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裡有寅酉好嗎,這個八字寅酉相剋嗎

2023-01-09 08:35:02 字數 2395 閱讀 1572

1樓:帳號已登出

八字有寅酉不怎麼好,在八字命理中,男同相沖為衝,而異性朋友相沖則為絕。絕,就意味著相互之間害以後完全斷絕來往這類情況。可是子中癸水與巳中戊地支相害,寅中丙與酉中辛地支相害,因此 這類絕又叫地支相害。

十二地支四絕口決:子巳絕在女性,寅酉絕車馬財,午亥絕在口角,卯申絕在路面。

2樓:軍中長精神

生辰八字有寅時、酉時。

這個八字寅酉相剋嗎

3樓:還富於民

酉寅是相剋的,但是在八字中克力並不大,小小的克,可以忽悠不計。

4樓:沙沙芯蕊

寅酉絕是非常嚴重的。有「血衣」之說。雖然八字中有貴人及空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化解災難,至少意味著有些六親關係將被迫斷絕。斷絕也意味著新的開始 — 有去舊迎新之兆。

相對比較,酉見寅好?還是酉金午好?

5樓:四柱藤蘿系甲

寅酉絕,沒有好事。午酉克,中性,有好有壞,比如食神制殺就好。

6樓:曾恬

這個問題。沒法比較。斷卦結論:都不好。

7樓:學易弘易

您想問的是什麼問題,是屬相問題,還是方位問題?

寅和酉是什麼關係

8樓:柯廣晶

寅和酉在八字中是互絕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這是地支。

寅虎代表的是清晨4點到6點。

酉雞代表晚上6點到8點。

生辰八字亥酉寅酉怎麼算

10樓:沙沙芯蕊

寅是夫妻宮,被父母宮和子女宮的兩個酉相絕,說明婚姻會造成和父母子女嚴重不和,甚至斷絕往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四個地支,四個字。

請問一下生辰八字裡三個寅是不是很不好?影響婚姻嗎?本人女,2023年農曆正月二凌晨3:40出生,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別迷信。從現實中找問題,別**生辰八字啥的迷信玩意兒。你可能是先想了這些東西,然後心中有芥蒂,之後懷著這種芥蒂去和別人相處,遇到誤會了,就會自然而然的往玄學方面去想,而不是去思考現實中的問題究竟是如何發生的。

或者事發之後想逃避現實,把物理的事情往玄學的方向去轉變以此來找心理慰藉。

就事論事,實事求是,遇到問題辯證的看待(就是看問題不要只想這一面,非黑即白,別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一條路走到黑),抓住主要矛盾來解決問題,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最後,溫馨提醒,估計你提問的倒數第二句話可能會引來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稽之談,不要迷信!年齡越大,經歷的越多,想的也越多,很難遇到乙個能愛的死去活來的真感情。年齡大了找乙個合適的就好!

14樓:易雅軒

丙庚乙戊寅寅酉寅丙甲辛戊甲丙 丙。

戊戊 甲。2023年開始丙戌。

別人,特別是異性會認為你強勢,骨子裡的強勢。

2023年運氣所致,離婚是必然。

今年情感難以穩定。

問題在於傷官見官。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好與不好都由心想生,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多讀書,多增長點才智,人生就會少有困惑。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中兩官,一正一偏,存有二婚資訊。

現至二婚資訊依然存在,其餘不用多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近百年來,全球每分鐘出生女性都有百名,這麼多人命運不可能一模一樣。

論八字地支寅亥酉子的地支組合怎樣,聽說是犯家破人亡之命,是真的嗎?求解答!

18樓:指點江山先生

子、酉、卯、午是相破,所包含之意義相當寬,可以代表破家,亦可代表破身,甚至破財,為吉時可代表新的開始,新的希望等。絕不可因一兩個字的組合而得出結論。

人判斷事情,必會經過各方面因素綜合,才能得出符合實際的判斷,而不會根據捕風捉影得出結論。論命也是如此,必要全域性綜合分析後才能得到準確結論,切不可僅憑一兩個字組合妄下定論。

如今很多研習命理之人,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未研究透而妄下定論。結果使命理學面目全非,使求測者惶惶不安。

注:代表個人觀點,願能幫到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直接發一下你的八字。

中寅辰申是什麼意思,八字中寅辰申是什麼意思

寅申相沖bai,表示新希望和轉機 du命主脫zhi離管制 沒有了牽dao絆,並且下定決心版棄惡從善 養成良 權好的生活和品質習慣 代表好的轉折點 創意策略 有貴人助運助力 戰勝敵人 克服困難 結交良師益友 公升職加薪 出國求學 創業收穫 除舊布新 破土興工等等。總之就是一切新的事物,新的開始,給命主...

算命,這個整體如何八字算命,這個八字整體如何?

八字本身比較普通。己土日幹,土氣當令,從是從不了了,可是其他如官殺 專傷屬官財星等,都是瀉耗日幹的,錯綜複雜,比較難以處理。好的八字,都是比較簡單的。至於兒女如何,官星在時柱,本身雖然說不是用神,但也無害,說明孩子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從你行運看子女運氣,屬於忌神受制則論吉,可以發揮才能有成就。家裡有...

八字成語有那些,八字成語有哪些

八字成語有哪些 1.百尺竿頭,更進一步。2.萬事俱備,只欠東風。3.人無遠慮,必有近憂。4.十年樹木,百年樹人。5.尺有所短,寸有所長。6.寧為玉碎,不為瓦全。7.千里之堤,潰於蟻穴。8.一夜障同,不見泰山。9.不入虎穴,焉得虎子。10.一夫當關,萬夫莫開。11.前人栽樹,後人乘涼。12.千里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