩。但為了讓學生阿武(金城武 飾)在情敵面前出口氣,幫阿武催眠打架,達叔被學校趕走了。小生出主意到自己家裡偷出50萬,可惜失敗了,為了使達叔能逃走,小生被父親抓住……

有一部電影釋小龍,吳孟達,赫邵文主演,說的是他們首先是在少林寺練武功然後下山進行了一場驚險的古堡之

9樓:軌跡

這個超搞笑的,叫《新烏龍院》。

基本資訊

中文名笑林小子ⅱ之新烏龍院

外文名shaolin popey ii messy temple出品時間

10樓:汐顏

這個我小時候也看過哈哈?

有乙個電影 講的是乙個班級 裡面學生很壞 來乙個老師 整走乙個 後來有乙個人 從少林寺學成回來,**了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小生

鬼靈精怪的小生(郝劭文飾)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得罪了新媽媽而給父親責罵,賭氣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樸實憨厚的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

達叔任職的高中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換了多個老師都沒法教得成,校長終於懸出五十萬重賞徵求新老師。因賣花女眼疾要五十萬手術費,達叔遂和小生上烏龍寺學藝,以期練成金剛不壞身回來賺取重賞。藝成回來後,果然把一眾頑劣學生治得貼貼服服,校長遂答應申請那筆賞金給達叔。

學生阿武(金城武飾)因阿珍而與混混爭執,達叔為幫他遂以催眠**令阿武回到前世,變成李小龍打敗混混。

怎料那混混是教育局長的兒子,校長怕招來事端,無奈只好取消達叔的賞金,解雇了他的職務。小生見達叔失望,便帶他回自己的家偷錢,可惜事敗,小生掩護達叔帶著錢走,自己給捉了起來。達叔拿了錢給賣花女 作手術費,回到小生的家自首,才發覺小生的身世。

一天,達叔重臨賣花女的街檔,卻發覺街檔已不在了,變了一所新的花店,賣花女已經治好眼疾,在店裡做事。

賣花女發現達叔,因其外表樸實誤以為乞丐,突然從聲音辨別出這就是自己的恩人,賣花女感激涕零。達叔發現賣花女有了男朋友,無奈只好否認自己然後轉身離開,留下乙個孤獨的背影。

達叔無處可去,來到睡過的公園,工作被解雇,夢中情人另有新歡,自己失望無奈之餘,突然看到小文。達叔悲喜交加。這對忘年的患難之交緊緊擁抱在一起。

關於郝劭文,吳孟達演的一部電影(貌似釋小龍,林志穎不在裡面)

這部電影應該是叫 蠟筆小小生 吳孟達暗戀朱茵,很感人 關於吳孟達釋小龍郝邵文演的電影 無敵反斗星 釋小龍踩出來的字是 九死一生 結果差點九死一生吳孟達踩出來的字是 美女如雲 結果出來倆美女差點要了他們的命郝邵文踩出來的字是 祝君旅途愉快 結果過關了 無敵反斗星 主要講述了烏龍院的小和尚們一次偶然機會...

有一部周潤發演的電影,電影中他叫小莊。誰能告訴我叫什麼名字啊

喋血雙雄吧,和李修賢一起演的 89年電影 喋血雙雄 有個電影裡有譚於剛,小莊洋的是什麼電影 猛鬼屠房 3.4分 主演 洪欣陳錦鴻張蘭英左戎 導演 黎繼強 型別 驚悚恐怖 看點 恐怖 時長 81分鐘 年代 1995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粵語簡介 快樂聲產線,五個老幹蛋 利智與周潤發演的一部電...

邵氏電影裡有一部電影是狄龍演的,名字我忘了,開頭是狄龍被陷害

獵魔者 故事講述,巨富之女賀盈 余安安 聘請羅力 狄龍 擔任一版項危險工作,必須於七 權天之內到柬埔寨,從殺手乃文 高飛 手上奪回一盒錄有商業秘密之錄音帶。羅力為了一百萬酬勞,毅然與賀盈訂定合約,並召集好友阮南星 陳惠敏 紅番 王龍威 雷泰 羅烈 白蘭氏 陳百祥 咖哩 汪禹 組織一支敢死隊,潛入柬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