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煙怎麼做

2023-01-09 06:40:04 字數 1240 閱讀 3338

1樓:知識就是動力

水煙做法:1、首先把我們準備的塑料瓶400ml左右就行,然後用打火機把煙點燃,在塑料瓶的適合位置用菸頭烙出乙個與菸頭一樣大小的洞。

2、拿乙個原子筆殼,最好握筆處有膠皮,可以防水,將膠皮拉出,微微超出筆頭一點,將膠皮和筆頭塞入小洞,以45度的方向往上翹,可以方便抽菸。

3、水煙壺怎麼做最後一步,是用水洗一洗殺菌,把自來水倒進塑料瓶裡,漫過筆插入塑料瓶的部分即可,注意要讓膠皮堵住漏水的地方,不然瓶內與瓶外的氣壓一樣,煙就吸不上去了。

水煙對身體的危害是比較大的,可能會增加患呼吸系統疾病和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

水煙在燃燒之後會釋放較多的有害氣體,如果在平時的生活當中長時間吸,可能會對支氣管黏膜和呼吸系統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傷,容易增加患呼吸系統疾病的風險,比如咽喉發炎、支氣管炎、肺炎、肺氣腫、慢阻肺。長時間吸菸是肺癌發生的高危因素。

水煙是一種採用專用工具「水煙袋」,用水(或其它液體)過濾後吸食的一種菸草製品,主要在中東地區流行。它所使用的菸草是與蜂蜜或者各種水果混合而成,有蘋果、柳橙、鳳梨、士多啤梨,甚至咖啡、口香糖和可樂的口味。

2樓:奈宛

首先用力把兩段塑料軟管塞到瓶子裡去。

請點選輸入**描。

然後裝上大半瓶子清水,乙個水煙就做好了。

注意圓孔的直徑要略小於塑料軟管的直徑,用力能把塑料管塞進去即可,為的是保證氣密性。使用桌布刀的時候一定要戴手套,否則很容易劃傷手的。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首先,你要準備乙個圓規,一把尺子。然後,題裡面r就是半徑,把圓規的兩隻腳開啟,測量兩腳之間的距離,固定好,就可以畫出半徑是r的圓了。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賴性,以後遇到事情都肯動腦子了,鍛鍊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以後會很聰明的,獨立行很強。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向右移動就是擴大為原數的10倍,向左就是縮小為原數的1 10,以2題為例 設原數為x,列式為 x 1 10x 3.06,解得x 3.4。其餘以此類推 1 0.57 10x x 5.13 x 5.13 9 0.57 2 3.4 0.1x x 3.06 x 3.06 9 3.4 3 73 7.3 0.1...

這道題怎麼做,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圖看不清楚,有,馬賽克。看起來好難啊,你去找個專業的老師給你解答一下吧。這道題怎麼做 把木棒的截面積算一下s 3.14r2,小於盒子口面積,應該可以!如有實物,動手試試 設第一次每本書的批發價為x,那麼第二次每本書批發價為 1 20 x 1.2x 第一次購書本數 1500 x,第二次購書本數為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