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濰坊濰坊到壽光的公交車在哪個汽車站上車?

2023-01-09 08:50:05 字數 3213 閱讀 4081

1樓:

濰坊到壽光的是14,在總站、客運站、小商品城都有。

2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華路。

2.沿新華路行轎爛駛70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東街。

3.沿東風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西街。

4.沿東風西街行駛公里,朝安順坦李路/濟青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安順路。

5.沿安順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順路。

6.沿安順路行駛2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安順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安順路。

7.沿安順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238.沿s32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聖城東街。

9.沿聖城東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農聖東街。

10.沿農聖東街行駛公里,讓帆遲右轉進入金海路。

11.沿金海路行駛410公尺,右轉。

12.行駛110公尺,左轉。

13.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壽光市。

3樓:池瀅文暄美

汽車總站、聯運站、機電大廈中轉站(向陽路與健康街交叉口處),火車站都可以上車。

從濰坊火車站下車怎麼到壽光汽車站·具體車次·在哪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火車站出站後往右面走,馬路對面就是濰坊長途汽車聯運站,去壽光的車特別多,流水發車。

5樓:小豬佩腫

在濰坊火車站出來站口後 右邊有個汽車站,流水發車幾分鐘一班,和公交車似的發車速度,車流量很大,車價好像是11-15之間吧 以前在壽光時候做過n次 不知道現在漲價了嗎。

6樓:雲清霧淡

出了火車站就是濰坊聯運車站 去買票坐車就行了 流水發車 貌似是10鐘左右一班吧。

從濰坊到壽光的汽車時刻表

7樓:盈梅花藍緞

最晚的一班是在濰坊機電公司那裡,19:10分最後一班車回壽光。

8樓:莘恕可黛

東營到壽光車票是24,壽光到東營是23。其它和他們說的都一樣,半小時發一輛車。我回家就在職業學院北門等。

我剛來東營上學的時候是17啊!有一輛是東營直接到壽光的,那輛車不好,沒空調,電視。坐就坐濰坊到東營的車。

9樓:鈕玉芬孛辰

從山東濰坊到壽光的客車時間表:

10樓:春忠倪酉

火車站就有到壽光的車,從火車站西面路路口出去,第乙個紅綠燈北面也有個小站,所有到濰坊到壽光的車都走那裡,到壽光可以問車上的司機走不走東環和南環路口,億嘉大廈在東環和南環路口西邊,不走的話可以在東環路與聖城路口下車,打車應該在起步價吧!

11樓:受亮惲壬

坊長途汽車站。

濰坊壽光。07:00-17:00每20分鐘一班。

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12樓:貿金蘭嬴橋

濰坊到壽光的汽車,汽車總站,小商品城,客運總站都有,流水發車,幾分鐘一班。

濰坊到壽光的汽車終點站是哪個?從地圖上查了一下壽光怎麼好幾個汽車站啊?

13樓:吳敬國

文聖街5262號 ,現在用那個新的汽車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新車站,在壽光西北角。

從濰坊火車站旁邊的汽車站是哪個站?哪能到壽光嗎?最晚一班車上幾點?

15樓:王者歸來仍然是少年

濰坊火車站東臨的叫聯運汽車總站,火車站北臨有機電公司站,再往北有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沿健康街東行800公尺有濰坊汽車總站。各個汽車站流水發車,發往壽光的車30分鐘一班,夏季最晚車次6點30分。冬季5:

15分準時發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運汽車站。有發壽光的車,流水發車。我做過6點的車到壽光。最後一班車一般都不太靠譜昂,會拖著等等人啥的。

17樓:泉煙冠以彤

先從濰坊乘坐到壽光的公共汽車至壽光汽車站,再乘坐"環2路"汽車即可到達,或乘坐5路汽車至濰坊科技學院站下車,到濰坊科技學院問一下就知道了。

想知道: 濰坊市 從濰坊汽車總站到壽光侯鎮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18樓:

1、去壽光的車,在稻田下,轉去海化的,路過侯鎮;不過濰坊去壽光的大多不在汽車總站,是在向陽路,健康街路口北側。

2、濰坊去海化的車……,貌似很少。

19樓:遠行

濰坊到濱海的車在侯鎮車站下車。流水發車,多的是。

20樓:粘冰集濱

濰坊到濱海的車在侯鎮車站下車。流水發車,多的是。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從山東濰坊到壽光坐什麼車?或者是從青州到壽光坐什麼車,那個近?

21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汽車總站到壽光14元。

青州汽車站到壽光要近得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論距離的話,肯定青州到壽光近。有青州至壽光的往返客車。

40分鐘公里14個紅綠燈。

打車約83元 途徑:菜都路、s226

濰坊至壽光,也有往返客車,從火車站或者汽車站都有,在向陽路南頭那裡的客運站也有。

1小時11分鐘公里31個紅綠燈。

打車約116元 途徑:濰高路、安順路。

從濰坊火車站到壽光怎麼座幾路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環2路壽光線,全程約公里。

1、從壽光市汽車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晨鳴路口站2、乘坐環2路壽光線,經過21站, 到達壽光一中新校區站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壽光一中新校區。

24樓:濰坊骨科醫生

沒有普通公交車,可以濰坊到壽光班車,十幾元一張票,可以在火車站旁邊的汽車聯運站坐車,也可以在長途汽車總站坐車,還有小商品城汽車站也可以。

25樓:心比心情感**

有濰坊到壽光直達的流水班車,出火車站門往東一拐過條馬路就是汽車站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濰坊至壽光專線客車。

濰坊和壽光哪個繁華濰坊的奎文區和壽光,那個發展好

濰坊繁華 不管是單論哪方面,壽光和濰坊都不在乙個起跑線上 不是乙個頻道上的城市。壽光是濰坊下轄的乙個縣級市而已。濰坊則是山東省內較為發達的城市。肯定是濰坊繁華 濰坊再怎麼說也是個地級市 不會差到 壽光繁華也是相對來說的 答案肯定是濰坊,壽光畢竟只是乙個縣級市而已,寫字樓的密度,繁華程度遠遠不及濰坊的...

從長沙到湘潭有公交車嗎

自己看吧,一目了然。長沙長株潭201路 長株潭線路 長沙侯家塘 湘潭汽車西站 06 00 21 00 空調車上車2元,分段計費,全程18元 湖南龍驤交通發展集團去程 侯家塘 浦沅 省 大託鋪 暮雲 昭山 三一八 株易路口 板塘鋪 雙擁 絲綢 廣場 護潭廣場 基建營 湘潭長途汽車站 湘潭賓館 湘潭西站...

從白浪到萬達坐幾路公交車,在白浪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達六里坪

公交線路 bai崑山du118路 崑山c1路 地鐵zhi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dao約46.4公里1 從回白浪花漂流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答大西門橋站2 乘坐崑山118路,經過6站,到達登雲學院站3 步行約30公尺,到達登雲學院站 4 乘坐崑山c1路,經過13站,到達鐘南街首末站5 步行約25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