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額度0已使用額度0是什麼意思

2021-03-23 23:21:42 字數 2538 閱讀 1100

1樓:歲月丿觴

徵信報告顯示信用額度0,說明從沒有辦過信用卡,沒有銀行授信,是白戶。

或者辦的是信用卡,銀行沒有批額度,只能當儲蓄卡使用,不能透支。通常在**大的工廠,會集體辦0額度的信用卡。銀行會對暫時不能滿足授信條件但有發展潛力的使用者發放信用卡,額度暫時為0。

可通過使用卡片進行儲蓄、消費來獲得信用記錄,從而提公升賬戶的信用額度。

信用額度又稱「信用限額」,是指銀行授予其基本客戶一定金額的信用限度,就是在規定的一段時間內,企業可以迴圈使用這麼多金額。

在信用額度的方式上,信用額度需要有擔保,擔保可以由其他公司提供擔保,也可以用房產等提供抵押。信用額度的金額一般為公司淨資產的50%,或公司資本金10倍,或公司年進出口量的30%。期限為一年,在期限內可迴圈使用。

2樓:晴空十萬里

徵信報告顯示信用額度0,說明你從沒有辦過信用卡,沒有銀行授信給你。你是白戶。

或者辦的是信用卡,銀行沒有批你額度,只能當儲蓄卡使用,不能透支。

通常在**大的工廠,會集體辦0額度的信用卡。建議取消這類卡。或提供財力證明,申請提公升額度。

信用卡,已經使用額度0是什麼意思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已經使用額度是0意思是說,持卡人沒有消費透支過這張信用卡,不欠信用專卡的錢。

信用卡額度分為可用額度與取屬現額度兩種:

可用額度就是信用卡目前可以透支消費的額度,等於信用額度減去已經使用的額度。

取現額度是指信用卡目前可以預借現金的額度,在atm機上顯示的信用卡餘額為取現額度,也就是賬戶餘額。

每張信用卡的取現額度和可用額度在發卡時的開卡函中有明確標註的。取現額度不可能高於可用額度,一般取現額度是可用額度的20%到50%之間,也有少部分100%取現額度。

信用卡可用額度為0是什麼意思

4樓:子冰貝貝

信用卡可用額度為0意思就是:可使用額度已用完/信用卡有不良記錄,無法再使用該信用卡進行刷卡消費等操作,必須先將原消費款還掉/提公升額度,才可繼續使用該信用卡進行消費。

想獲得信用卡額度提公升,需要遵循下面幾個條件:

一、經常用卡,最好經常把額度用滿,這樣銀行才知道你的額度不夠用 ;

二、按時全額還款,這表明你有良好的還款能力,這是提額的先決條件 ;

三、少動用迴圈信用,即少使用最低還款額還款 ;

四、杜絕不良用卡記錄,按時還款,不能全額償還也要按時償還最低還款額並支付利息

(這一條非常重要,如果忘記了還款,或者還款的時候忽略了償還零頭,哪怕是1分錢就會帶來不良用卡記錄)

;五、開卡滿180天(6個月) 。

5樓:羽然泡泡

剩下的 在下個月的賬單裡

信用卡相當於你向銀行借錢

本期賬單就是現在著急還得 不還會影響信譽度還會滾利息 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還好就可以

剩下的一千多是你已經借過的 但是現在不著急還 乙個月之後再還這筆錢

如果現在 你去銀行還款 全額還款之後 會看到可用額度為3780

6樓:9閒路踏花來

是否有未還上期賬單。

看一下信用卡當期餘額就知道了。

7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信用卡可用額度

為零,可能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信用額度低,就是零額度卡片;

2、信用額度已經全部使用,尚未還款,所以可用額度是零;

3、信用卡有不良記錄,可能是長期逾期或者套現等銀行禁止的行為,被銀行封卡處理。

民生銀行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丨,已使用0,是什麼意思

8樓:史

信用卡的額度有很多種:

信用額度 你這張卡的授信額度,表示你可以刷卡消專費或者屬

取現的總金額;

可用額度 你這張卡的可以使用的信用額度,一般來說是信用額度-已用金額-當月利息;

取現額度 你這張卡取現金的額度,如果取現額度可用額度,則以可用額度來計算;

當天取現額度 這個額度是隱性的,一般來說銀行對當天取現有規定,最大不超過多少;當天可用額度 有部分銀行的信用卡有這個概念,就是說每天可以使用的最高額度。

9樓:愚信苑君

民生bai的金普信用卡意為du非白金的信用卡zhi。如果你申請的是普卡或者金

dao卡,在卡片郵寄回出的時候,你會答收到一條簡訊,「您的金普信用卡已寄出」,其實「金普信用卡」只是對於民生銀行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統稱,即非白金信用卡。

民生信用卡普卡額度在3000~10000元,最低額度為3000元。

民生信用卡金卡額度在10000~50000元,最低額度為10000元。

民生銀行的標準白金卡額度在5萬到10萬,豪華白金卡額度在10萬到20萬,鑽石卡則早20萬到100萬之間。

徵信報告信用額度20000已使用額度0是什麼意思

10樓:多憂少慮

你在銀行辦理有20000額度的信用卡或者在微粒貸或者螞蟻借唄上有20000額度,但是沒有使用。

工行準貸記卡信用額度為0,為什麼會透支0元

額度為0,說明這張卡已經廢了,打 問下工行信用卡中心確定一下,確認廢卡最好銷掉。個人徵信報告中有乙個工行的準貸記卡顯示信用額度0透支餘額0。去工行櫃檯詢問說是卡沒啟用,這種情況對 沒影響,沒啟用就沒什麼用,但是建議,如果你不用,用剪刀把卡剪碎,用錘子也行 有張工行準貸記卡徵信顯示信用額度0透支餘額0...

您尾號3652卡信用額度已恢復為人民幣0 01元。工銀信用卡。月還車貸第二天就給

意思是這個月的欠款還完了 沒有額度了,不能使用信用卡了 卡裡面要保持每個月還貨的餘額 您尾號4289卡信用額度已恢復為人民幣0.01元。工銀信用卡 工商銀行 意思是這個月的欠款還完了。信用卡額度也就是通常說的信用卡可用額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額,它包括信用額度 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

信用卡的可用額度是什麼意思,信用卡信用額度和可用額度具體是什麼意思?

信用額度由固定額度和臨時額度組成 固定額度由我行核定 臨時額度由持卡人按需向我行臨時申請。可用額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還沒有被使用的信用額度。計算方式如下 信用額度 未還清的已出賬金額 已使用未入賬的累積金額 可用額度。你存了3000進去後,你的限額還是只有6000,只不過你可以一次用9000而已。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