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能託運骨灰盒嗎 飛機上可不可以帶骨灰盒

2022-12-19 12:50:02 字數 2150 閱讀 7813

1樓:天堂鳥吧主秋風依然

骨灰盒可以按貨物進行運輸,如果要作為行李託運需徵得航空公司同意。

根據民航相關規定,骨灰盒可直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但死者家屬應帶上相關死亡證明書,在機場安檢時出示,後將骨灰盒通過x光檢查。在x光檢查時沒發現異物的情況下,安檢人員不會開盒檢查。

後可將骨灰盒直接帶上飛機。骨灰作為非託運行李帶上客艙的前提條件是不引起其他旅客不快,所以通常航空公司會規定應作為託運行李運輸。

攜帶骨灰盒乘機的幾點注意:

1)帶好死者相關的死亡證明書。

2)骨灰箱請選擇能經過低量x射線穿透的材質。

4)額外友情提醒。請妥善包裝,不要影響到旁邊的乘客。

飛機上可不可以帶骨灰盒??

2樓:機傲霜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3樓:薄奕聲笪溪

你好,我是虹橋機場的後勤人員,如果你要帶骨灰盒上機,在過安檢的時候和安檢人員商量,並接受安檢人員的檢查。檢查是必須的。但是對死者不敬。

逝者安息。請節哀順變!骨灰盒可以帶上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骨灰盒材質,用木質裡面的高階材質烏木比較好,皇木閣,就是用的這種材質做的骨灰盒,榫卯做工,內部不上漆保持原色,真正的真材實料做成的。

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鐵質的不會讓你帶上去。粉末也不會讓你帶上飛機。所以你需要攜帶相關的證件。託運吧。

6樓:來自峨石寶塔興沖沖的西葫蘆

從浙江省溫州市帶回雲南省昆明市能不能帶。

7樓:松易雲

經過登機前驗證、審核後,可以帶上。

8樓:范爺

可以,不過要提前申請!

9樓:想你的淑斌

這個比較親民了,感謝理解。

飛機上能不能帶骨灰盒

10樓:機傲霜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11樓:快樂專家

飛機上能不能帶骨灰盒?應該是不可以帶的吧?這應該是不容易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帶,我帶過,我將父親的骨灰做成了一顆鑽石。當時親自將他的骨灰送到了廣州。飛機、火車、汽車、高鐵 都可以帶骨灰盒。只要不要畏畏縮縮讓人覺得你是違禁物品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平常帶什麼,就帶什麼。

飛機上可以帶骨灰盒嗎?

14樓:機傲霜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骨灰盒能帶上飛機嗎?需要什麼手續?

坐飛機帶骨灰需要什麼手續

15樓:一白誒

向航空公司申請。訂票時候申請。攜帶骨灰旅客是屬於特殊旅客的。

如何帶骨灰上飛機

1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以四川航空為例,乘飛機攜帶骨灰需要提供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書及喪葬部門出具的火化證明書。

一、骨灰作為託運行李運輸:

1、收運條件:

旅客必須提供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書及喪葬部門出具的火化證明書。

2、包裝要求:

骨灰應裝在封閉的塑膠袋或其它密封容器內,外加木盒,最外層用布包裝。

(1)單獨託運:將骨灰盒放在木箱或紙箱中,中間的空隙處應有柔軟的填充物,進行保護。

(2)放在行李箱中託運:骨灰盒與行李箱之間可用衣物或其他柔軟的物體進行填充保護。

託運骨灰盒,需要什麼手續?

17樓:氯化鈉

可以向託運單位出示"死亡證明「,"火化證明",託運者的身份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正常的貨物,這個不是違禁品,不需要什麼特殊手續。

飛機上泡菜可以帶嗎要託運嗎?坐飛機能託運幹泡菜嗎

國際航班可以,國內航班不可以,泡菜是按照液體管理,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

乘飛機可不可以帶化妝品,液體的,在飛機上可不可以帶液體和化妝品

建議最好託運。中國民用航空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的 關於禁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中規定 一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以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民航運輸有關規定。二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l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

坐飛機託運行李箱,可不可以帶食品,乾果

坐飛機託運行李箱,可不可以帶食品,乾果。但有異味的食品如榴蓮等不能上飛機,託運也不行。乘坐飛機禁止及限量攜帶物品 飛機禁帶物品 槍枝 含各種 玩具槍 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 彈藥 軍械 警械 管制刀具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