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還有哪些朋友?二年級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

2023-01-09 13:05:04 字數 2769 閱讀 2819

1樓:保華

冬姑娘的朋友,還有春姑娘,夏姑娘和秋姑娘。

2樓:玄德閣

1、冬姑娘的朋友有寒風姐姐、冷雨妹妹、雪花姑娘,這些都是他很要好的朋友,也是能夠同甘苦共患難。

2、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小雪花,還有大北風。

3、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很多好朋友,她們帶了許多冬精靈一起到人間旅遊,一起和人們過聖誕節,冬精靈像乙個個技術高超的畫家,把大地染成了銀白色的,真美麗。

4、冬姑娘的朋友還有會跳舞的,像乙個個舞藝精湛的舞者,在湖面上方悠遊自在的飛來飛去,把湖面結冰,讓孩子們在湖面上溜冰。

5、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小雪花,還有小寒風,她們每個人冬天都有許多休閒活動,跳舞的,唱歌的都有。

擴充套件資料。解答仿寫題的方法。

(1)分析句式結構。首先分析句子的大結構,其次分析句內的小結構。弄清楚這些,在仿句的時候,就可以有意識地按例句中的結構去造句,這樣,就有了明確的針對性。

(2)明確修辭方法。有時題中明確要求使用哪幾種修辭,有時需要從例句中分析得出。仿句要與例句的修辭相同。

(3)領悟情感,錘煉語言。首先,內在邏輯要一致。要深刻理解例句的內容,分析句子的隱含資訊,把握好例句的內在聯絡,特別是分句之間的關係。

其次,感情風格要一致。要注意例句的感情基調:如憂傷、喜悅、沉重,明快。

3樓:小宇老師

回答您好,《冬姑娘的朋友》短文中,冬姑娘的朋友是房子,樹木,農民,小朋友,在短文之外可以是小河,池塘小松鼠等等冬天裡有的景物或事物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力方雅

冬姑娘還有很多的朋友,至於還有哪些真的是不太清楚了,他的朋友有很多很多,我們不可能全部都知道的。

5樓:薔念

還有濃霧弟弟,他是技術師。

二年級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

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請你模仿短文再寫

6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冬姑娘的朋友有寒風姐姐、冷雨妹妹、雪花姑娘,這些都是他很要好的朋友。也是能夠同甘苦共患難。

7樓:熊熊的石頭

回答親!您好呀我是熊熊的石頭樂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手寫打字整理答案呀,可能還要一會,請您稍等一會兒哦!不要著急喲,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

您好,冬姑娘的朋友有寒風姐姐、冷雨妹妹、雪花姑娘,這些都是他很要好的朋友。也是能夠同甘苦共患難。

冬姑娘帶了許多冬精靈一起到人間旅遊,一起和人們過聖誕節,冬精靈像乙個個技術高超的畫家,把大地染成了銀白色的,真美麗;冬精靈像乙個個心地善良的老奶奶,在空中揮舞著手中的仙女棒,把枯黃的葉子穿上白色的大衣;冬精靈像乙個個橫眉豎眼的巫婆,把大地變得一片死寂,讓可愛的動物們不想活動,讓勤勞的人們不想工作,真可惡;冬精靈像乙個個舞藝精湛的舞者,在湖面上方悠遊自在的飛來飛去,把湖面結冰,讓孩子們在湖面上溜冰。

8樓:紫笛的店鋪

聖誕老人是郵遞員:「咚咚咚」他給每戶人家的小朋友送來了五顏六色的禮物。

9樓:靜山菜農

企鵝妹妹是游泳健將,它給冬姑娘帶來了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小雪花,還有大北風。

11樓:博大精深

我感覺這個挺有意思的,可以考慮。

12樓:白佳

企鵝。北極熊。冷雨。動賓。

13樓:望你愛情

人多的都讓人少吃飯頭疼過。

14樓:俟菊月

雪寶寶是粉裝玉砌師。

15樓:性凱安

冬姑娘旳朋友還有哪些。

16樓:佩兒吧

霜弟弟是畫家,給大地披上了白色的畫布。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姑娘朋友還有哪些?請你模仿短文在寫一段。

18樓:來自鴛鴦溪有進取心的冷杉

東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親模仿短文再寫一段怎麼做?

19樓:網友

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請你模仿短文再寫一段。

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還能做什麼事?

冬姑娘的朋友有哪些

冬姑娘的朋友還有哪些?請你模仿短文再寫一段

20樓:湯博延

冬姑娘的朋友,有嗖嗖冰的刺骨的西北風。還有潔白如梨花瓣的雪花。當然還有水面上那凍得厚實的冰層。

21樓:乜皎司芳

冬姑娘最好的朋友就是雪花啦,每到冬天來的時候雪花姑娘都會來看望東,然後和他一起敘敘舊。

22樓:中醫廚師推拿

冬姑娘的朋友有很多,有呼嘯的北風,漫天的飛雪。

23樓:來自黃崖關狂熱的蜘蛛俠

冬姑娘的朋友有春姑娘,夏姑娘,秋姑娘。

冬姑娘是不是有很多朋友有哪些?

24樓:逸球程名

冬姑娘肯定有很多朋友。比方說春夏秋三位。

25樓:慢慢的注意

冬姑娘的好朋友有小雪花,小北風,小雪人。

26樓:網友

有梅花,有雪花,有冰河。

氣象諺語二年級,氣象諺語有哪些二年級

1 雲往 bai東,車馬通 雲往南du 水漲潭 zhi 雲往西,披蓑衣 雲往北,好dao曬麥版。2 早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權 3 日落胭脂紅,無雨便是風。4 久晴大霧陰,久陰大霧晴。5 早怕東南黑,晚怕北雲推。6 早晨地罩霧,儘管曬稻穀。7 日落烏雲漲,半夜聽雨響。8 久雨西風晴,久晴西風雨。9 ...

氣象諺語有哪些二年級,二年級氣象諺語有哪些

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燕子低飛 天將雨。天早雲下山,飯後天大晴。久晴大霧必陰,久雨大霧必晴。東虹日頭,西虹雨。河裡魚打花,天天有雨下。蚊子咬得怪,天氣要變壞。雨前有風雨不久,雨後無風雨不停。早雨一日晴,晚雨到天明。晴天不見山,下雨三五天。氣象諺語有哪些二年級 1 久雨刮南風 天氣將轉晴 2 雲絞雲...

日記二年級,日記二年級150字

前幾天,我的乙個好朋友倩倩邀請我去鄉下做客。我一直生活在城市,其實早就想去鄉下看看了,今天的乙個機會肯定不會放過,我高興的答應。七點未到,她就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的爬了起來,草草吃過早飯,收拾一下揹包,拉著她就走了。日記大全150字二年級 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刷牙 吃飯 穿鞋子 背書包,去等客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