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之後為什麼眉毛和頭髮會變白?

2023-01-09 08:35:04 字數 770 閱讀 4620

1樓:嘉玉玉寶貝

因為在人老了以後,身體裡的一些黑色素就會慢慢變少。也有的人是因為基因問題,所以才會頭髮變白。這都是很正常的一些生理現象。

2樓:寧寧天下之歌

因為人老之後這些細胞都會走向衰亡,裡面的黑色素逐漸減少表現在外面就是人們看到的眉毛和頭髮發白,不過這都是正常的生理代謝現象。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人老了之後的話,眉毛和頭髮頭髮肯定是會變白的,但是眉毛的話是不一定會變白的,因為眉毛根本就不像頭髮一樣。

4樓:幸福小豬豬

是因為身體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下降,而且新陳代謝的能力非常緩慢,所以會造成眉毛和頭髮都會逐漸的變白。

5樓:小娜娜嗨

因為我們人體的黑色素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下降,所以頭髮和眉毛都會變白,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

6樓:後生談情感

因為人老了之後缺乏一些激素,而這些激素能夠使人的頭髮變黑,沒有這種激素之後,頭髮就變白。

7樓:行樂樂樂

因為人在老了之後身體當中的黑色素會減少,所以在年齡大了之後身體當中的毛髮都會變成白色。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毛囊中的黑色細胞正在減弱,不能產生黑色素,就會變白。

9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人在老了的時候,有很多激素就會下降,所以眉毛和頭髮會變白。

人老了後為什麼體毛都會變成「白色」

這是當人老以後,人體的新陳代謝以及一些機能都跟著衰退了。因為人體衰老之後,身上的黑色素會變少,所以說會變成白色。這是人體的黑色素會慢慢的消失。因為人老了之後,他身體的黑色素就會減少,所以它的毛髮就會變成白色的。為什麼毛髮變白的原因?原因1 先天性白髮 先天性白髮主要是往往有家族史,以侷限性白髮較常見...

為什麼有些美人老了就變醜,為什麼我本人那麼漂亮,卻非常不上鏡?一上鏡就很醜?

歲月是把殺豬刀,剃掉了青春的容顏,留下了深刻的皺紋痕跡。再美的美人也抵擋不住歲月的侵蝕,人死一杯黃土堆,所以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珍惜有限的生命。就個人而言無論是誰都會變老,但是就乙個群體來說它會一直年輕。天下的美女應屬於乙個群體,我們喜歡的是這個美麗的群體,而不是已經老去的曾經屬於這個美麗群體的某乙個...

人為什麼會有白頭髮,為什麼人老了就會出現白頭髮?

少白頭,西醫稱之為早老性白髮病,是一種兒童及青年時期白髮性疾病,其 十分複雜,共有二大型別,一種屬先天性少白頭,另一種屬後天性少白頭。在後天性少白頭中有許多是伴隨某種疾病發生的,有些則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和營養不良所致。中醫認為毛髮與元氣 宗氣 營氣關係密切,三者的供給或功能狀況保持動態平衡才能使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