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商鋪選址公司和普通的中介公司有什麼區別嗎?

2023-01-09 14:45:06 字數 1972 閱讀 8804

1樓:蔡長菁撕

專業的商鋪公司屬於主動尋找商鋪,包括市場調研,快速的找到商鋪,以及後續服務。更貼近您的開店需求,而普通的中介公司,只是提供資訊,其它的不管,鄭州有一家興商地產,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商鋪選址公司和一般的中介公司有什麼區別。

2樓:甄商我愛我鋪

這個是不一樣的,中介公司一般都是自負責做二手房的,手裡的商鋪資源並不多。而商鋪選址公司手裡不擔憂商鋪資訊,而且還負責上去的分析等,主要還是根據你的需求為您定向找房。

現在專業的商鋪選址公司靠譜嗎?我想找商鋪,不知道靠譜不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借助他們的平台找適合自己的商鋪,但他們也有他們的侷限性,最終決定權在你手裡,有人無償幫你,你為何不加善用呢;選擇商鋪,要麼是自營、要麼是投資,無論哪一性質,你都是在經營、經商,作為乙個合格的商人,你要善用一切身邊可用資源。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靠自己,商鋪選址公司的意見只是乙個參考!

5樓:

我感覺還可以 找專業的 還不錯。

有沒有專業的商鋪選址公司,巨集圖遠家選址公司可靠嗎?

6樓:紫菱大大

對於較大型商業的投資來說,商店位置的選擇是重要戰略決策。為避免重大損失,經營者應請有關專家進行諮詢,對所選擇的商店位置進行調查研究和系統分析,如對交通流量、人口與消費狀況、競爭對手等情況逐一摸底分析,綜合評價優劣,再做出選擇,使商店位址的選擇具有科學性。巨集圖遠見是一家致力於地理商業智慧型資訊服務的公司可以幫助企業準確的選址評估,位置的的選擇將顯著影響實際運營的效益、成本 以及日後企業規模的擴充與發展。

商鋪選址公司怎麼樣 ?

7樓:sb級鶴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些還是好的,不能一桿子打死一船人。不可否認也確實有一些不好的中介。

先收費他們也是沒辦法啊,他們不像鏈家、我愛我家那種二手房中介,又不**房東的房子。先收錢一怕你跳過他們直接跟房主聯絡了,二怕他們給你付出了你事後不承認了。但正規註冊的選址公司的專業性值得推崇。

你要與他們合作部妨先到他們公司考察,和一些類似的公司比較規模、成立時間、註冊資金、成功案例等等。你可以到他給你提供的成功案例那直接問老闆是不是先掏錢再帶你看的房,是讓你先交多少,是不是他們給找的,多長時間等等。問清楚了!

既然要花錢僱人辦事就要找乙個正規的能實實在在為你找房子的,不然白花冤枉錢,落誰也不願意啊!

8樓:太原辦公室裝修與設計

正規的選址單位還好,有人才和歷史積累資料支撐,如果是一些小單位,不如自己去親自實地考察。

商鋪選址公司 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二樓說的不收費的選址公司指的是哪家啊?據我所知,在工商局註冊的選址公司如甑商、欣誠緣和、海亮、贏商、邊峰、傾城都是前期要收費的。如果他們對乙個客戶前期先收錢了,又對某些客戶不先收錢,那我有些懷疑這些公司的制度是怎麼回事?

竟然可以隨意更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址公司大體還是可以相信的。只有少數不可信任就是那些先收費的。(這也可能只有少數)。

選址公司確實有不少不錯的**資訊。開店選址方面應該還是我們不能比的,專業的就是專業的。資訊量大,辦事效率高。

北京有沒有專業的商鋪選址公司,商鋪選址公司可靠嗎?

11樓:小水果

北京這個城市太大了商鋪選址公司肯定有很多主要還是選址乙個信的過的,我朋友以前就找過點好像是甄商,你可以諮詢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樂鋪網商鋪租轉

要看對方的公司技術實力,現在已經不是只靠人工選址的時代了,如樂鋪的大資料智慧型選址就以大資料手段推出的,(づ3 ̄)づ

房產中介公司的員工怎樣算工資房產中介公司收入

二手房中介費收費標準及相關法律規定 1 為規範房屋 買賣經濟服務市場 行為,降低房屋買賣經濟服務費用負擔,與住建委就聯合下發了 關於降低房屋買賣經紀服務收費標準的通知 以下簡稱 通知 通知 規定,房屋買賣經紀服務收費由買賣雙方各承擔一半或由買賣雙方協商確定 宅買賣經紀服務收費標準統一不超過2 2 房...

3 2的專業和普通的專科的專科專業。都能昇本嗎?都需要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嗎

只要大專畢業後都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通過考試達到本科院校錄取分數線才能加入本科學習。是不是所有大學的一切專業都可以考專科公升本科的3 2或2 2 20 從專科變成本科有三個途徑 1.自學考試。就是在校專科學生或者有專科學歷的社會人可以參加這類考試,報考各本科院校的專業。考過了,去那學校進行 答辯,...

我在和商鋪的開發商打官司,商鋪合同原件和法院的判決書丟了

廣東胡律師 只要你的協議是有效協議,那麼你在合理的情況下要求退法,根據開發商的情況你就可以對其進行起訴,至於能否贏作為專業律師不說模擬兩可的話,還是專業律師受理了你的案件,根據你提供的材料向法院進行起訴,由法院裁定。商鋪合同糾紛打官司從開始到判決需要多長時間 人bai民法院適用普通du程式審理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