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手機鎖屏密碼?

2023-03-03 14:35:02 字數 1422 閱讀 8437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以華為nova 5i pro手機為例,作業系統為安卓系統,開啟手機介面,然後點選設定圖示。

2、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中,然後往下面拉動介面。

3、在下方找到「生物識別和密碼」選項。

4、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關閉鎖屏密碼」選項。

5、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關閉」按鈕即可。

2樓:軟體王老師

您好,鎖屏密碼無法一鍵清除,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服務修改密碼來解鎖呢。具體操作如下:首先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沒有設定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鎖操作呢。

3樓:特別的活動

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教你一鍵清除鎖屏密碼,超簡單。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如何解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pin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回答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再選取wipe cac...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模式 非暴力不合作。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存留重要資料的小夥伴,屬於暴力解鎖。step1 進行這項操作之前,小夥伴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時按下音量 或者 不同品牌手機或許有所區別 同時按住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即可進入傳說中的recovery模...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如果您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