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到洪洞的公交車在哪個車站坐車?多長時間一趟

2021-03-04 01:58:36 字數 2877 閱讀 8253

1樓:匿名使用者

115車站已經沒有了,現在去往洪洞的班車,全部在臨汾城北汽車站發車,大約5分鐘一趟,票價10元。

在115坐車,小心是無良黑車哦!

市內乘坐20、21、22、23路公交終點站就是城北汽車站了。

臨汾到洪洞去哪個汽車站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北汽車站坐去洪洞、霍州、廣勝寺的車都可以到洪洞。但是一般洪洞人回家都是在原來的汽車站,115車站坐黑車,你在拐角處下計程車或公交車他們就來拉客,一般坐4個人就走,10塊錢到洪洞城內。

3樓:six4儉

去115車站坐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果凍

太麻煩了 直接打的去洪洞 30塊錢左右吧

請問臨汾115汽車站到洪洞的汽車發車時間,班次,最早最晚發車時間,票價,冬季晚班車

5樓:我是冰力十足

現在去洪洞的公共汽車

車價是九元錢,115公共汽車站出站口旁邊有不少專跑洪洞到臨汾的計程車乙個人才10元,而且可以把你送到城裡,建議你拼車坐計程車,更划算。至於公共汽車夏天早上7點就應該有了晚上尾班車也到7點多了,一般10幾分鐘發一趟車。冬天尾班車一般就是五點半左右,早班8點半左右。

希望對你有用。

請問臨汾115汽車站到洪洞的汽車發車時間,班次,最早最晚發車時間,票價,冬季晚班車時間最晚是幾點?謝謝

6樓:上帝的失手

最早6點。最晚7點到8點都有。因為離的也不遠車次也比較多。比如去霍洲的也路過。

7樓:雪落

最近115好像停運了,都從賈村走

臨汾至洪洞公交車三十還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鹽酸去洪洞包車,30沒有車。

9樓:k調的浪漫

臨汾至洪洞的公交車30還是有車的的

10樓:不許叫我波波

上午有,下午就沒有了

11樓:葉子

臨汾至洪洞的公交車30是還有

臨汾市區到洪洞怎麼走方便些?到洪洞又怎麼去大槐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2023年8月31日去的。1.在臨汾坐301次公交車,票價5元。2.在洪洞縣後換乘3路車,票價1元直接到大槐樹景點門口。方便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到臨汾115車站坐汽車去洪洞,車很多的,幾分鐘一輛;

2:也可以坐火車,到洪洞,不過每天就3、4趟;

3:還可以自己開車去,沿著一級路一直往北走30公里左右就到洪洞了。

4:騎車,跑步也可以~~~~呵呵

洪洞大槐樹在洪洞古槐路上。在崗樓、廣場北大概2公里的地方,可以從車站走路或是打個車去(一般上車5塊錢),很方便的。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汽車都可以!

火車可能便宜些

,但要提前到火車站等車!

汽車貴些,但隨時都有車,在115車站坐車,也就是1路車、2路車、的終點站!

車費大概九塊錢!

下了車,直接打的就可以了,方便些!

大槐樹的門票,聽說又漲價了,現在是八十塊錢了!

要是旅遊,我的建議,報團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是便宜,大概是3.5元,然後打車到大槐樹的話得五塊左右。坐汽車是在115站坐車,車費是七塊錢,到達洪洞後打車十塊左右就到了。大槐樹門票現在是80元。

16樓:王者之星灬

在115車站坐車,也就是1路車、2路車、的終點站

山西省臨汾市紅洪洞縣的公交路線,完整的表,誰能給我乙份?謝謝了

17樓:下輩子當高帥富

到洪洞就一條路啊,都是走大運。從北城汽車站坐車,間隔很短,車很多的。如果去洪洞的鄉鎮,那就需要多看看了。

山西臨汾到洪洞縣要多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3.5元 需要18分鐘左右 汽車7元需要30分鐘左右

太原到臨汾火車21元 還有子彈頭42元,子彈頭3小時15分 普通車4個小時左右

汽車高速不到3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臨汾到洪洞有車,**10元,在堯廟車站坐車.太原到臨汾大約需五個小時,快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臨汾去洪洞的火車.坐汽車需要半個小時左右.太原到臨汾火車需要4個小時.客車上高速需要5個小時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臨汾到洪洞最好座汽車,需要半個小時,票價好像是7、8塊。太原到臨汾坐車現在上高速一般都是三個小時多一點

22樓:love會飛的狼

臨汾到洪洞半個小時五塊錢太原到臨汾大約五個小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臨汾到洪洞有火車,要15分鐘左右。太原到臨汾4到5個小時

從臨汾到洪洞大槐樹的大巴多少錢?從師大怎麼走?坐幾路車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坐11路到廣場,然後做20路到城北汽車站,到了洪洞問一下3路公交在哪坐,直接到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問口看一下,有沒有這兩路車,21路或22路到城北汽車站,坐到洪洞的車9元車票,再坐公交車,就到了。

北京火車站坐公交車到蘋果園公交車坐多少路

從北京火車站到蘋果園,可以乘坐多路公交車,包括 1.乘坐9路公交 從北京火車站乘坐9路公交,沿著西四南大街 右安門內大街 西單北大街 西單南大街 宣武門外大街,最後到達蘋果園。2.乘坐20路公交 從北京火車站乘坐20路公交,沿著西四南大街 右安門內大街 西單北大街 西單南大街 宣武門外大街,最後到達...

長沙到湘潭有公交車嗎有在哪坐

長沙南站可以坐101 長沙南站到長株潭大市場 然後在長株潭大市場轉115或103到湘潭,也可以坐長沙南站到暮雲的小巴車,然後坐115到湘潭,最快的還是坐大巴啦,貴不了幾塊錢 有在侯家塘南,那個公交車站坐 汽車南站有長株潭公交101可以到 你說的線路為 長株潭201路 湘潭西站 長沙侯家塘 湘潭起點站...

從濰坊濰坊到壽光的公交車在哪個汽車站上車?

濰坊到壽光的是14,在總站 客運站 小商品城都有。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濰坊市。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華路。2.沿新華路行轎爛駛70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東街。3.沿東風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西街。4.沿東風西街行駛公里,朝安順坦李路 濟青高速方向,稍向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