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ediapad 10怎麼樣

2023-01-09 09:15:03 字數 1221 閱讀 5393

1樓:冬牧野

華為mediapad10fhd 是2023年的產品了,都停產了,價效比不好。

華為mediapad 10 fhd是華為2023年研發上市的一款英吋的平板電腦,分為標準版和加強版兩個版本,標準版的配置是1gb ram/8gb flash,加強版為2gb ram/16gb flash。兩版都採用android4.

0 的作業系統,目前都停產了平板電腦。

華為mediapad 10 fhd是華為2023年最新研發上市的一款英吋的平板電腦,分為標準版和加強版兩個版本,標準版的配置是1gb ram/8gb flash,加強版為2gb ram/16gb flash。兩版都採用android4.

0 的作業系統,是目前平板產品中硬體整體引數最高的一款英吋的平板電腦。

華為平板mediapad10怎麼樣

2樓:網友

一般吧,跟小公尺差不多,平板國產的一般相容性不太好,要想買直接蘋果的。

3樓:御思菱

華為平板me;iapcdio還好用,想買就買乙個吧。

華為mediapad 10link+平板電腦怎麼樣

4樓:day忘不掉的痛

這個是低配版 買的是華為mediapad 去年九月買的 還可以 你說的這部配置相對低一些,比國內小品牌好些,但是價效比可能沒聯想或者其他國內品牌好,不過質量和續航不錯。

華為mediapad 10link+平板電腦怎麼樣

5樓:我不是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1.這款平板電腦還是可以**與效能都可以的。

2.你可以到這個**去看看就知道啦, http://m.

如果對親有用,希望採納,謝謝你的支援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祝願親好運。

華為mediapad10fhd 到底怎麼樣

»ªîªmediapadæ½°åµçäôôõã´ñù

華為p10手機怎麼樣,華為p10怎麼樣

覺得,從描述來分析,如果喜歡且習慣用華為手機的,相對來說整體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且功能也很齊全。華為p10怎麼樣 華為p10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可以流暢的執行大型遊戲,感受很好,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檢視產品更多引數資訊...

華為p10銷量還是好,華為P10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p10很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影...

華為p10攝影怎麼樣,華為p20pro攝影怎麼樣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