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兩萬,應該如何配置一張兩公尺的雙人床?

2023-01-09 14:45:04 字數 706 閱讀 6497

1樓:堅運

預算2萬的時候選床,只要注意兩點:一是夠結實;二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型別;先說款式和型別,一般按材質來分,有木床、軟床、板床。如果比較喜歡木床,網上買盡量不要選紅木,水深不解釋;最推薦松木和橡木。

2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有2萬元依舊也可以選擇進行配置,現在的這種家具床根本也不貴,2萬塊錢可以選擇很多種的。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兩萬的話都可以選擇做一張雙人床,這樣的話會更好會更舒服,定製的雙人床,可以完全根據自己想要的想法來。

4樓:勵志小灰灰

兩公尺的雙人床還是很便宜的,你這預算過高,可以配榻榻公尺,挺寬敞的,而且床邊還有置物收納的地方,完全夠你們用了。

5樓:夏見冬

我並不知道現在雙人床的**是怎麼樣的,建議你多去幾家家具店諮詢一下,因為不同材質的床**也不一樣。

6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去市場上多了解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和房子的床。這樣就不會後悔。

7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兩萬塊錢已經能買乙個很好的雙人床了。需要的只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8樓:武帥帥

你可以具體去家居建材城看一看,裡面都有很多種款式,還可以私人定製。

兩萬的預算,買瑞士寶爵表如何,瑞士寶爵表BIJOUMONTRE怎麼樣?屬於什麼檔次的?

瑞士寶爵表挺好的啊,專注打造女表,專業些,也更適合女性。瑞士石英機芯,還是diy風格,設計都不錯,價效比挺高的了。瑞士寶爵表 bijoumontre 怎麼樣?屬於什麼檔次的?瑞士寶爵 bijoumontre 是瑞士著名腕表品牌,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女性創造出精湛卓越的腕表,不斷創新,突破製表界限...

一張紙上有萬念兩個字,猜成語,一張紙上有萬念兩個字,猜四字成語

萬念俱灰 w n ni n j hu 註釋 所有的想法和打算都破滅了。形容極端灰心失望內的心情。出處 容 清 南亭亭長 中國現在記 三回 官場上的人情,最是勢利不過的。大家見撫臺不理,誰還來理我呢,想到這裡,萬念俱灰。近義詞 灰心喪氣 大失所望 反義詞 雄心勃勃 意氣風發 用法 主謂式 作賓語 定語...

不到兩萬的預算,請問陳固定有什麼合適的鑽戒品牌麼

鑽石是量化的珠copy寶,不分品牌,本身價值根據其品質而定,品質越高,價值越高。可考慮定製,選擇範圍更大的同時,同等預算可買到品質更高的鑽戒。選擇定製珠寶商時要綜合考慮專業 品質和 按照樓主預算,可買到50 70分gia品質不錯的鑽石 不到兩萬,如果去商場裡的店,買個三十分的鑽戒都懸,建議你定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