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樣

2022-08-25 19:45:06 字數 481 閱讀 8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c8800,反映速度還可以接受。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通話不清晰。首先,聽不清楚對方說話,其次,對方也聽不清楚。

雖說要支援國產,但通話是一部手機最根本的東西都沒有做好,所以讓我非常失望。想說接受不容易啊。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問題,如螢幕進灰,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螢幕部分區域觸控失靈。

這只是我用完這部手機之後的感受。其他機型有沒有類似的問題我就不知道了。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畢竟是國產品牌,我只能說支援,但今後讓我買的話,除非讓我試用一段時間,要不然真心不敢買。

現在改用三星i500和諾基亞lumia800了。三星還是有一些小問題。諾基亞最省心,通話、流暢度都非常好。

用了快一年了,摔了幾次,一點問題沒有,重啟過一兩次,沒有出現過宕機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手機,很有誠意,在嘗試高階的同時,一直在嘗試自己的cpu,**很公道,質量很皮實

華為手機質量差,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剛買的hw新機,亮屏兩個多小時電池就沒電,自動關機。沒有執行沒用的後台程式,我都關了的。充滿電,放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沒電了。電量降到百分之60以下就開始...

華為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功能引數都還可以。華為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推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英吋螢幕,大弧度3d玻璃機身,正面指紋識別的設計。主要引數 華為榮耀9搭載了麒麟960晶元,執行記憶體4gb 6gb可選 機身儲存有64gb和128gb可選 華為榮耀9配備了一塊英吋1920 1080解析度螢幕 內建3200mah 典型...

華為 榮耀6怎麼樣,華為榮耀6手機怎麼樣?

榮耀6的產品引數如下 1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 4160 3120,副攝像頭 2560 1920,讓你拍出更多不一樣的 2 系統 榮耀6搭載著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八核4xa7 4xa15處理器,玩遊戲很流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