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長影響力

2023-01-09 15:35:02 字數 2003 閱讀 7953

1樓:帳號已登出

做好寢室長要有影響力要知道自己的職責。

宿舍捨長職責。

1、時刻牢記自己是一舍之長,率先垂範,帶頭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制度,工作積極主動,有奉獻精神。

2、加強自身修養,嚴於律已;刻苦學習文化課,努力提高成績,增強個人管理能力。

3、心繫宿舍全體成員,注意與同學之間的溝通與交流,同學們的合理化建議。

4、強化自身民主意識,組織全體成員討論制訂《宿舍公約》。

5、開學初,按學校規範組織布置好宿舍,所有物品放置力求整齊劃一。

6、遵循「公平、便利」的原則,合理分配值日任務,制定明確的值日分工表。

7、提醒或督促同學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做好記載。

8、提醒同學按時收取室外晾曬衣物。

9、督促同學保持地面全天候無雜物。

10、督促同學按時起身,按時休息,按時關燈。

11、發現公物損壞,及時告知班主任,以便與總務處聯絡,做好維修工作。

12、制止同學在宿舍裡看不健康讀物、進行體育運動。

13、發現同學進網咖或夜不歸宿等現象,要及時向班主任報告。

14、每週週末或學校放假時,要組織同學對宿舍進行一次徹底打掃,並負責檢查,做好記載。

15、有同學生病時應主動幫助送往醫院,並及時向校值班室老師報告。

16、平時注意觀察同學的思想動態,發現不良傾向,應主動向班主任反映。

2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長影響力一般是比較大的,如果他比較正直,比較熱情的話,可以很好的調節你們宿舍之間的關係,不會讓你們都很尷尬。

大學的校園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要去留學還是留在國內呢?你自己的戀愛和別人有關嗎?

借鑑多了反而無所適從,戀愛關鍵是在過程中用心去經營,而不是在沒開始的時候就一味的去追求什麼大學的戀愛故事,單純的戀愛故事。只要用心去愛,再複雜的關係也就只有愛這麼簡單。

4樓:1239要問

單純戀愛故事與好的大學或是不好的大學關係不大。關鍵是你遇見的人好工作與好的大學出來的大學生有那麼些關係。

你想學動漫設計去日本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動漫業還是是發展的很好地。

中國大學生業餘活動也挺豐富的,有認真讀書的(少數)談戀愛的(多數)迷茫的(占多數)

如果有個很好的機會,要為自己的理想去選擇,而不必糾結其他的一些事,那一定會是一番不一樣大學生活。

5樓:

最好還是在國外讀大學,國內的大學生大多過的是豬狗般的生活,太多糾結,太多迷茫,太多悔恨,教育體制的問題,

關於大學校園生活的三句半。

如何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校園的活動,還有就是一定經常跑圖書館,以後你會感覺校園生活還是美好的回憶!如果是大學生的話,就是談個戀愛,我就後悔大學沒有。

北海道教育大學的校園生活

回顧大學校園生活,展望未來的文章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的校園生活

我的大學校園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自己還沒來到這所大學之前的心情、所發生的事情等 在寫寫剛來到校園所發生的事 (同學之間呀 師生之間呀) 寫印象深的同學呀 老師呀 活動呀 最後就是說自己在學校裡很過的很快樂。

有哪些大學校園生活小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踏進大學校園 剛好碰上了大風大雨,衣服晾在宿舍外面的走廊鐵絲上又怕被風吹走,那時剛好有師姐過來,立即教我們 把鐵衣架上的鉤向內扭曲,然後用夾子夾緊衣服,這樣不管風多大,都不會被吹走了。

哎 ! 好懷念那時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逼出來的小常識。

什麼是文化影響力,文化對人的影響力

文化是相對於政治 經濟而言的人類全部精神活動及其活動產品。文化,就詞的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的特點是 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各自學科的角度來界定文化的概念。文化既包括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

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報紙有哪些,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報刊

對 來說 人民 參考訊息 對老百姓來說 南方周末 南方 人民 光明 南方周末,參考訊息 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報刊 它們分別是 人民 中國青年報 英文中國 解放 中國經濟時報 法制 工人 南方 廣州 農民 在地方性報紙中,只有廣州 和南方 位列其中。可見廣州傳媒的影響力。前段時間聽bbc的 今日亞洲 節目...

仙劍的影響力有多大,仙劍在台灣的影響力

國內影響力最大的單機遊戲,但放國際就沒什麼影響力了 基本上70末 00後就算沒玩過也應該都有聽說過,以d版銷量平均50w左右的成績來說,真正的玩家應該至少有500w以上,就這樣 去查查有多少是從遊戲為藍本 繁衍出影視作品的就知道了 仙劍在台灣的影響力 大陸這麼紅,台灣一定也不差 很紅得國產遊戲。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