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管做圍牆護欄,做圍牆用的有沒有比pvc護欄,鐵藝護欄更好的護欄

2021-03-04 08:28:48 字數 2037 閱讀 6060

1樓:鋼結構

想法倒是挺另類的,不過沒見過這種做法的的圍牆啊。還是用鐵藝或是方管等材料做吧。現在有種噴塑工藝的圍欄防腐效能比較不錯。

做圍牆用的有沒有比pvc護欄,鐵藝護欄更好的護欄

2樓:

叫法上有一些差別,一般陽台上的叫護欄。院子裡作圍牆類的叫圍欄。欄杆和柵欄就沒有特別指定。

在做法上,陽台護欄跟圍牆類圍欄,有藝術性差別,前者除了要考慮建築風格,還要適當考慮室內風格。而後者一般考慮建築風格就ok了。

pvc護欄的護欄

3樓:霖皙

優點:1、無需油漆和維護保養,長新不舊,免除維護保養的勞累和麻煩,綜合成低。

2、製作安裝簡便快捷,採用專利的承擦式連線或專有的連線配件進行安裝,大大提高安裝效率。

3、品種規格繁多,多種造型任你選擇,兼具歐美風格和當今流行時尚,盡顯高貴與現代美感。

4、安全、環保,對人(畜)無害,即使無意觸及護欄也不會像鋼,鐵護欄那樣傷人。

5、護欄內腔配有鍍鋅襯鋼或鋁合金進行增強,具有足夠的強度和抗衝擊效能,使pvc護欄兼具鋼材的強度和pvc的美觀。

6、採用特種配方和專用紫外線吸收劑、不退色、不發黃、不脫皮、不開裂、不起泡、不蟲蛀,使用壽命可達30年以上。

廣泛應用於:

城市道路、房產、開發區、居民小區、園林及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裝飾美化及安全防護工程。

一、圍牆護欄安裝說明

1、圍牆護欄安裝前通常是土建已形成交付磚砌或砼澆搗的下部基礎,護欄可採用機械式脹栓、化學螺檢等方式將立柱鋼襯底板固定在下部基礎的中心部位作直線均布。

2、如圍牆的下部基礎尚未形成,建議將立柱鋼襯增加長度直接預埋在牆體內,待牆體養護期後即可正式施工;或預製預埋件敷設在牆體平面以後將立柱鋼襯用電焊方式與預埋件焊接,這二種方式特點是較螺栓連線更為牢固,但預設時必須注意直線與水平線。

3、立柱鋼襯的間距須與設計尺寸一致,保證預裝配的半成品能與之連線。

4、在直線距離全段拉上下限二道平行線作安裝調整基準。保證護欄安裝竣工後上下端的平直度。

5、護欄的橫、堅向鋼襯均已在出廠前裝設連線完成,各承重點的加強配件也已安裝到位,現場施工時僅需將護欄橫襯與立柱連線固定即可。

二、道路隔離護欄

1、道路隔離護欄在出廠前已按訂貨要求進行系列裝配,產品運抵施工現場後僅需將各立柱的鋼襯部位插入穩定底座,按使用用部門要求直線延長布設。

2、完成基布設後使用專用螺栓將每段護欄妥為連線。

3、為提高柏欄的抗風、防惡意移動,應將穩定底座與地面使用內脹栓在地面作固定。

4、接使用者要求在護欄頂端固定安裝反光器。

5、移動式鑄鐵座可採用道釘或膨脹螺絲對稱鎖定。

三、樓梯護欄

1、參照「圍牆護欄」的立柱固定方法將立柱鋼襯與地面性固定連線。

2、在每根立柱上下端拉平行線用量角器測量上下夾角。

3、按角度要求選配連線件,並按角度要求下料裝配斜形護欄。

4、護欄與立柱的安裝參照隔離護欄做法。

pvc隔離岸邊護欄表面光滑、手感細膩、色彩鮮亮、強度高、韌性好,抗老化測試可達50年,是一種優質的pvc護欄產品。 在-50℃至70℃下使用不褪色、不開裂、不脆化。以其高檔pvc為外觀,鋼管為內襯,使典雅亮麗的外表和堅韌的內在品質完美結合。

做圍牆用的有沒有比pvc護欄,鐵藝護欄更好的護欄?

4樓:河南東能護欄

熱鍍鋅護欄吧 防腐防鏽 顏色多 美觀 造型也好看 一般都能用到10-15年

5樓:阿里山姑娘與郎

鐵藝護欄挺好的,其他的我不知道怎樣,感覺鐵藝的要結實的很多,牢固很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都用鋅鋼護欄,美觀不繡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鏽鋼護欄吧 **便宜 免維護 鄭州同創不鏽鋼護欄廠

8樓:百度使用者

做鐵藝就選王子。給你最好的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美觀實用就屬鐵藝護欄了。

現在流行的廠區圍牆護欄有哪些樣式

欄網有很多稱謂,按照地域範圍的影響,北方通常稱為護欄網,而南方稱為隔離柵。在我國,護欄網的應用非常廣泛,主要有高速公路護欄網 鐵路護欄網 機場護欄網 花園護欄網等等。按照型別來劃分,護欄網主要有以下幾種型別,下面簡單介紹各自的特點。插拔護欄網,主要應用於公路上,其結構主要是有兩部分組成,上下立柱鋼管...

PVC管是怎麼施工的?可以用PVC管做水管嗎?

pc管在施工的過程中,一般來說都是粘接的,用一種膠粘兩個接觸面上進行塗抹,然後用機械的方式頂在一起。可以用pvc管做水管嗎?事實上,對飲用水管道有嚴格的標準,不能含有鉛等重金屬。pvc管本身是由pvc製成的,一些pvc管是用含鉛熱穩定劑配製的,pvc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與鉛無關。但是由於之前沒有考慮...

鐵藝護欄用鍍鋅方管做使用年限有多久

使用年限不好說,用鍍鋅方管做的話在介面處很容易生鏽,影響美觀。建議整體熱鍍鋅。冷度五年,熱度五十年。油漆也重要 一般鐵藝護欄 熱鍍鋅一般防鏽時間是多少年 單純的熱鍍鋅護欄防鏽功能不是很好,最好配合噴塑,熱鍍鋅噴塑護欄防鏽20年 防鏽鐵藝欄杆要多久保養一次 鐵藝欄杆最有效 最實用的防鏽方法是熱浸鍍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