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醫師考試報名時工作單位名稱怎麼填

2023-01-09 08:05:05 字數 2043 閱讀 8692

1樓:生活暢談者

如實填寫即可。

在醫師資格考試報名系統中,考生可以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如選單中沒有所需選項,則單擊「手工輸入」鍵,手工輸入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對於在校研究生,請選擇或填寫實習單位名稱。

執業醫師考試注意事項。

1、考前注意調整好生物鐘;每天最好用考試時間的範圍內認真複習,把大腦的興奮點保持在和考試時段相同;早睡早起。

2、回歸基礎,考前不要看難題,看基礎的東西可以緩解壓力,增強信心。

3、考試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注意天氣變化,避免出現感冒腹瀉等疾病干擾考試。

4、規劃好去考場的路線,如果路遠要考慮堵車、天氣惡劣等變化的影響。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執業醫師考試。

2樓:教育暢談者

在網上報名系統中工作單位名稱應從下拉列表內選,如選單內沒有所要選擇的單位名稱,則點選手工輸入鍵,手工輸入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對於在校研究生,請選擇或填寫實習單位名稱。

考生在選單中選擇工作單位名稱後,系統將自動識別相應的機構**,無須填寫。如工作單位名稱為手工輸入的,則需手工輸入機構**,機構**填寫請參照衛生機構(組織)《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或從民政、工商行政、機構編制管理部門取得法人單位登記證書上的機構編碼。

3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1)在醫師資格考試報名系統中,考生可以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如選單中沒有所需選項,則單擊「手工輸入」鍵,手工輸入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不得有空格、標點符號)

(2)對於在校研究生,請選擇或填寫實習單位名稱。(不得有空格、標點符號)

4樓:環球網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在醫師資格考試報名系統中,考生可以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如選單中沒有所需選項,則單擊「手工輸入」鍵,手工輸入正確的工作單位名稱。(不得有空格、標點符號)

(2)對於在校研究生,請選擇或填寫實習單位名稱。(不得有空格、標點符號)

醫師資****網上報名時工作單位填個診所的名稱可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試用單位為個體診所的中醫或中西醫類別的考生須提交所在單位帶教老師(執業醫師)的醫師資格證書和醫師執業證書影印件(單位加蓋公章)。

執業醫師考試報名的時候把目前工作所在的醫院的名稱不小心填成其他的醫院的名稱的怎麼辦?

6樓:中域李騰飛

中域醫考為你服務!最好的方式就是打**給當地衛生局問問。

報考執業醫師找不到工作單位**能填寫新增醫療機構

7樓:優路教育

在系統中以上兩者的填寫方式相同。如填寫工作單位,在網上報名系統中「工作單位」可以通過輸入拼音首字母或直接填寫工作單位名稱的方式檢索,在查詢到的下拉框中選擇您的工作單位即可。

當滑鼠從工作單位項移開後,如果工作單位文字框顯示黃色表示您輸入的工作單位沒有收錄在**工作單位字典中(若出現此種情況,請您仔細核對輸入的工作單位是否有誤,若確認無誤,則需申請新增資料,請按系統提示登陸相關鏈結進行相應的操作。考生可待後台資料庫新增成功後在選單中選擇。);顯示紅色表示您未輸入工作單位;顯示灰色表示您選擇的工作單位存在系統中並可以使用。

執業醫師考試工作單位,學校應如何?

考試可以不在工作單位的城市考嗎,不在工作單位所在地考試可以嗎?

可以的一般市級 縣級 鄉級的職位是報考的 就在 參加筆試。省直的職位全部統一安排在省會進行筆試。部分省份由於報考人數過多,考慮省會交通 食宿等壓力,也會把部分省直崗位分散到各個市里去考試,比如河南省考中會把省直監獄系統分到鄭州以外的考點。報考省級機關或省屬單位的,考試地點在省會城市。報考市及以下機關...

省考進入面試,但報名時未填工作單位怎麼辦??有沒有影響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試用期內的公務員 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下同 不得報考。試用期滿已任職定級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在編在職人員可以報考,但需出具所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資格確認確實會有可能因為這個情況取消你的面試資格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多少有些影響,這是你的失誤,報名時應該讓單位...

研究生報名父母的工作單位怎麼寫?急求

照實填寫,填寫無或者個體,或者根據個人情況填寫。研究生報名現場確認需要帶的 1.本人居民身份證。2.學歷證書 應屆本科畢業生持學生證 3.網上報名編號 即網上報名成功後系統顯示的9位數字報名號 4.在錄取當年9月1日前可取得國家承認本科畢業證書的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本科生,須持頒發畢業證書的省級高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